遊戲活動來參加 · 自由創作橡皮章 · 手蓋印卡玩顏色 · 溫暖手繪畫繽紛

色鉛筆。恭喜德國隊冠軍!2014 WELTMEISTER ★★★★ [#HPP-028]

2014WM-3

GLÜCKWUNSCH!!!!

恭喜德國隊冠軍,四星到手!❤
在確定冠軍的那一刻,忍不住興奮的尖叫~>▽<
等了12年,這幾年每一屆都似乎很近又就差一步。
終於在今年過去的遺憾都變成了開心的養分~
回想起這一路以來的支持,終於在今年奪冠
那積在心中已久的感動發酵,換來的是激動的淚光。´༎ຶ﹏༎ຶ`

 

-來聽一首歌配著圖與文,MV拍的很棒
不管賽前賽後,哪一屆聽這首歌詞旋律也都超感動-

The Parlotones – Come Back As Heroes  MV

When you come back, please come back home as heroes
And while you’re gone, we’ll sing this song for you
And we will share the pain and share the glory
So come back home as heroes
And make us heroes, too.

歌詞真的很棒,滿滿的感動。
When you come back, come back as heroes.
And you did it!

 

122203970

 

今年世界盃前一直想做的一件事,
就是若德國冠軍後把這些圖給畫出來, 印章做明信片等等,當作小小慶祝,
在2010年就有這念頭, 可惜那時隨著四強輸掉,這小想法也夭折哩。
四年後一樣還是有這想法,印章我在四月的某天下午刻好,卡片想等冠軍再出來,
一直到結束最後一場賽前都沒把握會不會又讓想法夭折,
只能祝福再祝福。很開心這一屆有機會做出來~^O^

 

2002,因為先喜歡德國而開始支持德國隊
在那一年也非常多人因為Oliver Rolf Kahn(卡恩)而開始支持德國隊吧!
2006,我不會刻印章,畫圖也不如現在多
那屆在德國主辦,嗨到最高點,可惜黑色三分鐘也夢碎在這一刻
當時是用音樂與歌曲來對這屆德國隊的喜悅與難過,
那是一場夢醒在夏天的童話。
2010年挺進四強後又在這一站輸掉,寫了一篇永遠期待他們的下一顆星…
祝福他們傷心與難過完,再站起來繼續前進。
四年後的2014,終於可以開心的畫張圖恭喜他們!

從2002開始支持一路這12年看到好多球員的成長,
不僅容貌褪去稚氣,技巧與散發出來的氣質都越發成熟
前人們沒有完成的夢想,後人做到了,榮耀是屬於團隊的也是國家的。

當終哨聲響起時,冠軍產生,
從2004就在一起的主帥,小豬,克羅澤,拉姆,波弟等等…
看著隊員一個個抱在一起
這一刻期待已久,那奪框而出的感動淚水,
是場邊一道道令人動容的風景,看著不光開心也感動起來..

德國沒有華麗的球風,也沒有超強的明星球員
但團隊的默契與團結是我超喜歡的。

恭喜Klose可以破紀錄,期待未來也有人能更上一層樓
Klose的16顆進球紀錄-Klose’s sweet 16

 

2014WM-2

這張圖在冠軍後馬上開始動筆,
原先預想好的是橫式,後來草圖畫完覺得不是很喜歡
四年前也畫過橫的,那麼換成直式好了~
版面有限,想要有三角形的模樣..
只好畫主要的那幾位,沒上過場的球員就…><
畫完我個人最喜歡1號的Manuel Peter Neuer,站在頂點
加上守門員所以畫手,感覺像是大大的V字,代表著勝利~\(^∇^)/

 

2014WM-4

隊徽印章是開賽前就刻好的,完全是憑藉滿滿的愛才刻完的;p
現在幾乎不刻”不是自己畫”的圖,因為比較沒有動力
尤其這種電腦繪製圖文字,稍微歪一點就看起來很不精緻
但這徽章說什麼也要刻一回….
也就這麼一回我自留,三顆星當時只是為了好蓋,所以沒想太多就分開刻..
現在想想真好,是因為要多一顆了嗎?XD
等決賽後也馬上動工開始刻四星版…

 

1337585619-2375086448

 

2014WM-1

冠軍T好好看!簡單的圖案卻不單調很耐看。
買了兩件不同的SIZE,但應該要飄很久才會到 O.O

  

所有球類運動賽事我最愛的就是足球,
整場跑的耐力賽與團結戰,滿場飛奔可能到最後都沒進半顆球,
但相對的進了一顆球員球迷都是瘋狂似的開心..
什麼進球方式都有,看了讓人熱血沸騰呀!

世界盃因為四年才一次奪冠機會,冠軍很珍貴與不易
又因遍及全世界與國家的榮耀,才讓全世界為之瘋狂吧。
每一個國家都是可敬的對手,既恭喜他們四星到手
也永遠期待他們新舊傳承,與下一顆星。
之後就能穿上四星球衣上場哩。 (笑)

 

1337585619-1479088424

 

Google Doodle在這段期間的好多圖都好可愛
集合起來看一看,每天都很期待有變化呢~

world-cup-2014-63-germany-6259365296209920.4-hp

unnamed-13

unnamed-3

unnamed-6

unnamed-7

unnamed-2

unnamed

2016 法國見,2018 俄羅斯見。

 

122203970

最後再來一首歌,我們是世界冠軍(球迷屆;p)
非常嗨的歌,很朗朗上口~

Wir sind die WM – Fußballfans

 

1337585619-1479088424

 

小遊戲 Part.1 – 手作蓋印德國隊徽明信片 
7 . 17-7 . 20  24:00止 (截止)
中獎者(九位) peggy linMeiyi ChenPhoebe
Grace ChenAvril Lin小魚兒E.YHANJane

2014WM-5

做了幾份明信片小小慶祝這次的冠軍與四星,
如果你也是德國隊球迷歡迎留言告訴我你從哪一屆開始支持,為什麼?
就有機會得到這一張喲~(橫式/直式)
[ 記得留下Email噢~中獎才能通知你。]
以1/4的模式來玩,每4人抽一張,上限14張,平信寄出。
寄出前會來一張大合照
時間到這週末,越多人玩抽的越多喔~

 

122203970

 

 小活動 Part.2 – 手繪印刷德國冠軍明信片 
08 . 05重新開放- 發完為止

WM-PC

10516674_556158924495162_7169489307827989106_n

這一張我有印刷雙面明信片做贈送,如果你喜歡的話歡迎來函索取明信片~
不過請來信自備回郵信封(寫好地址),或任何你想保護明信片的紙板類等等..
原則上我只會『放入明信片+封口寄出』喔~
所以要平信,要掛號,要限時等等…都請自行決定^_^
PS 記得貼好郵票喔!一人限索取一張

來信索取地址:liebeeva@gmail.com

謝謝大家~這明信片應該就是我為這屆德國隊個人最後的一樣慶祝♥♥♥♥

 
 

47 thoughts on “色鉛筆。恭喜德國隊冠軍!2014 WELTMEISTER ★★★★ [#HPP-028]

  1. 哈哈哈!!!!
    以往其實沒太去注意德國呢!!!XDD
    但因為這次以7:1擊敗傳統強隊巴西~
    於是在這一屆的世界盃 瞬間拉住我的注意力~
    而且~Mario Götze實在有點太帥了~
    很難不引起我的注意~~XDD
    說到底~德國真的就是帥哥多~
    所以我非常不專業的支持……(被打)….XDDD

    1. 這次血洗巴西我覺得連德迷的大家應該都嚇到了!
      因為我最初也沒想過巴西會丟這麼多分~@@”
      Götze帥的就是對阿根廷那一球啊~太贊了XD
      不過雖然我喜歡德國,不過不覺得德國帥哥多耶,哈哈哈。
      西班牙和義大利帥哥更多 噗~ 但德國的西裝照那一系列拍的真好!

  2. 上一屆世足就開始入德國的坑 因為小豬太帥了(誤)(但現在是272的狂熱粉哈)很喜歡他們整個團隊的感覺 進球的球員有的是後衛、中場 連門將都可以助攻www 這屆在看23人名單時居然看到老將K神 拉姆 小豬等都參賽了我的天 所以從開賽開始無謂日夜顛倒一路追到冠軍賽QAQ 一開始的32強到16強 後防呈現很抖的情況 還好有門神小新根本等於多了一個後衛 看到K神的前滾翻我都要落淚了(大哭) 272的巴西單刀是心軟還是恐懼症發作我還是很想知道www 很開心能看到他們拿冠 等了好久的金盃!!! 恭喜K神破記錄和舉起了金盃TAT p.s我也想買黑T阿阿

    1. 我覺得小豬很可愛XD 尤其以前看他和波弟那青澀的模樣
      現在都是要邁入老人區了XDD
      我也喜歡德國隊每個都有前鋒魂,哈哈哈
      一路看了十多年,真的在舉起冠軍時百感交集呀~
      黑T現在好多人在代購,團購等等,可以去找找喔~應該不難買到,就是要等比較久

  3. 2010除了是支持德國隊的第一年之外也是看世足的第一年!
    那個時候初次看見穆勒的笑容整個在發光~~~
    又剛好買了介紹德國的書,然後就愛上了德國!
    這次奪冠整個很開心!比賽也看的很盡興!
    好開心得知妳也喜歡德國呀!超級漂亮的章啊!

    1. 穆勒非常喜感XDDD
      奪冠超級興奮,我一直都很喜歡德國,喜歡12年哩!
      謝謝你喜歡這枚印章^^

  4. 從2002年日韓聯辦的世界盃就開始支持德國
    想想盼德國拿冠軍也10幾年了(爆年紀)
    為什麼支持德國呢? 說來緣分也奇妙
    當時好像是支持阿根廷和德國 覺得德國隊都高又帥 XD
    沒想到結下與德國的緣分~
    隔年就考上德文系開始我的德國隊死忠粉絲之旅(覺得奇妙)
    以前最喜歡卡恩 現在最喜歡小新
    德國能拿下第四顆星星真的讓我開心屎惹~~~~
    Geiler Weltmeister!

    1. 噢!我也爆年紀,也是這一屆開始支持~XD
      期待好久,終於在12年後捧起來哩~Q_Q
      考上德文系超有緣分啊~^^ 我也喜歡小新,感覺他像一個安定的指標在
      就像克羅澤和卡恩那樣。^^

  5. 從2010的南非世界盃開始看
    原本只是陪朋友看
    結果自己也愛上開始瘋
    最愛klose了><
    德國對迦納時看到他進球的前空翻超開心
    雖然他沒有完美落地
    但能看也超滿足啊~~~

    email:tina4828@gmail.com

    1. 後空翻看得出來年紀了啊~O.O
      但這屆他破紀錄,加上拿金盃,球隊生涯真的沒有遺憾啊~

  6. 從2010年的世足看了對阿根廷那場覺得德國隊的默契真是沒話說的好~~~
    今年從第一場對戰葡萄牙每場死命都要爬起來看
    一路追追追殺殺殺進到了總決賽 然後終於舉起了大力神盃!!!!!
    一直都很欣賞他們超強的團隊合作
    不需要單一球星的光環
    大家一起努力把整個團隊撐起來的那份感動!
    還有隊長Lahm真是超級可愛的哈哈哈
    默默地不居功的在一旁為整個團隊付出~
    謝謝Eva的小活動~ 肖想這個章很久了呀~><
    (rose0529aec@gmail.com)

    1. 真的,他們沒有單一明星光環,好像少了某個明星就不是德國隊
      所以每個人都有進攻的能力與欲望,非常喜歡這種團隊的感覺
      拉姆很可愛 哈哈哈~

  7. 哈囉EVA!!!^__^ (揮手)
    我是2006年開始支持德國隊喔!
    支持德國隊的理由蠻不一樣的,是因為當時爺爺和爸爸正在看比賽,我就跟著一起看,剛開始對足球其實只有半懂,爺爺爸爸也沒有特別支持的隊伍,但有天德國隊在比賽時,他們默默說了德國不愧是德國,我便開始莫名的關注起德國隊了(笑)從那天開始我就入了德國隊的坑了XD
    是說直到現在對德國隊的支持不曾減少!即便沒有世界盃,也會上FB看他們的消息~尤其照片都拍得好高清阿(笑)
    今年2014世界盃德國奪冠,真的是充滿無限的開心!尤其德巴大戰那天一直尖叫XD
    冠軍賽看到頒獎典禮眼眶都已泛淚!實在太優秀了,也很欣賞他們的團隊精神!
    超開心球衣上多一顆榮耀之星了!!!(拇指)
    要再一起支持德國隊喔!!!期待之後的歐洲盃和世界盃^___^
    (不小心就留了這麼多,能認識更多德國隊的球迷真是太開心啦)

  8. 其實是今年才開始支持的哈哈,因為賽前看到一張他們穿著BOSS幫他們設計的西裝,覺得實在太帥了>//////<就立馬開始支持XDD
    之後就開始蒐集他們的相關資料,也看他們比賽,真的很棒!就完全變成德國迷了哈哈,得冠軍超嗨的啦!!!

  9. 哈摟EVA!
    我第一次接觸世足是上屆,當時要面臨北北基大考,所以只能看季軍賽跟冠軍賽;/ 而季軍賽那場剛好是德國vs烏拉圭.這是我第一次認識他們;)還記得那場比賽很精彩也很刺激>_________<

  10. 我從這屆開始支持的!!!
    一開始只是想follow世足,選定了義大利,結果他們的第一場比賽就讓我看到睡著= =後來看了德國對葡萄牙,整個對他們超強的進攻火力深深折服!然後就變成德國粉了乖乖爬起來看了每一場比賽了哈哈。
    後來慢慢看懂足球之後更佩服他們的團隊合作,沒有人是大明星卻是a team,真的很棒!
    超喜歡它們的球員的啦,還有教練哈哈,還為此跑去學德文了!
    還有我偷偷覺得自己是世足的幸運星因為只要我有爬起來看的比賽支持的那一隊都不會輸lol

    my email is starstarjessica@gmail.com
    thank you!:)

  11. 之後因為又念德文科,又去了德國交換,剛好碰上了世足開賽!並結下了這個緣份>__< 這次他們得了冠軍真的是很感動又超開心的!!!!!文筆不好,無法用文字表顯我的亢奮心情哈哈XD
    也謝謝EVA辦這個活動!當初看到你的粉絲專業就被吸引到了哈哈,那些美美的章~跟德文!超親切的:D 期待你之後的章:D

    xg46a50@gmail.com

  12. 我是從今年開始支持德國隊的,哈哈哈,算是一個很新的球迷呢!因為之前要唸書的關係一直沒有在關注世界盃,今年上了大學才終於有時間可以看,今年看德國比的第一次是對葡萄牙,本來想著要看看有名的c羅長什麼樣子,結果不知不覺就被德國的球員給吸引過去了:-D本來我室友還不看好他們,說什麼因為葡萄牙是上一屆的冠軍呀~但是我看到他們有默契的團隊合作,跟奔跑的速度,我就覺得德國會贏,結果最後果不其然,把c羅打的慘cc,哈哈,於是我開始支持他們,看他們的比賽,其中我最喜歡門將諾伊爾,我很少看到門將會自己跑出來踢球的,看到的時候,我真的覺得他超可愛,而且很厲害,所以我很佩服德國的球風,接下來的比賽我也是準時收看,迦納的比賽也是看了好緊張,美國的比賽,我大罵年代,因為害我沒看到,嗚嗚…,一直到了最終的冠軍賽,從頭到尾看的我超緊張,手中的duffy都快被我扭壞了,直到最後終於進了一球,德國贏了冠軍賽,我整個人開心到睡不著,其間我還做了德國的小啦啦隊,還讓我家的烏龜來預測冠軍賽,這屆的世足真的很精彩,期待下一個四年,希望妳可以追蹤我的ig喔,裡面有很多有趣的事,也有一些手作小物,ig帳號peggylin118

  13. 其實我也是從這屆才開始注意德國的
    因為覺得他們攻擊的方式特別
    所以開始注意到他們
    而且身邊每個朋友都在為他們加油
    所以就覺得
    也許他們真的有很強的實力及力量使得大家都為他們加油打氣吧

  14. 前幾屆都有看,反而今年要照顧寶寶只好看臉書動態來追蹤,
    當知道德國要踢冠亞軍好興奮,只是網路不爭氣連線上看都斷斷續續,急死人啊~
    還好最後延長賽的臨門一腳,真是帥啊!

    email: orangedays333@gmail.com

  15. 很少看球賽的我以前只知道英格蘭、巴西等等足球強國,直至上屆一直看著德國殺進4強,對他們的印象很深刻,當時最欣賞最支持的就是德國了!所以今屆世界盃一開始,我就支持德國,很想看到他們繼續往前走,不只是4強。
    結果他們做到了!

  16. 我今年開始支持~~~~
    原因跟妳最開始一樣~~我是去德國旅遊後太喜歡德國~~
    所以這次就支持德國~~~~
    再加上門將~諾伊爾實在太帥了啦~~~~
    實力又超強的~~~~~~~
    超幸運的~我竟然看到他們得冠軍的這一屆~~
    完全感動啊QQ

  17. 2014
    我喜歡德國隊有一部分原因是私心啦
    因為我最愛的樂團是德國人哈哈
    不過這屆看到他們不會因為隊上沒有明顯星球員就自嘆不如人
    展現出超強實力+團隊合作!!
    整個愛上他們了啊~~~~

  18. 2002年開始開始看世足,因為德國隊的團隊精神完全hold住了我對他們的整個球隊愛: )
    那一年開始只要是德國隊的賽事絕對完全賴夫的收看!!!!!
    最喜歡的就是K神了!!從那一年開始一直到現在我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好快阿阿阿阿:)
    雖然說他也快要退休的,但不管怎樣會一職支持他下去的!

    另外,我也超超超超前喜歡任和現任的總教練:)))
    哈哈哈哈!真的好私心!

    不過應該說所有的德國球隊的球員我都很喜歡

  19. 今年開始看世足的,因為對足球沒有什麼概念,所以其實一開始只是傻傻的跟著同學看,因為同學支持德國,所以德國的比賽都有看XD對德國最初的印象應該是傳球很穩,然後慢慢注意到每個球員,雖然同學都用很奇怪的方式在介紹他們XD覺得穆勒很有喜感,拉姆很可愛,諾伊爾超強大等等等,對每個球員都有印象後也喜歡上這個球隊,然後每場比賽都為他們緊張。很開心他們得了冠軍,也覺得自己第一年看世足就能看到他們奪冠很幸運:)

  20. 2002年!!!!!!!但理由真的很詭異Orz
    因為漫畫的關係對足球產生了興趣!
    剛好就這樣順勢看了世界盃,當時對於各國家沒有特別深刻的概念,印象中當時德國是主辦國,於是就…支持了XD
    一方面也是因為那部漫畫主角後來腳受傷到德國治療這樣,就對德國有了特別的情感啊!!!(應該就是移情作用吧)ps我愛德國門將Neuer ˇˇ (以前覺得卡恩好棒XD 可能又移情了(欸)

  21. 一直都很喜歡德國,2002年開始看世足就成為德國球迷了,因為卡恩太強大,那時候根本沒管誰長的帥不帥,卡恩每撲下一球就覺得是最帥氣的事了XD

  22. Eva你好,剛剛打了一串落落長的全都不見了囧,這次索性打短一點。
    我跟你一樣從02年開始支持德國隊,今年奪冠那一刻,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等了12年終於讓我們等到啦!!!!!!!!!!!!!!
    ps.我好喜歡你第一張畫的大合照Q///Q

  23. 從哪一屆開始支持? 哇, 打從1997年去了德國, 和朋友一起看足球賽配啤酒小菜後, 支持德國隊就是那麼自然的事了~ ^^ 雖然2012歐洲杯輸給義大利, 而無法進入冠軍賽, 不過, 機會總是給做好準備的人!! 喔, 他們這次真是太帥了!!!
    雖然我女兒喜歡內馬爾的尖尖頭, 不過, 看了德國比賽, 也開始支持德國啦~ 小孩子嘛!!
    不過,這次比賽令我也喜歡上酷酷的Merkel, 尤其全體受獎時, 她笑的好開心, 整個畫面太令人感動了. 就像媽媽一樣.

    總之, 4星德國隊, 讚啦!!!
    Ich hoffe, dass ich mal Glück habe,die Karte zu gewinnen!!

    e-mail: pepe_0609@hotmail.com

  24. 我是從2006年開始看世足的,也是這一年喜歡上德國隊!
    一開始是因為覺得拉姆很可愛所以開始注意這支球隊,漸漸得被他們在場上認真的樣子吸引。2010年的世足是我看得最認真的一年,伴我度過苦悶的指考考生生活,只要看到他們的比賽心情就會放鬆許多,雖然當時沒有得到第一,但我深信四年後他們一定可以拿到第一名,果真如此。
    很喜歡德國的球員們,他們真的好強!最喜歡看Neuer撲救成功,每次都讓人好緊張啊!

    cashoncrush@hotmail.com

  25. 我是從這一屆開始看世足的~因為今年剛好在南非工作,加上上一屆世足在南非舉辦,所以跟南非的家人有很多話題可以討論!!今年算是非常認真看世足的一年,也剛好因為地區的關係,不像台灣看球賽需要熬夜到很晚~所以幾乎每場都有看到!!
    德國算是很妙的球隊~很重視團隊,踢球進攻的方式也很讓人驚艷。總是在很出奇不意的時刻就把球踢進去,也很恭喜德國能夠獲得冠軍!!!

    我的email:borbbywu@gmail.com
    :)

  26. 我從2010年開始支持德國,一開始是因為我很喜歡德國樂團Tokio hotel,

    2010年neuer 雖不是主力門將,但我非常喜歡他 xd

    今年從一開始小組賽都有看,一路支持,到了最後冠亞軍根本睡不著,最後結果果然沒讓人失望 !!!!

    最後諾伊爾拿到金手套,內心無限喜悅,看著他們奪冠心情真的是無法言語的歡喜 !

    hurricane860912@gmail.com

  27. 我是從2010年開始支持德國隊的,當時跟著朋友一起看世足賽
    2010沒有特別支持哪一隊,卻不知不覺被德國隊的整體球風吸引了
    之後搜尋了台灣粉絲團按讚就一直關注著
    能夠拿到這屆冠軍真的是超級無敵開心的呀!
    會一直支持他們下去~~~

    支持德國隊加上喜歡文具手帳,看到Eva的這一系列作品真的太太喜歡了!
    好希望能抽到明信片呀~~~>///<
    我的信箱:xk22kw@hotmail.com

  28. 2002年被Kahn用生命護球門的氣勢震憾住,從此愛上德國國家隊
    在邊衛的Lahm,球場有他的身影總是令人安心,除了盯住後防,還能適時殺往禁區救援或攻擊
    喜歡Lahm、 Podolski、Schweinsteiger三人的互相配合,還有經驗老道的Klose,總能準確抓住進球機會
    歷經2002→2006→2010,我許下一個願望「有生之年,希望看到德國隊舉起大力神杯」
    這個願望在2014年實現了!德國隊添上第四顆星星!

    不過,今天(2014/07/18)有個難過的消息,我心愛的Lahm宣佈退出國家隊(幾乎是邊拭淚邊打這篇留言T_T),也許他想在最輝煌的時刻退出、也許他想多點時間陪陪家人,以後只能在拜仁看到他的身影。
    Danke Philipp Lahm。

    最後,謝謝Eva辦這個活動,希望能抽到明信片,我會把它放進相框裡好好保存^_^
    我的信箱:grace7366@gmail.com

  29. 確切說不明白是從哪一年開始,但我人生第一場足球賽直播就是2002年的日韓世界盃巴德冠軍賽
    那時候我還小看不太懂足球,更何況當時全家都是支持巴西的,但我就是在那個時候認識了德國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是從那天起,對德國有種莫名的執著,可能是當時輸球的惋惜,
    可能我心裡默默覺得這支隊伍不應該就此被擊倒,好奇他們未來的發展
    然後06年我認識了KLOSE,現在回想起來,
    或許就是這一年我們的K神把我悄悄變成真正的德國球迷吧。
    雖然他大概要退休回去當雙胞胎兒子的神奇老爸了,但到現在最喜歡的還是他
    (今年看到他各種飛身鏟球冠軍賽還努力踢了80幾分鐘,好幾度我都快哭了TTTTTT)
    所以今年最大的希望就是KLOSE可以跟著德國隊如願的拿下金盃,沒有遺憾的離開世界盃球場
    而他們終於做到了 ! 身為球迷真的好開心也好驕傲 ! 我們是四星德國 !
    _____

    謝謝Eva辦這個活動 你畫的明信片真的好可愛 ^_^
    E-mail : sandychen810608@gmail.com

  30. 我是從 2002 年那場日本世足看到卡恩和 Ballack 開始喜歡德國隊的,雖然那時候不太懂足球,可是看到 Ballack 被判出場時,心裡就為這支隊伍感到難過,很想為他們加油。
    後來 2006 年換德國舉辦世足時,更是讓我喜歡這個國家,他們不是單靠某人的球技在撐住隊伍,而是靠團隊合作在踢球,所以漸漸只專注在德國隊身上,那時候認識了中場的 Lahm 和前鋒 Klose,之後又多認識了 Schweinsteiger 、 Podolski,這幾個人每每傳球助攻、射門,都讓我覺得拿到冠軍是一定的事(雖然幸運女神沒有眷顧到最後),我喜歡他們紮紮實實的踢球戰術,也喜歡看到他們在進球之後怒吼的快樂,是在那時候真正讓我成為德國球迷了。
    今年他們踢的每一場我都有看,對葡萄牙的時候就讓我非常驚艷,勒夫的調度替補也抓住每個球員上場的時機與能力,我覺得超棒!得冠的那一刻真的讓我開心到跳起來~除了因為拿到冠軍,還有 Klose 也拿到進球數最多的紀錄,也看到後起新秀的能力。
    希望能繼續看到他們拿到五星,也謝謝Eva辦這個活動,你的刻章和明信片作品真的超美的,希望有機會能收藏。

    E-mail:s84517@gmail.com

  31. 我是從 2002 年開始喜歡德國隊,然後覺得Klose很厲害,所以很喜歡德國隊!
    很開心他們贏得比賽!:)

  32. 我是從2010的南非世界盃開始支持德國隊的!是位資歷尚淺的小粉絲:P
    一開始會支持德國是因為當初2010很喜歡一部動漫[APH]http://zh.m.wikipedia.org/zh-tw/%25E7%25BE%25A9%25E5%2591%2586%25E5%2588%25A9_Axis_Powers 的關係,因為喜歡裡面的角色-德國 而決定支持世足的德國隊,有點從動漫衍伸到現實去的感覺XD
    但隨著比賽一場場踢後,我是真的愛上德國隊的大家,雖然沒有特別出名的球員,但足球最需要的團隊合作他們都有了,也不會因為少了哪名球員就踢不好比賽,雖然那時只得了季軍,但心中仍然認為德國是最棒的!
    於是今年的巴西世足當然一定繼續支持德國!也很高興才支持兩屆就能目睹德國第四次奪冠XD 尤其上一次1990的冠軍是我的出生年,真的有種說不出來的喜悅啊~~~
    另外也要恭喜Klose破了16球記錄&Neuer得到金手套獎ヽ(^◇^*)/

  33. 我是今年開始支持的XDDD 雖然身邊有很多會看球賽的朋友,支持德國支持拜仁支持西班牙支持皇馬支持巴塞支持梅西支持托托支持k神家的雙子星(9歲)<<…………etc,有時候還要聽他們抱怨彼此球隊(雖然我都聽不懂XD),耳濡目染下我進入的很沒障礙,至於這麼多年來為什麼這屆才掉坑….我。也。不。知。道!!!!! XD
    因為如此認識到很多同樣新手的朋友,還要打電話叫彼此起床看比賽
    原本有在看比賽的老手朋友經驗太豐富,所以大家都沒打電話他,就徹底睡過4強賽XD
    這幾天大家一起刷以前的影片真的很有趣,還到處找球衣,追柏林直播,然後拉姆決定離開國家隊
    ……………………..=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