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心情的寶盒

刻畫 , 2013

2013的倒數日子要在天氣變暖活下過去哩,
趁手沒這麼冰時來打下今年的回顧^^,粉紅色字體都是連結喲

年初1-2月趁著比較空閒一點跑了好幾個想去的點
禮拜文房具大湖採草莓觀音採蠟菊
也誕生第一篇的京都大阪手繪TN旅記(我會盡力繼續產下去的><)
底片的記錄在年初感動中趕緊記錄…

去年幾乎忙了半年以上的印章,在今年四月終於誕生了
我的第一本手刻章書籍:橡皮章玩遊世界
出書過程有寫了一些些,不過我還是會想找時間再說說一下 ♥

4月在出書的那幾天我飛到日本關西去追櫻花了,
畫了一張十二單衣和服女孩製作成拍立得明信片
當做我出國寄回來的紀念明信片,很順利的在台灣收到。

5月時我決定把名片由純手蓋改成印刷
多了背面資訊,但也是橡皮章手蓋後才拿去印刷
是我的第三代蘋果禮物名片,一樣是很紅的
月底時痞客邦搞了一個很不喜歡的廣告機制
因此趁著一股衝動,我把blog搬到wordpress了
也是現在寫這篇文章的新家,打算換個地方記錄我的..

6月買了人生第一,二隻鋼筆,在小品雅集
裡面好多推坑的同好,無論筆還是墨水(好可怕,荷包要看緊)
記錄了遇上人生第一場”飄雪“,還是在我超愛的京都看到
感動得都想泛淚啦XD  (第一次看過積雪在拉拉山)

喜愛TN的心情與日增長,
我決定在G+開了個台灣旅人手帳同好社團
讓喜愛的TN同好有個交流的地方
既可以看大家的分享也可以互相推坑  ((ya))
月底買了第一隻的智慧型手機iPhone5,
所以在instagram開了一個帳號 liebeeva
以後的生活小日子會更以這邊當作分享~歡迎來發露XD

也在這個月下旬踏出了刻章新領域的第一步,開課
慢慢的累積自己的教學經驗,希望能越來越好

8月時整理了一下我的TN封面,想做一次性整年度的分享
所以把這些封面都一一拍照並寫下簡短故事
好開心投稿TN時被登上在網站,還得到小禮物~超開心超驚喜。
會更加躍躍欲試下一次的投稿~

10月時開了幾堂的課,辦了一次秋日網路小市集
算是比較忙的一個月份,但也甘之如飴,謝謝來上課和買作品的你們♥

11-12月幾乎是今年的旅行日
先到日本關東~關西追楓,再到關東賞杏
有帶著手機+去日本租借口袋wifi,所以幾乎一路打卡的分享照片
外加新買的藍色行李箱,我加了點點自行改造成水玉行李箱,效果很滿意ya
照片主要都放在instagram或G+(11月12月)
帶著TN做旅行的手繪記錄,所以還跑去
中目黑的旅人手帳大本營Traveler’s Factory回娘家朝聖♥
TN會讓人這麼喜愛真的是有滿滿的原因啊!

12月擺了一次今年最後一場市集
算算今年外出擺攤總共有4次,
和Mia的Apple ME總共有兩次,一次在4月另一次在12月
自己擺攤的有8月的新瓦屋旅行市集,還有11月的簡單市集..
紀念章累積越來越多囉~(心)

且我們的Apple ME今年有合出一款動物創作明信片
紅色的我與綠色的Mia,都有關動物喲~

 

每年這樣回顧,有時候都以為其實沒有很多可以記錄
可是真寫下去又發現不少,明年2014….
還是要帶著勇氣與努力,繼續TN,手作手繪,蘋果與旅行的人生!…
讓每一天過得更像過生活而不是過日子。
也祝福大家都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新年快樂喲!!

 
 

2 thoughts on “刻畫 , 2013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