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創作橡皮章 · 蘋果禮物買作品 · 市集擺攤寫記錄

′13.08.17。竹北新瓦屋旅行市集|預告+紀念章

新的紀念章誕生(撒花),它是我的第六枚市集紀念章。
是有關旅行的…也許是自己很喜歡旅行,
所以常常做有關旅行的印章,無論書籍/課堂/市集….
希望能常常出去玩,就算不能出去時也用印章/用圖畫滿足一下自己的願望
下個週六8/17,也到竹北來輕旅行一下吧,逛逛旅行市集 ₍₍ ू(ᴗ̤ .̮ ᴗ̤ ू̀ )₎₎ෆ

手機APP模擬底片的模樣,拍出來好喜歡!( ˃̶͈̀ ॢω ˂̶͈́ॢ )

旅行嘛,很少畫飛機正面…這次就讓女孩攜著貓咪與小豬..
坐在飛機上朝你飛來!帶著旅行市集的消息來找你們~

印章約4.5×4.5….腦中想了幾天,就決定以這樣的模式呈現..

埋首刻刻刻…..刻刻刻……

Say Hello!

陽光下,尤其夕陽時…拍出來的照片我幾乎99%都超超超喜歡,
因為那個陽光是金黃色的,是我超喜歡的天然濾鏡….
在戶外擺上一張小小椅….鋪上一塊布..
放上小飛機,小行李箱….我的印章…..在綠草皮上,
縮小的小小旅行市集等著你光臨噢!꒰*ˊૢᵕˋૢ*꒱ෆ⃛

 
 

1337585622-280905822

 
[ 市集資訊 ]

新瓦屋 x 旅行市集
新 竹 縣 竹 北 市 文 興 路 一 段 123 號[地圖]
2 0 1 3 . 0 8 . 1 7   P M 3 : 0 0  ~ P M 7 : 0 0

 

Lieb*Eva 在攤位 10號 喔!
歡迎來光臨 & 蓋印章♥  ( ๑॔˃ ॢ‧̫˂)ॢ.*˚

8 thoughts on “′13.08.17。竹北新瓦屋旅行市集|預告+紀念章

  1. 今天去了旅行市集,帶了便條紙蓋上這款紀念章,好可愛喔!
    是今天最棒的收穫,趕緊剪下貼在moleskine留紀念。

    1. 謝謝你~~ฅ’ω’ฅ
      好開心那印章是你當天最棒的收獲,
      歡迎下次若有擺攤告訴我你是哪位呢^____^ 嘻嘻~

  2. 之前會在這裡潛水,星期六偷偷去市集看了你本人&蓋了很可愛的印章~~(灑花)
    妳的創作真的都好可愛喔~~ >///<

    1. 哎唷,都偷偷來不告訴我誰是誰….
      謝謝你特地來看我+蓋印章!^^
      有你們的稱讚,我會更加努力創作的~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