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心情的寶盒 · 部落格的那些事 · 多彩電繪塗筆刷

換個地方繼續記錄我的….

new-cover0605-s.png

最近因為PIXNET的MIB廣告處理後續讓不少人決定離開..
我也是其中的一位…..曾經我超喜歡PIXNET…
可是覺得他們漸漸地在事業壯大後有那麼一點點變質了…..
不再以使用者的觀點作考量…
加上一個刪不掉,移不走的廣告…還阻擋隱藏CSS..
既礙眼又弄得大家不太爽….
我覺得記錄自己的生活最需要保持快樂寫的初衷….
所以決定換個地方繼續記錄……
離開那我從2007開始的PIXNET…..

曾經的地方使用了多年一定會有不捨,但已認真過想想也足夠
為它用過4次封面,現在搬了新家也在這畫了另一張新圖…
原本想和之前的一樣畫很細,不過一縮小下去好雜亂的感覺
單看都OK,和文章擺在一起就會變成花不隆咚的~
所以決定都以色塊為主……是說也沒有乾淨利落到哪啦Orz
但我還蠻喜歡的~♥

這幾天迅速地把舊家文章咻咻的搬過來…
買了一個專屬網址:liebeeva.com
套用版型…改一下版頭照片…大致上OK啦~
雖然還有一些文章要內部修改插入繼續閱讀
不過有空再慢慢修改囉..
這是新家的第一篇,歡迎你/妳的光臨~^▽^

25 thoughts on “換個地方繼續記錄我的….

  1. ^^哈囉EVA,我來了~我是魚子醬。這個版面我喜歡。沒有太多的廣告顯得更清爽了。很符合EVA清新的形象^___^

    1. 歡迎你喲~
      這版面我也好喜歡..很多版面也都好喜歡 不過blog只有一個XDDD
      清新XDD 哈哈,謝謝啦~~我突然想到風早的爽朗 嘻~~~

    1. 我前幾天有用我姐的手機上這,真的也好乾淨噢~~~>\\\\\\<
      謝謝你唷~

  2. 親愛的eva好久不見。換了獨立域名的wp呀,繼續加油喲,支持。

    另外,我現在已經回上海了,德國的地址作廢了哦。祝你一切都好。

    1. 哇~是你,真的好久不見了>_<
      你回上海了噢,我還以為你還在德國…東西還在拖Orz
      是啊,註冊個域名…原來你也是在這寫blog…^^
      不過你應該是叫3K才對呀~~嘻嘻。
      可以的話也給我發個上海的地址好了,應該會寄得快些….呵呵

    2. 嘿嘿,也還好你一直沒發。真高興能在wp這看到你。其實我覺得很多個人的部落格最終都是獨立域名和服務器的。

    1. 哎呀,你是忘記這邊不能留悄悄話了嗎XDD
      哈哈,可是可以改留言內容耶!超神奇~~~我把地址刪掉囉~

    2. 恩啊,剛到上海沒兩週時間,已經弄好了網絡,所以順便去你那看看。嘿嘿。

      我不是忘記這裡不能悄悄話,而只是一高興,順手了。哈哈哈。

    3. 原來如此,且回來又要有一段時間適應唷~~~^^加油~
      地址我存起來了 謝謝~

    1. 啊,原來,我還想怎麼完全一樣連廣告都搬過去了XDD
      期待你的新家整理完畢噢~應該更簡單乾淨照片就更焦點了^^

  3. 哇 !! 超厲害的 >___< 而且好漂亮哦 !!!
    eva 真的超厲害 !
    真希望那個廣告可以停掉 : – (
    五月才剛繳了VIP ….
    因為想要用相簿資料夾功能 XDDD <– !?!!!!
    結果變那麼醜 ( 掩面 )

    1. 謝謝妳^^,那個廣告是不可能停掉了
      不過現在還是有人分享隱藏的CSS語法,我舊blog就是用語法隱藏哩~
      http://rabbyswhisper.pixnet.net/blog/post/148357246
      你可以試試看噢!
      PIXNET其實很多功能很不錯,但就是個感覺,不喜歡他們這次很不尊重使用者的做法
      加上不給那些沒參加分潤計劃的人使用CSS擋掉, 所以就閃人啦~
      以後還會有更多廣告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