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禮物買作品

Apple ME Mia x Eva 套組明信片 + 蘋果動物明信片

     +  

市集結束了….有些朋友不能來逛市集…
當天蘋果動物那張也準備不夠,
所以在網路上也整理了一下這兩款,
喜歡的朋友歡迎代它們回家喲~~~^^

 

– A –

 APPLE ME – Red Eva x Green Mia [直式]


[正面]


[背面]

Eva 和 Mia 聯手創作的套組明信片,皆以動物為創作主題
背面有兩人的簽名,收入50%捐入:新竹市動物保護協會。

– 10.5cm x 14.8cm
– 400gsm象牙紙
– 原稿印刷量產
– NT.100元/組[不分售]
– 售完為止

line

– B –

Apple Animals [直式]


[正面]


[背面]

因應動物園,與APPLE….決定作個既蘋果,有動物的明信片
貓咪拿著旗桿佯裝梗與葉片, 滿滿的動物組成一大粒紅蘋果!
背面也有相同的圖案用着色階濃度全部降低的粉色系朦朧呈現。

10.6cm x 14.8cm –
320gsm柔美紙 –
純手蓋印(每張不盡相同) –
NT.80元/張 –
限量 –

+ 運費 +

明信片皆以印刷品郵寄掛號寄出避免遺失風險
運費:NT.30元(限台灣地區)

– – – – –

目前還是維持留言購買,

 欲購買朋友請留下

1.暱稱  2.商品編號&數量  3.信箱(盡量非Yahoo信箱)

 

由於Yahoo信箱寄來Gmail常有彼此漏信的狀況
請大家盡量不要用Yahoo信箱,
會在三日內統發出Mail信件,未收到請留言/來信詢問~

liebeeva@gmail.com

感謝大家~^^~

14 thoughts on “Apple ME Mia x Eva 套組明信片 + 蘋果動物明信片

  1. #2 2張
    因為我在Mia那邊登記了妳們的套組明信片了,所以妳這邊就不登記嘍XD
    信箱:dfg9510@yahoo. com. tw
    雖然沒去市集但感覺超成功的哦。好棒棒呢!!!!
    版主回覆:(05/01/2013 09:53:06 AM)
    喔喔~好的,你是要B款對吧??
    套組的沒關係~一起印刷的,都一樣噢~XDD
    你還有其他信箱嗎?
    雖然你好像沒漏過信,
    不過其他用Yahoo信箱的可是漏的一塌糊塗哩><
    謝謝你唷~好可惜你不能來逛市集呢

  2. 呵呵,對。我要B款哦
    我沒有用其他信箱耶,所以以前沒漏過信這次一定也不會的:)
    因為我住台南啊,所以市集都沒機會
    不過我今天9月上大學應該會在台北的學校哦,一定有機會能去的!!!
    版主回覆:(05/03/2013 11:31:34 PM)
    恩恩~好,那我還是寄這個信箱喔!:)
    恭喜你要上台北的大學呀,有機會的話歡迎來逛逛~^^

  3. A*1
    B*1
    當天不能到市集現場,好可惜!
    我的書本兒也想要EVA的簽名+紀念章>_<"
    可以用寄的(附回郵)給EVA請妳簽名嗎?

  4. 我是Anita,
    要訂"B款『蘋果動物Apple Animals』明信片"一張,
    不知道可不可以和5月「花時間」Blog小市集一起匯款一起郵寄?

  5. 重新留一次,忘了留email了啦~
    我是Anita,
    品項 : "B款『蘋果動物Apple Animals』明信片"一張,
    Email : tanfei5897@gmail.com
    不知道可不可以和5月「花時間」Blog小市集一起匯款一起郵寄?

  6. Eva~~
    我來耶>///<
    1.kepeijun
    2.B*2張
    3.kepeijun@gmail.com
    聽Mia說你5/12會跟他約會>////<
    我可不可以麻煩您將明信片轉交給他就好了呢?>////<
    他會一起寄給我:p
    謝謝你>////<
    版主回覆:(05/03/2013 11:32:39 PM)
    恩恩,好~那這兩張我就給Mia囉~
    她昨天有和我說,她說她和你蠻要好的>\\\\\\<
    被你發現我們要偷偷約會了
    妳人在嘉義,如果有機會到中部擺攤 就可以歡迎你來逛市集了!XD
    那這兩張的費用就看你要給Mia 再請她給我
    或著直接轉給我囉~ 共160元
    700 0281001 2608845
    哪一種你再告訴我~^^ 非常謝謝你的喜愛喲~~

  7. Eva~~拍謝我週六匯款給你後到現在才通知你XDDDDD
    那再麻煩你把我拿給Mia囉!
    耶Mia會到中部擺攤嗎!?
    好啊好啊好啊~
    來玩來玩~
    有空我一定過去現場捧場!嘿嘿!
    也祝你們這週約會愉快唷!>/////////<
    版主回覆:(05/03/2013 11:45:30 PM)
    哦哦,你匯啦 其實我完全還沒去查帳~XD
    Mia不知道會不會到中部擺攤啊~
    我也不一定,但有機會我會去嘗試到台中擺攤的~
    反正有任何消息都會在部落格還有粉絲專頁PO文的
    有那一天的話再歡迎到場來玩喲~
    謝謝妳~^^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