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創作橡皮章 · 小小品牌說故事

刻章玩遊世界小書限定紀念章們…

小書專屬紀念章

1stBook Stamp


小書的簽名章也來囉!限定蓋在書上的唷~~
蓋章簽名,這是一組的~
先蓋右邊這個圖…接下來再在右下角簽上我自己的名字~
還有一直以來的品牌蘋果,把蘋果畫成蘋果喵…

左上方就是寫下你們的名字喲~
(照片中這本是我的,所以我寫自己的名字..哈(///▽///))
第一版小書專屬紀念章,就在這週六『427.動物狂想市集』登場喔!!
歡迎大家帶著我的書來找我喲喲喲…(///ˇ▽ˇ///) ~

x

還是先以機票票根的方式,
當不成空姐也要多畫幾次 (///▽///)..哈哈!
行李箱+郵戳…我把它們給合體了…..
Danke 是謝謝的意思,打算不同版本有不同語言的謝謝唷~

(To be continued…)

5 thoughts on “刻章玩遊世界小書限定紀念章們…

  1. 我有蓋到唷>///////< 好開心
    像個小書迷的找你簽名還不好意思 哈哈哈~~
    版主回覆:(04/24/2013 12:18:36 AM)
    哈哈,我知道你是哪位~XDD
    非常非常謝謝你來逛市集/找我簽名喲!!>\\\\\\\\<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