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創作橡皮章 · 小小品牌說故事

MY BOOK。橡皮章玩遊世界:旅行圖案集

橡皮章封面

保密許久的事情..現在終於可以說:MY BOOK生出來囉~


有我愛的橡皮章,有我愛的旅行,有我超愛的世界異國風!
還記得去年辦週年活動要大家對我說說話時,
有朋友說到我何時會出書….其實那之前書就已在準備路上哩
有很少的圖案曾經朦朧地分享過…在不經意時..也不刻意時…XD…
像是德國國旗,刻章步驟,未上色的樂高,一些旅行的紙飛機等…..
或許那時就有朋友嗅到一點味道了唷~

這本書一開始要做時就決定不是工具書,

因為台灣坊間已經有幾本介紹的很棒的工具書哩…
我希望能讓大家也用橡皮章做一個自己喜歡的一系列主題..
也讓喜歡旅行風圖案的朋友們有個可以刻印的作品~^^
不論收藏或刻印,我都會非常開心的。❤

這是一本沒有任何相片,字也少少的圖案集。
為什麼會挑旅行/環遊世界這個主題,實在是我太喜歡旅行了…
舉凡從小玩到大的台灣趴趴走,到長大有錢出國了….
也好愛異國風的人食事物….
收集許許多多異國風的東西….
最愛吃義大利麵,地中海料理 (咦,跑題了~XD!)

從2008畫了七款換個角度環遊世界 起…
開始用我喜歡的方式來表達我熱愛的異國風…
2009年參加撲克牌活動,挑了捷克來表現
2011自己舉辦了一個橡皮章環遊世界的橡皮章活動….
集合大家一起來旅行…..
那時我挑的是埃及….
2012把Blog也換成德式羅騰堡建築…
2013…這本玩遊世界小書出版了…..

曾經我想要用手繪的來環遊世界,但那遲遲還未實現..
現在,我也用另一個喜歡的方式:手刻橡皮章
既手繪出圖案,又手刻出圖面,完成了橡皮章的蓋印。

來從不同角度實現我的環遊世界夢。

這些圖全部都是我自己畫出來,刻出來….
不光線條,也有色塊,還有套色,疊色……
以及用橡皮章來玩俄羅斯方塊,樂高積木等等…..
用我主觀的想法來挑色,畫圖….
用我的方式來瞭解世界,詮釋世界。

雖然真正教學部分只有後面橡皮章教橡皮章這簡單的介紹,
但我認為這本書可以帶給大家最大的教學就是『揣摩』…
很多圖案都是不只一個橡皮章給“拼湊”出來的….
蓋了場景,蓋了套色,蓋了點綴….

在這本書刻了相當多的新印章…
有一陣子我真的覺得我好像是把橡皮章給吃了…..XD
怎麼用這麼快!!  卡茲卡茲…..

整體而言,這本書有19個國家….
一個國家擁有的也絕對不止這些,
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國家想做。
還有很多圖想刻…這些都遠遠不夠的,
不過,被選中的國家,被選中的代表圖
都是我所認識的第一步,也是最深刻的….
是我在想到這國家會有的第一聯想…

我相信這是一個里程碑,檢視刻章過往的經歷
這階段的經歷就如同在做這本書一樣…..一個放大版一個縮小版
都有很多靈感很多的時候,遇到瓶頸低潮的時候….
也會有許多倦怠的時候!但都一一走過克服了……
將來一定還會一直循環循環,在這當中找刻印章的樂趣與成就感。

這本書製作歷時蠻久的…
原本去年要出版,可是因為我的拖稿Orz….
從前年尾就出來的印章工具圖與世界地球….
到最後今年才出來的封面….就有隔了一年以上吧~哈||||
我好烏龜….><  謝謝編輯容忍我的龜速…..

不論玩印章多久,一定還有很多很多需要進步的地方,
將來還是要不斷的進步,繼續開心的刻印章,
再與大家分享,謝謝大家。

 橡皮章玩遊世界…這本書的原稿們…..
厚厚的一疊…….我記得市集上有人問過我這些顏色是電腦後製上去的嗎…
其實通通都不是後製的噢,都是我挑的顏色,套色蓋上去的
無論線條的顏色,色塊的顏色……顏色的組合搭配……都由我選擇
每個圖可能都要蓋好多次好多次才滿意…..
一下這邊蓋歪了,套色套壞了…顏色越多就越可能在最後一步出錯
我可以深深地體會了之前前輩們在出書過程中的一些感受哩
謝謝大家的支持噢!!!也歡迎更多人支持這本書喲~^___^

 
 

 出版日:2013。04。09

博客來誠品城邦金石堂

 

 

[ 活動 x 公告 x 2013.4.27 ]

 …..

小書專屬紀念章

小書蓋章+簽名唷!這是一組的~先蓋右邊這個圖
接下來再在右下角簽上我自己的名字~還有一直以來的蘋果,
左上方就是寫下你們的名字喲~(這本我的,所以我寫自己的名字(///▽///))

第一版小書專屬紀念章,就在這週六『427.動物狂想市集』登場喔!!
歡迎大家帶著書來找我喲喲喲…(///ˇ▽ˇ///)

 

大感謝!^_^

 

也歡迎來我在Google+的專頁…
看看最新的動態記事..
一起來聊天唷~~~
http://gplus.to/liebegeschenke

25 thoughts on “MY BOOK。橡皮章玩遊世界:旅行圖案集

  1. 一直默默看你的Blog有段時間了 但潛水居多..
    聽到你要出書的消息好驚喜!! @@ 所以決定留言鼓勵
    我也很愛旅行 一有時間就想到處遊玩
    圖案好可愛ㄟ! 趕緊去預訂一本
    也祝福你旅途愉快喔喔!
    版主回覆:(04/21/2013 06:21:14 AM)
    謝謝你噢!!!! ^O^
    旅行的魅力太大了~~不只愛旅行
    連旅行的周邊都好愛哩~>\\\\\\<

  2. 恭喜恭喜唷!!
    屬於Eva的這本書
    肯定有著你滿滿的用心創作
    因為Eva總是認真的寫文章與大家分享
    透過你的巧手…總能創作出具有巧思的作品
    透過你鏡中的世界…常帶給我們不同的驚喜發現
    相信這本書肯定會大賣!!
    快….去買書囉!!*\^0^/*
    版主回覆:(04/21/2013 03:57:53 AM)
    謝謝小柯總是這麼的支持我!!!>\\\\\\<
    刻印章議開始有你的陪伴到現在我也感到很幸福!
    期待市集的時候再次見到你~^^

  3. 終於誕生了!
    是本很值得期指待的書呢!
    一定會買,用力跟大家分享的^^
    版主回覆:(04/21/2013 06:24:19 AM)
    謝謝貓貓噢~~~^O^
    時間真的拖好久噢~~~XD
    還好,都是過程了~~~相信你一定也很有感觸~:D

  4. 恭喜Eva耶~
    Eva的風格一直是我很喜歡的^^
    期待新書的活動喔><
    加油~~~
    版主回覆:(04/21/2013 06:25:42 AM)
    ^^ 謝謝Judy唷~~~
    有新書活動的話會在這立即公開的~~~:D
    加油加油!

  5. 恭喜Eva~(灑花~~)
    我要去預訂啦!
    要去找妳簽名^^
    版主回覆:(04/21/2013 06:26:32 AM)
    耶~~歡迎~XD
    期待市集見到你噢!!!

  6. 好棒喔! 真的是一本完全很 "Eva" 的作品 (笑)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
    祝福 Eva 這本書可以賣到日本去 !!!
    版主回覆:(04/21/2013 06:27:26 AM)
    謝謝Jane的等待>\\\\\<~~~
    賣到日本就太驚奇了!謝謝你噢!
    我希望在台灣的大家也愛這本書~
    那就是最大的感謝哩~嘻~

  7. 恭喜Eva!
    我也要去預定,市集的時候帶去給你簽名~XD
    版主回覆:(04/21/2013 06:45:45 AM)
    好呀好呀~謝謝你唷~歡迎~^O^//

  8. 在FB上看到這個消息就馬上過來恭喜~~雖然你不上FB了~不過真的好高興!EVA好棒喔!!!我一定要買來一本收藏^^
    版主回覆:(04/21/2013 06:46:13 AM)
    謝謝小思,太感謝你發露到這消息~~~
    其實很好騎你在哪看到的哩~嘿
    FB不是不上啦~只是沒有在那貼文哩~^^
    但還會關心你門的動態噢~~~

  9. 恭喜EVA唷~~真的是太棒了>V<,我也要去買一本回來^^。到實後有活動我能去一定要去見見Eva的廬山真面目~(好期待說)
    版主回覆:(04/21/2013 06:47:30 AM)
    這週末就有活動哩~新竹的市集~XD
    謝謝你噢!!好開心~
    也歡迎來市集看我XDD 哈哈~
    有活動的話一定會更新在這篇文章~

  10. 剛從京都玩回來
    櫻花讓人好難忘啊XD
    回來看到這個好消息
    恭喜Eva喔
    預祝新書大賣:)
    by幸侖

  11. 您好,我跟其他網友不太一樣,我是上周在逛網路書店時,
    碰巧看見妳將上市的書,在城邦好不容易等到11日終於可以訂了,
    收到後好開心,循線來到妳的部落格,
    很喜歡妳的風格,以後會常來妳這逛逛,
    祝妳新書大賣!
    版主回覆:(04/21/2013 06:49:31 AM)
    挖~的確不一樣耶…
    大部分都是從我這或專頁上看到才知道出書的事情吧,、很開心你是在書中連過來的喲~~~
    期待日後常在這見到你~^^
    謝謝你噢!!

  12. yaya 已經購入來收藏了!!! XDD
    真的超棒的!!!!! 超值得~~~~
    期待新書的活動!!!!!
    版主回覆:(04/21/2013 06:51:12 AM)
    恩恩~市集完畢後我會儘快籌劃的~
    超感謝&開心你喜歡喲~~~^O^//

  13. 在博客來有看到預覽 真的非常棒呢^__^
    恭喜Eva!!!
    魚乾一定會買來好好拜讀一番!!
    能…簽名嗎XDDD
    版主回覆:(04/21/2013 06:52:14 AM)
    ^^ 謝謝魚乾喲~~~
    簽名?當然歡迎呀~~這週末有市集歡迎來找我噢!!
    等市集辦完後會在籌劃一下小活動~

  14. Eva~我一直都是你的小粉絲^^!
    終於讓我找到你的部落格了!
    加油!永遠支持你!
    (可以順便問一下你部落格的歌是誰唱的以及歌名嗎?!好好聽喔!)
    版主回覆:(04/21/2013 06:55:48 AM)
    呵呵,小粉絲要不要偷偷告訴我你的名字呢?嘻~
    謝謝你的支持噢!^^
    Blog音樂 The Rose 手嶌葵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