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地圖散步趣

臺北。TOOLS to LIVEBY 禮拜文房具

從這間<禮拜文房具>開幕時,就一直想找這間店來看看
很可惜當時都處在很忙很忙的狀態下…根本無法抽身去逛街啊~
所以趁著一段落的空擋去看電影加逛這間文具小店…

說實在的我只查了地址和捷運站,其他都沒查…
找路找了一下時間,吁吁….
沒有招牌真的不好找,但也不少同路人呢…..

店內很多人,還有許多在我旁邊,
等他們不是全擠在門口後才拍,不然整間店都只看得到人而已了~XD
門口放了一臺從美國飄洋過海來的打印機
當做蓋印章的工作台(?)….好高檔。

把我的TN拿出來蓋印章,
可是,沒有先確認印章墨水就貿然蓋印..很失策XD
有兩個印章超水,透了好多頁..T^T

店內文具真的很多,琳琅滿目..
很多都是從國外進口的,所以台灣也不常見…
喜愛文具的人真的可以來這走一趟挖挖寶呀~~

熱門商品都流動很快…
感覺店家也常常更換擺放位置,讓常去的人也有不一樣的感覺吧
像我在網路上看到的照片與實際逛的東西不盡相同呢!

可愛的藍色水玉自動筆。

店內的人氣商品,
PALOMINO BLACKWING 602
買了一隻。

捷克的牌子,色鉛筆很有名…

哦,好壯觀哦…

一堆鉛筆,有種強大的吸引魔力呀~

復古的抽屜,好想要哦~

復古打字機….

這裡不光文具,連文具展示的雜貨都超迷人~~

筆記本..

超復古的收銀台…..❤

店家的名片…很像舉號牌…XD

接下來..就是TN區了啊!!XDD

因為自己也有TN,所以只要看到有賣TN的地方就特別興奮…

櫥窗中放TN的展示,可以和小姐說,會拿出來讓人翻閱..
裡面的寫的很棒!!不過複雜,卻也不單調..
是一種很舒服的遊記,有巴黎和東京….
據小姐說是店長的,我想店長應該也很喜歡TN吧,
所以才會進TN在店內賣…..
讓我想起京都的惠文社,店長也有進TN在店內販售..
只是很可惜,沒有看到TN的“範例”  ~XDD
如果也有惠文社店長的TN展示,一定也很棒吧!?

櫃檯

你看看~你看看~
好多TN等著排隊“結帳”呀~~熱門商品…
我想在店內逛的人應該很多都有TN了吧!

節完帳,連找錢的小碟子都超有歐洲味!

– – – – – – – –

– [ TOOLS to LIVEBY 禮拜文房具 ] –


星期一。公休
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72巷15號1F

02-2739-1080

https://www.facebook.com/ToolsToLiveby

8 thoughts on “臺北。TOOLS to LIVEBY 禮拜文房具

  1. Eva 把文具拍得好美哦~
    這些筆在妳的鏡頭下, 變得好有質感~ 好有氣質 ^_^
    版主回覆:(02/19/2013 01:35:05 AM)
    ^^ 謝謝妳~是它們本來就超有質感啦~XD

  2. 妳居然去了!~~~~
    真好!!!
    你動作太快了
    好想去看看
    不知道過年休><
    版主回覆:(02/19/2013 01:36:06 AM)
    是耶!!>\\\\\\<
    過年不知道說,不知道你有跑去看了嗎?
    是不是很驚人~會失心瘋啊~
    不過價格高的就會冷卻~;p

  3. 這陣子看見不少人在介紹這家特色小店呢!
    感覺很有意思….改天上台北一定要去瞧瞧^^
    版主回覆:(02/19/2013 01:35:28 AM)
    恩恩~台北小旅行記得排入哦!^^
    你應該也會喜歡的~

  4. 過年沒去成><
    我老公不愛去這地方(他沒興趣 ><||| )
    所以就沒去成啦!
    真的有機會我一定會去逛逛
    就算不買,拍照也高興^皿^
    版主回覆:(02/19/2013 01:37:37 AM)
    我覺得不知道是不是太多人去過,
    第二次新鮮感就沒這麼高了~
    再加上大家掃貨的速度好可怕,
    很多東西都是一上架沒多久就沒了…..
    我第三次應該會很久以後才會去
    找人少的時間~XD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