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心情的寶盒

寫下 , 2012

2012
呃..我國字寫錯了XDD

2012快要接近尾聲了…
每一年這樣寫著這一年的一些記事….
都是日後回顧的總結……

 

2012年初,刻著好多好多印章….把房間搞得一團亂…
今年的過年來得早,也是新家的第一個過年….
冷颼颼的夜晚還是要抱著棉被看電影…;p

決定開始慢慢小小的改變…

3月換了一張blog大封面,是我手繪的,有我的喜好與興趣
在4月份抱回我心心念念好多年的mac蘋果電腦&繪圖板
開始了我的另一個蘋果人生…
用了才知道,蘋果的產品真的不是光有外表而已,超喜歡超好用

5月份我捨棄了FB..轉去G+..分享我的手作生活大小事..
連帶生活的大小事也轉過去….
開版定製了一款紅色盒子,當做我的紅蘋果

6.7月開始迷上寫手帳,夏天的涼爽讓我們躺在家外的草皮旁..
欣賞著沒有高樓光害的璀璨星空…研究起星座.流星
和姊姊Minnie開始了合作,推出粘土底座的印章..
也嘗試了一個新的領域:手繪婚禮指印圖
灰色的色調讓整張看起來很有銀色婚禮感,不會搶了彩色指印的風采

8月份終於遇上原來錯過了好久的旅人手帳Traveler’s Notebook(TN)..
這種遇上就像原來,繞了一圈還是會回來的感覺
喜愛他的日子與日俱增….
連旅行的細胞都被喚醒了….

9月份看了空降韓劇第一名的請回答1997,
那個年代的瘋狂歲月,都是青春的腳印…

10月 這裡Blog五週年了….
五年,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雖不知道明年是否依然在Pixnet…但若搬了家
還是會換個地方繼續記錄著……

這個月和著手作朋友Mia第一次的合攤…
新鮮的經驗,美好的回憶,在簡單市集Apple ME!
還終於見上最早刻印章認識的小柯…

11月份在兩場市集後準備了機票旅館..
忙碌地做著出國準備
這是很多年前與朋友的約定,
只是從韓國變成了日本….;p

12月踏上想念了很久的京都…..
親眼見到才知道原來我會這麼喜歡她不是沒有原因
就這樣更愛她了…..
在這,也遇上生平第一場“飄雪”
穿上第一件正統和服
白雪紛飛的千年古都,真是美翻了!

 年底的Xmas..準備不多的印章,
但還是要有耶誕明信片小禮物過耶誕節。

來年,2013….
依然是個挑戰的年…
繼續蘋果,旅行的人生
願自己和大家都帶著勇氣,去過精彩豐富地生活!

6 thoughts on “寫下 , 2012

  1. 我還每想到用哪家的手帳本><
    可是都沒很愛的
    旅人是不錯
    但價錢真的要考慮><
    我想是否自己做一個手帳本
    都2012的最後一天了都還沒找
    版主回覆:(12/30/2012 09:12:16 AM)
    現在想好哪家本子了嗎?^^
    旅人就是頭一次要下定決心吧~之後也可以找便宜本子替代
    我最喜歡的就是他的設計以及外皮質感~:)

  2. 親愛的Eva~新年快樂!
    很開心能在2012跟你一起玩擺攤~整個還意猶未盡:)
    是我覺得最開心的一次擺攤經驗了,果然有同伴真好!
    2013也一起加油喔~希望我們也還有機會一起玩手作!
    加油加油~
    版主回覆:(01/09/2013 02:32:12 AM)
    是啊是啊,現在覺得還是很好玩
    回憶起那天真的是超緊張~
    今年也可以再來擺啊~XD 不過要夏天或秋天了…
    然後想一個新的紅綠配…:D
    展覽加油哦!
    我本來想要去13號那天的,
    不過那天農民曆上實在是太好日,不只朋友結婚
    還有我奶奶的生日宴……..很可惜!
    在結束前再找一天去那看微笑展~^_^
    手作趴下回還有機會記得約我喲~XDD

  3. 好喜歡看朋友們的回顧,
    今年也是第一次在新家跨年,
    雖然只是看著電視機前的煙火,
    就很滿足。
    eva~~新年快樂!
    2013,加油加油~~
    版主回覆:(01/09/2013 02:38:10 AM)
    ^^ 你也在新家跨年啊~感覺一定很新鮮
    新年快樂!加油加油~~~

  4. 錯字? 有嗎 ….. 沒看見 XD
    Eva 可以把空白頁寫得這麼整齊又賞心悅目
    真是太厲害了
    我發現自己不適合空白頁…整個會很亂哩 XD
    版主回覆:(01/09/2013 02:33:09 AM)
    有..那個國字貳..囧
    其實我還覺得有點空洞>< 沒這麼繽紛…..
    哈哈,有時候看起來很繽紛才不會亂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