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手帳寫畫貼

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 + ‘12.09旅人手帳

恩..十月剛開始因為卡著一個小秘密所以沒能發表
之後一路到十月底都非常忙,所以九月的手帳就這樣遙遙無期…
終於,我還是告一小段落可以開始分享這九月的旅人手帳啦~

TN真是越用越喜歡,替它製作第3條分頁繩^^
這樣我裝3本本子,3本都有各自的分頁繩,很方便。

001

這個月我使用的是003的空白本,
封面一樣是手繪,秋天要到了..果實季節也開始了。
應景的畫上果實圈,有隻松鼠女孩~
這個月話也不少,還是把整本用完了~XD

內頁的第一面用黑筆畫上橡果與松鼠,
寫上很喜歡的一句話:
Never Forget Your Beginner’s Spirit!
勿忘初衷,就像也同樣很喜歡另一句話:
不要忘記最初的夢想!

9月的月計劃格子,滿滿的很凌亂~XD

9/1和Mia約在蕾蕾討論一些Apple ME的細節東西…

9/3開始看“請回答1997”..太好看了…T___T
那幾天都呈現花癡狀態…哈哈。

9/18知道入選哩,撒花撒花~所以開始著手進行啦~~

9/25玄彬生日!喔耶,快要回歸哩~~♥

*

那麼,來看我的九月記錄吧~

9/1和Mia在蕾蕾店內討論著有關Apple ME的東西,
還有一些細節等等,還小聊了一下本子,TN….
之後我們沒有在店內待太久,因為都有各自想逛的地方
結果卻在誠品新竹店TN展示櫃前再度巧遇了~XDD
真的蠻好笑的…..

一直以來我都沒在誠品辦卡,結果今天因為恰巧刷了卡
也順道直接成為累積卡一員….
所以就集吧,滿萬就可以變誠品人了…..應該蠻快就可以集到…
姐姐要買東西就順便一起幫忙集XDD

HOBO手帳上也很喜歡的一段話….

9/1 橡皮擦先生的彩色擦問世了,所以應景的買了一些試用
蠻好刻的,但顏色不太喜歡~^^”,
希望之後會出其他顏色哩。

9/3 1997開始的不歸路,明明很平凡的一群演員
卻演出超不平凡的一齣戲,讓人超喜歡。

1997空降我很喜歡的韓劇之一
iphone5風聲出來了,9/12…期待期待。

1997中冷場的羊咩咩叫聲太經典了,
每次聽到都是爆笑……

當中還有很多感人的地方,
像是勝才走了一天只為了幫老婆婆換燈泡
可是他不嫌煩….珍惜那份當下。

恩。還是1997心得….
九月幾乎都是1997的天下~哈哈。

9/5 去築地鮮魚吃生魚片蓋飯,
超好吃哦,又便宜…所以人滿滿滿的,
如果喜歡吃生魚片,日式料理的同好,可以去吃吃看
很物超所值…^^

000

寫在紙膠帶上的新選擇!
不再只有粗粗的奇異筆可用囉~
用油性的代針筆也可以,只有一家很好找…
美術社都有…
牌子是NIKKO。我買了0.1和0.2兩隻…..

1997的劇透….現在才知道不太準..XDD
設計了一款環遊世界的明信片。

9/2和9/9都去爬山,雖然我也住在森林裡..
但和爬這種得不太一樣….
森林中的各種綠,看了讓人很舒服呀~

電腦讀不到我的SE陽春手機…==詭異…
是要我換手機的意思嗎…*v*…
為了順利換鈴聲-All for you…
我借了老媽的電腦硬是要換…XD

我很懶,除非有衝動….
所以在換鈴聲前,還是玄彬的那個男人..
用了快兩年XDD

9/11 晚上就是1997-15集LIVE了!
也是911..11周年?

All for you這首歌好好聽啊~~~~
自從中了1997的毒後,天天都會聽這首歌…..

隨手練習畫一些蘋果圖…

Don’t be afraid to fail!
Be afraid not to try!

不要害怕失敗,勇敢嘗試吧~
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GOGO

原定要去的巨城猶豫改去牧場…
誰知一家牛賣掉了(那還敢說是牧場==
另一間風大雨大,不想去…最後還是回來巨城..耍白痴…
然後我把底片曝光了…T^T,以為新底片卡住打開看 ..
結果是拍完忘記捲回,所以捲不動哩….OH NO…天啊~~~
第三次把底片曝光哩…T___T 好猶豫要不要沖。

這間咖哩飯蠻好吃的,可是麻婆豆腐不怎樣…
是說日本人的辣,都是標好玩的XD?
菜單上寫這是中辣,我吃完全沒感覺到辣…
雖然有看到辣椒片…..||||

9/14 在巨城裡買了兩個包包,一款後背的一款斜背的….

聽說在GO SHOW中徐仁國說DH宋森動是他提議的角色
所以很好奇地找這韓綜來看…
不然我一般較少看綜藝節目….哪一國都一樣…

蠻好笑的,但我還是私心希望這角色是金秀賢來演>\\\<

024

想起蜂蜜與四葉草這部動漫…
是我最愛的動漫之一,給我的沖擊很大,一直想寫心得…
可是太多話想說,所以還在漫漫燉……

只是因為這套動畫,我超愛Spitz這團體。

收到和Jane換的MIDORI聖誕款迴紋針~^^
還有誇張給我的彩色擦試用品..好繽紛呀!
所以刻了一款貓咪給她..謝謝。

026

整理一個很久的袋子發現這張日文檢定准考證…
2010年的,當年考N3….合格。
可是語言這東西就是要不斷的練習才是主要的~
明年打算繼續考N2..

7-11買了一包世界異國風的糖果,包裝上有許多各國服裝
用自己的畫法練習畫了一下衣服…恩,還是最愛異國風。~>\\\\<

連寫了好多面的1997最終回+整齣心得,只能說
真是驚喜中的驚喜….加上有線台,該粉紅的沒有少..超愛這部。
空降我今年的No.1呀!

開始構思紀念章…..蘋果的右半面..怎麼好像注音ㄅ…XD

重新看了Dream High 1….這在當初很低潮時看相當感動
不流於一般浮誇的熱血勵志…很喜歡宋森動這角色…
也覺得金秀賢演的相當好,要不是有他..我應該會錯過這部戲。

小姪子生日,我們到新竹的La Capannia用餐..
點了一些Pasta 和 Pizza ….這個名叫四季的Pizza很美
送來就是這四個區塊..春夏秋冬……用顏色來表現季節。

開著車到三峽逛老街…遇到一間小店買了幾個小陶房..
本來想在三峽隨便吃的,可是老爸老媽們想吃爭鮮…
剛好要到中壢一趟,就再開去中壢吃哩~

開始練習一點點未完成的感覺…
不用凡事一定要畫到完整…..

9/29在台北敦南逛誠品…
順道去了旁邊的時常逛市集…因為很慢才到,東西幾乎都光哩
所以帶了兩罐sandra的焦糖蜜栗子還有白蘭地栗子醬….

中午吃這間花月嵐拉麵..蠻好吃的~
結果逛完市集還吃玫瑰園的下午茶…整個嘴巴甜的好不舒服..-.-..

我喜歡這句話。

封底。還是畫一點小插圖…
但不會比封面的圖還大….
下個月十月,還是用003空白本……..
有許多紀錄與心得..改天再見囉….謝謝收看~^^

2013年的手帳也早已決定依然是TN….
現在每個月都只換中間這本,前後行事規劃/MEMO的都沒換
待2013年會重新製作過這三本…屆時分享在新的篇章。

See you next time~

ac-2-T

 – – – – – – – – – – – – – – – 

line-01

你也有旅人手帳想和我們一起交流分享嗎?
歡迎一起來社團聊天分享~♥ 詳見下方連結..
台灣旅人手帳同好會G+社團
Taiwan 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 Club

12 thoughts on “MIDORI Traveler’s Notebook + ‘12.09旅人手帳

  1. 您好
    很喜歡你的話化與文字呢!!!
    另外想請問
    三條書籤繩應該怎麼樣嵌進TN的那顆小鐵原裡面呢??
    自己試了很久可是都無成功QQ

  2. Eva 妳好 ^^
    每次看你的手帳都是一種享受呢!!
    我想請問Eva
    本子照片都是自己用印表機印的嗎?
    還是是拿去便利商店印的?

  3. 推~~~
    我記得在我換iphone前手機鈴聲一直都是SG的鈴聲和簡訊鈴聲XD
    後來換iPhone後就用內建的了,一聽你說整個回憶起之前阿~~
    再31天!一個月!oppa就要退伍啦~~~(旋轉)

  4. 我有沒有看錯>>Eva要買牛??
    難道要自己養乳牛擠牛奶嗎??
    若住在山上這想法還真棒
    每天有鮮奶喝
    但乳牛要讓牠一直懷孕生產才有乳汁
    所以牛會越養越多
    生乳也是要經過消毒殺菌才能煮來喝
    我以前就是親戚乳牛場了解一些^^
    好像離題了@@
    妳的手帳真的好豐富喔!
    字就沒話說啦!
    我的手帳有你的一半我就要躲在棉被偷笑了
    版主回覆:(03/04/2013 02:32:49 PM)
    不是啦~>< 誤會誤會,
    是說我們去牧場玩,居然發現牛被賣掉這麼扯的事情
    所以…嘻嘻,現在植物..狗狗,就夠我們照顧了,
    再來頭牛會受不了XDDD
    手帳也有好單調的地方(掩面)
    十月和十一月忙翻天,也很空洞…(再掩面)
    試著多多接觸手帳,會有自己的習慣模式哦~:D

  5. 每次看Eva的手帳
    真的是很棒的視覺享受啊^^
    圖文並茂
    還帶有Eva獨特的手繪圖與文字
    讓人意猶未盡呢!!
    喔….Eva的九月看起來多采多姿
    戰利品不少唷(笑)

  6. 看到KRY的照片好興奮XDD (我是ELF….) 我喜歡你的某些版面,是沒有按照規格來走的隨興版面。我很容易被版面限制住,都會想要照著方方正正的規格來走..>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