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創作橡皮章 · 蘋果禮物買作品 · 市集擺攤寫記錄

′12.10.28。Apple ME 台北簡單市集|預告+紀念章

原本早上就要來貼文,可是臨時決定要去當松鼠…
下午回家時趕緊趁著美麗夕陽把作品搬到戶外拍外景…
夕陽陽光下的章在發光呢~♥

哦~這麼一天來了,
我要和MIIIA家的Mia一起去擺攤囉~
記得去年底左右就曾經有這共識,
可惜當時我們時間沒能配合到
所以最後我自己報名了12月份的那一場….

今年年中忘記哪天突然聊到這,
查一查各自時間可以配合的就是十月了,
就這麼敲定來合攤吧,
第二次前進簡單市集……^3^/ GOGO

原本以為就是各自擺自己的東西
但Mia說既然合攤,找個一起的主題更適合..
她喜歡綠色,而我一直以來的蘋果禮物都是紅色…
又紅又綠,蘋果這主題太適合了….

青蘋果  紅蘋果

就是啦!

主題確定了,接下來就是名字….
我們想了一些名字彼此討論
老覺得少了點什麼……都被打槍了~哈。

最後想到了ME…為什麼是ME呢?
因為姐姐Minnie和Mia都是M開頭的英文名
自從之前一起合作後有想過兩人的縮寫會變成ME…
所以這次也有想到ME…

我們這次的主題是蘋果
那麼不如就把Apple放在ME前面…
這麼一來故意把Apple當成動詞
才有me這個受格~有一種蘋果是個動作的感覺吧?
名字滿意,定案囉!

APPLE ME!   Apple me! 

加入我們的蘋果世界吧!^^

M是MIIIA家的Mia  ,  E就是我Eva

Mia http://miiia.pixnet.net/
Eva  http://liebeeva.com

主題定了,名字定了,最後就是紀念章
約在外面畫了一個完整的蘋果後,一人一半
各自在這半個蘋果中創作….
直到前幾天有稍為合成一下圖面的感覺
恩。整個完整紀念章非常豐富唷~(笑)

BUT,真正要讓這兩個紀念章蓋在一起就是當天的事囉!
由你們親手完成蓋下這紀念章合體的一刻喔~

蓋了一款咖啡色上色版
還有一款紅色的單色版
外框有沒有向注音ㄅ?  嘿嘿….

來聊聊我這的這半面吧~

章到九月底才開始想…因為九月中秋飯局很多Orz…
既然要生出好多好多有關蘋果的作品,
那麼就來畫個魔法師吧!有了主題概念畫面就自然生出了..
戴著魔法帽的女孩,手拿著魔法棒…生出一些有關蘋果的東西~
有魔法,那麼就要有閃亮亮施魔法的感覺..
畫了好多*和•符號哩~
上方的蒂頭梗應景地變成魔杖…

原先畫的頭髮是直髮,可是這月剛好美髮店週年慶
在市集前決定要先去換髮型了,已經決定是捲髮~
所以改成捲髮吧~:D

右邊寫了個1028,是我們擺攤的時間
就是這個月的28號,星期日
還有畫了個簡單市集棚子的圖案唷,小小個在帽子旁;p

蘋果中有個E字母~
我們的章都各自包含自己的名字縮寫
Apple已經圖樣化了…
那整個章合在一起就是:

Apple  ME 

MIIIA*mia

x

Lieb*E Geschenke 

當天,我和Mia還有各自準備了另一款隱藏版紀念章
 須準備任何蘋果的東西噢!綠的紅的真的假的都好~
歡迎來找我們蓋印。[我們會準備好印泥,自備本子/紙張] 

PS。[ mac家的產品 – iPhone iPod iPad 等等的蘋果皆不算,嘿;p ]。

期待你/妳們的到來,要來找我們玩喔!

歡迎幫我們宣傳推廣出去~
那天會很蘋果呦~~~^O^ 

Mia  http://miiia.pixnet.net/
Eva  http://liebeeva.com/

APPLE  ME

Mia & Eva 

2012.10.28(日)
四四南村[信義公民會館]
PM 1:00 ~
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路54號

—–

更多市集的新消息與攤後記錄會先在這分享哦~ 
Lieb*E Geschenke Google+ page
http://gplus.to/liebegeschenke

10 thoughts on “′12.10.28。Apple ME 台北簡單市集|預告+紀念章

  1. 哇…好讚的紀念章設計!!和mia 設計的蓋印在一起後的畫面一定很熱鬧!期待那天的到來。
    版主回覆:(10/14/2012 11:53:18 AM)
    謝謝…^^ 我門自己也超期待印章圖合體的一刻喲…..
    畫面應該很豐富…嘻嘻
    也期待你來喲….

  2. 我好想去咬一口喔!><
    這樣也可以看到Eva&Mia啦!
    但簡單市集都是禮拜日><
    不能去~嗚嗚嗚
    只好祝福妳們擺攤成功&玩的開心喔!
    我昨天在貝登堡遇到Eva姊姊的嫂嫂^^(應該沒記錯)
    因為我們在聊手工印章時
    他說他小嬸跟她妹妹用粘土+手工章創作
    我說是Eva嗎?
    她說:對
    她也介紹妳們作品喔!
    可惜我都沒有實際見到Eva><
    版主回覆:(10/14/2012 12:13:19 PM)
    哇噻哇噻,我好驚訝!!
    世界真小耶…….>\\\\\\<
    好可惜不是在新竹的擺攤,不然就可以遇到sara了
    最近很忙,不太能和你約會><
    因為我也沒車,所以常需要搭便車到市區~
    真的不太方面哩><
    謝謝sara的祝福,我們會加油的~希望那天可以遇上大家呢
    剛好上周page他們一大票人也有擺攤,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兩週都逛簡單市集><
    只有我和mia是在這週~^^"

  3. 你的blog背景音樂~很舒服~聲音好像馮曦妤~令人愉快放鬆
    版主回覆:(10/14/2012 12:14:20 PM)
    謝謝你,^^音樂我都有可意篩選過噢~~~

  4. 好棒好棒!!
    mia與eva都是我喜歡的手作玩家ㄟ~
    超開心你們一起擺攤!!要找時間過去逛逛耶~~~

  5. YA….一想到可以去市集
    親眼瞧瞧eva與Mia合體的手作攤
    就好開心啊\^0^/
    已經想好該準備什麼蘋果小物囉…保密中
    嗯…我是不是該早點去"卡位"
    免得沒辦法擁有兩位的作品^_^
    版主回覆:(10/31/2012 04:06:31 PM)
    現在才回會不會太晚,
    真的超喜歡你給我的小卡片噢~~~
    嘻嘻,終於有時間可以開始想文章記錄了
    可是要先來寫TN,之後就是市集文章哩:D

  6. 哈囉
    請問要怎麼購買您們的印章呢?
    因為不住在北部
    無法在現場購買
    請問是否有網路商店
    或者是其他管道可以知道商品的大小和價格等等
    謝謝喔^^
    版主回覆:(10/31/2012 04:05:44 PM)
    我都有不定期在這裡舉辦網路市集~^^
    今天就有,可以來逛逛唷~~謝謝

  7. 您好啊!!!!
    一直都很欣賞您的作品!!!每次看您的文章就會有寫手帳的動力!!!!
    很不好意思
    想請問您
    您部落格的背景音樂
    是在哪裡找的啊?
    我好喜歡Rich man poor woman這部日劇
    但一直找不到MIA ヒカリへ您的這個版本
    不知道可不可請教您在哪裡找到的呢?
    非常感謝您!!!^^
    版主回覆:(10/31/2012 04:03:09 PM)
    好像在大陸網站吧,有點忘了><
    我也很愛這部日劇哦~~~嘻嘻
    當時邊找檔案邊找OST時找到的…
    謝謝你喜歡我的手帳喔,一起來繼續寫寫寫吧~:D

  8. I’m not sure where you are getting your information, but good topic.

    I needs to spend some time learning more or understanding more.
    Thanks for great information I was looking for this info for my missio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