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品牌說故事

黏土+印章:別有一番風味的蘋果 • POMME

 

雖然我很喜歡木頭與印章的搭配….那是一種純樸的感覺
它可以很可愛,也可以很簡單~總之就是一種舒服.也是最常見的組合
但我有愛傳統的那一面…也有喜歡求新求變的那一面
會想找許多其他可以當做另一種風格的底座,
沒有想過要取代掉木頭….只希望增加不同的感覺…..^^

剛好姐姐玩粘土有許多年….曾經一段時間沒用…
這陣子拾起後我們常一起玩手作…..
有天突然覺得不妨把粘土放在印章上當個底座吧!
有了這念頭後就開始很有幹勁的實踐中…..
在上次的市集也可以看到不少黏土底座…配合著主題都是甜點類….

 餅乾生日套章組A 餅乾生日套章組B 黏土餅乾

 馬卡龍甜點組 003 馬卡龍動物招呼章 冰淇淋驚喜盒

有一次的嘗試後,接下來就會開始設計起之後的圖案造型等
想把黏土+印章當作固定班底們之一…嘻。

POMME

https://www.facebook.com/Pomme.Minnie.Eva

蘋果(大).gif

開始訴諸行動後,
我們決定設計出一個有點代表性的東西…
姐姐做了個很大的蘋果馬卡龍…因為為了要加字所以內餡變得異常厚..
成果出來後我們都戲稱這是蘋果馬卡龍“雪糕”…哈哈
上面兩個女孩就是我和我姐…我先畫出圖案後,再由我姐做出圖案來~
還蠻像的呢!有做出圖畫的那韻味噢~
是說我也在旁邊鼓搗許久…..改這改那的XDD
光帽子款式就被退件好幾回,為了成果的品質~小小堅持嘛:p

用印泥拍了點腮紅…呼呼…

 

連葉片和梗都有特意做出來哦!


側面看看得出來有Lieb*E & M*agie 的LOGO字樣喲
就是我們自有的品牌簡稱
Lieb*Eva  •  M*agie

flag-T-s

有了上面的底座,也要來個下面的印章
當做我們兩人的共同名片…..
設計一款圖有我們的品牌名外,還有招牌的人物…..

外粗框有個大大的ME….分別是我們兩人名字的首字~
Minnie + Eva 我們都把名字融入自己的品牌哩~
刻意畫成M也有點像愛心,E有點像是蘋果咬一口。
既是字母也是圖案~文字遊戲好玩,圖案遊戲也不錯玩^^

用日本的雙色橡皮擦來刻..挑了一款都沒用過的顏色…好用!好喜歡

 以後,我就有兩款名片哩~
如果這個印章作品由用一般的木頭底座,就是放自己的名片
如果這個作品是用粘土底座的話,就放兩人的名片
其實,自己要去做粘土的話也不是做不到,
但很多東西都術業有專攻,每個人特別愛的興趣也不儘相同..
能和姐妹一起做出一樣東西,也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套色款…單色款⬇

套色顏色都好繽紛呀~但單色也有它特有的味道噢!
三個印章分開蓋是第一版名片學到的經驗…好蓋很多

蓋出來成果我自己很喜歡唷~♥

蘋果禮物是我們共同有的品牌概念,
在各自的興趣中成長,也一起攜手成長~ ^ω^

組合起來就是一個超大的印章與底座…嘿嘿
這個大底座光用就搞了好幾天,終於誕生啦~撒花~*

未來還會有更多不同的粘土印章組合唷~ヾ(*´∀`*)ノ

 

-FB-

https://www.facebook.com/Pomme.Minnie.Eva

13 thoughts on “黏土+印章:別有一番風味的蘋果 • POMME

  1. 呃..我耍笨…不小心把文章給刪了=__=
    留言都不見了,歹事哈….|||| Orz
    Eva
    版主回覆:(07/15/2012 02:30:29 PM)
    哎…眼花看錯成草稿以為是重複的文章
    沒有加以確認就把草稿刪除了~~~~沒想到是同一篇啊啊啊~~~
    最近老是在誤刪東西….QQ
    大家的留言都還沒有回就不見了…真桑心…….不好意思噢T__T
    謝謝你們之前的留言,還未細看,但謝謝你們>3<
    Eva

  2. 阿哈哈~你的作品超棒:D讓人看了都想吃掉它:P
    版主回覆:(07/18/2012 11:32:26 PM)
    謝謝妳>\\\\< 不好意思把你第一次的留言給刪除了QQ
    甜食類的黏土看了真的會很可口哦~
    我有時候看到都覺得肚子好餓,因為這是仿真黏土嘛~呵呵

  3. To 樓上訪客~
    文章上方有公告喲~~~
    因為您應該還未看過訂製說明…所以再麻煩您看過這篇後來信:)
    裡面有信箱哦~ 到八月中前沒有在接新的..不好意思><

  4. 想問eva刻章用的橡皮擦是哪裡買的~
    版主回覆:(07/21/2012 05:44:20 AM)
    網拍~Y拍或露天

  5. 超可愛的啦~
    意外逛過來的路人一枚
    好治癒的部落格~~(大心
    版主回覆:(07/30/2012 01:38:53 PM)
    謝謝妳^^
    我希望營造一種舒服的氣氛~所以首頁都有比較舒緩的音樂
    偶爾才會比較輕快(?) XD
    歡迎常來~:D

  6. Hi Eva
    我還有寄信給你喔~~~有收到嗎^^
    對了~想問你~這個橡皮擦印章要用什麼印泥還是印台
    用起來才漂亮咧???想說趕快把工具準備起來~
    等你的印章設計好~刻好~就要開始動工準備婚禮卡片了~~~
    好期待喔(旋轉)

  7. 你的印章都好可愛喔~~
    因為我要結婚了~想請問你有幫人刻印章嗎?
    版主回覆:(07/30/2012 01:39:54 PM)
    Dear
    置頂有訂製說明噢!麻煩先看過後,內有信箱~謝謝您^^

  8. 妳是神的等級!
    太可愛了吧!!!!!!
    超喜歡~~~~~~~~
    我也自己想玩玩看,卻刻的醜不拉幾
    邊刻邊覺得我好浪費(哭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