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創作橡皮章 · 電影戲劇煲集中

韓劇。屋塔房王世子 옥탑방 왕세자 – 養樂多上的方糖夫婦

02

是說…讓猜錯的朋友不好意思啦~哈….
這次想刻的不是仁顯哪….雖然他很粉沒錯….我也很喜歡
但我只想刻屋塔房王世子…上月底曾預告這月初有甜甜市集
就是因為劇中的柿子喜歡吃甜點/甜食…讓我有刻甜點的念頭:P

來首 金俊秀的回轉…配合著屋塔房王世子文章.好合味呀…

圖是一起畫好的…但想和市集分天PO文…
同樣也可以當MEMO章..只是養樂多的MEMO章款另有他圖
這個柿子和朴荷的就純粹紀念這齣 옥탑방왕세자 吧!

劇中愛喝養樂多的柿子實在太搞笑又可愛了….
我決定要刻個柿子+養樂多+朴荷的組合..
養樂多上的億菌數300…正好可以當300年的愛戀
都300嘛..嘟嘟好….

圖中的韓文是

이각저하 李恪邸下
박하 朴荷
멍청이 傻瓜/笨蛋(?)
행복한 각사탕 幸福的恪糖

就是這甜甜的方糖CP啦~哈哈 ❤

[應該沒有查錯吧>_<我有二校]

 蓋藍色..紅色….應該再來個綠色對吧..:P
甜甜的養樂多..甜甜的方糖CP….

01

順道隨意我的簡陋心得吧…XD
(無力認真寫心得…眼睛吃太多洋蔥會很痛很辣QQ)
一開始我是因為劇情而想看的…看預告覺得很好笑
別於以往看過的穿越劇…(完整看完的只有步步驚心)
古人穿到現代…鬧出不少笑話…明明懂要裝不懂好難演啊.
向紙鈔跪拜….藍叔說柿子壞話….爆吃薄荷糖…
想要再次人工呼吸的邸下裝呼吸困難…etc.
都好爆笑啊…….((寵膩….

加上看過韓志旼演的松淵(李祘)
朴有天演的李先俊(成均館緋聞)
兩個演員都蠻喜歡的…所以是口袋名單….
隨著一點點的進度看還不錯…
(現在不太喜歡完結看戲哩 會想拼進度看完…粉累..)
跟著大家每週live被打臉的樂趣還蠻好玩的….
我除了猜到死掉的是芙蓉外..其他都沒猜中..
連芙蓉的死法也沒猜中….編劇真愛反轉…..
當然中間有太多令人生氣的橋段…惡人壞太久了…
尤其第17.18集還變本加厲實在有點難吞下…
但。19.20集實在太令人激賞了!!真是唯美的浪漫..
有點心酸酸..有點甜蜜蜜…..讓人回味無窮….

19集尾端那場婚禮…有夠淒美的…也掉了不少眼淚..
前世無法成就的愛戀…才讓柿子到300年後續緣…
當一切都回到正軌後…..也是他們分離的時候..
婚禮上誓言之吻後漸漸透明的柿子那滴堅毅的淚….
滴到我的心坎去了啊~(淚崩)

但大魔王在第20集!(指)….
芙蓉那被奪走的姻緣…又為了家族.愛人…
明知道柿餅有毒..還是手抖着吃掉…(淚)

李恪回到朝鮮後寫了那封穿越300年的信…
信尾說到“早知道在臨走前多說幾遍我愛你
祝你一生平安 長命百歲” 。至死不見 只能祝福
想見卻見不到 穿著運動服吃蛋包飯思故人
想想就好揪心..Q_Q  嗚嗚
在那裡既沒有了芙蓉也再也見不到朴荷….還好還有貼心的F3..

儘管結局算美好了…還是覺得有這麼一點的遺憾..眼淚還是一直流
好吧..我自己腦補泰瑢有柿子的記憶….
韓劇版上好多心得都寫得好棒….都很多洋蔥….T^T…

 最後不得不說編劇真的思路很清晰耶!
後面那個超素的圓金牌項鍊原來是破史書梗…
蘋果汁也呼應第一集被蘋果打到….
我都忘了這些梗..=.=


再順道祝福朴甜甜6.4生日快樂~
[和我同是一枚雙子…嘿嘿] 

– – –  ✻ – – –

看完了屋塔房我也有看仁顯…
真的很粉很閃…我也很喜歡…
但更喜歡屋塔房…尤其19.20集的劇情…
有淒美…有甜美….又有點不完美….呼應前面..
那後勁之強啊…

現在要看搞笑一點的…投奔“紳士的品格”的懷抱 (亂入) 哈….

18 thoughts on “韓劇。屋塔房王世子 옥탑방 왕세자 – 養樂多上的方糖夫婦

  1. 弄得我都想看了,可是聽起來很催淚
    版主回覆:(06/16/2012 02:24:27 PM)
    前面很好笑~後面兩集很催淚
    說不上哪裡不好…有點遺憾~又有點美好~
    但還是覺得悶悶的XDD
    很好看噢…..大推薦~

  2. 用養樂多來刻屋塔的章
    太適合一番了阿, 真是巧思!! (而且證明是戲迷:p)
    比起來我喜歡仁顯更多一些
    屋塔的 19. 20 我覺得劇情有點 "趕" 了
    最後的交待有點措手不及阿…
    其實我是希望柿子和朴荷的
    泰勇畢竟還是不一樣阿阿阿 …..
    而且我不要柿子孤單一人 (雖然有 F3 T_T)
    仁顯這週要結束了
    千萬要延續每週的甜蜜…不要在最後才虐人阿 >_<
    版主回覆:(06/05/2012 01:14:31 AM)
    哈~因為喝養樂多的柿子實在太可愛了(噗)
    我之前在還沒有演19.20集時曾經有倒戈喜歡仁顯多點
    但後來因為男二那只准自己偷吃..不准別人感到很反感XDD
    且中間的甜蜜蜜一度有一點小膩>< (一點點而已啦
    揪心的地方比較少…較不易感受的刻骨銘心的感覺…
    目前仁顯最讓我喜歡的地方就在原來道鵬是和肅宗聯合演戲
    才讓他在古代的身份死亡…..完全沒猜到!(這點太強了)
    這週應該很很很很粉紅吧~如果來個大反轉要砸台了XDD
    柿子真的很趕耶…
    我覺得在三大台播的戲都很趕 (SBS.MBC.KBS)
    所以不是很喜歡這樣…..柿子那邊超讓我惋惜的
    想到他在古代一人默默地死掉 只能吃蛋包飯薄荷塘思故人
    一想起就T^T……((入戲XDD
    PS 但還沒步步驚心那種悲…那個現在不敢重看…囧
    Jane來刻個仁顯章要不要?(❁´◡`❁)*✲゚*

  3. 我也因為你的介紹也看完了^^
    我也叫我老公看
    他說超好看啦!
    一開始就給它看5集(呵呵)
    妳這印章太讚了!
    我也超愛啦!
    我還想刻裡面Q版的人物ㄟ(我不會畫畫><)
    19.20集我也有 T*T(晚上一個人偷偷看.偷偷哭)
    版主回覆:(06/05/2012 01:25:23 AM)
    我已經不是偷偷哭了..嗚嗚
    一個人在房間眼淚流不停….Q______Q
    sara也來刻要不要?^^
    Q版人物真的超可愛!…網路有圖的樣子
    只要不是販售~沒關係的喲~

  4. 我可以請問你背景音樂是誰的歌嗎?
    謝謝
    版主回覆:(06/05/2012 01:28:49 AM)
    文中有說到喔
    金俊秀-回轉

  5. 養樂多印章真是可愛!
    想知道,真的和實體養樂多是 1:1 比例嗎?:D
    版主回覆:(06/05/2012 01:29:18 AM)
    謝謝小熊^^
    實體的養樂多比較高與瘦噢~這版本的比較矮和胖~

  6. 從ptt連進來,第一次遇到屋塔迷也會德文的!!!!!!!!
    感覺好親切XDDDD
    養樂多印章好可愛啊~~~~~~~~~~~
    版主回覆:(06/05/2012 01:30:17 AM)
    因為我超級愛德國啊~哈~YA
    謝謝你噢~~~^^

  7. 我用PCMAN開這個網頁有聽到一首不是"迴轉"這首歌的背景音樂
    請問一下那是什麼歌呢~~
    感覺不是韓文歌 或 英文歌QQ
    版主回覆:(06/05/2012 06:42:18 AM)
    咦?為什麼你會聽到哩~
    我記得我只有放在首頁才有說(點街角.38號) 後..
    右邊側欄最上方的那欄會看到音樂播放器
    這首歌是北歐瑞典女歌手唱的方言民謠
    不是英文也不是韓文噢~^^

  8. 這個屋塔養樂多印章實在是太可愛了!!!
    用養樂多來實在是太適合這齣劇又呼應(心)
    請問會販售嗎? 好想要有個做甜甜的紀念喔~!!
    版主回覆:(06/05/2012 06:44:43 AM)
    謝謝你啊-//////-
    愛喝養樂多的甜甜柿子超可愛!
    養樂多世子+朴荷這版本的沒有賣喔~
    不好意思..這是我當紀念品用的^^"..哈
    我昨天有開放版友索取蓋印圖喔~
    (但現在回覆留言的當下已經截止了|||)

  9. 嗨 我是從PTT連過來的
    你的印章太可愛了
    甜甜CP大發:)))
    可原PO的"殿下"韓文好像寫錯了
    "전하"才對喔~~~
    哈 請原諒我如此白目orzz
    原PO真的很有才華 印章好美 (眨眼)
    版主回覆:(06/06/2012 12:17:10 AM)
    嘻嘻~甜甜CP大發!
    至於你說到的這個韓語….
    我要的不是殿下~是邸下噢!
    柿子還沒登上皇位啊~怎麼會稱呼殿下呢??
    殿下是台灣翻譯的關係哩~
    他們把世子稱呼翻成殿下…皇上稱呼陛下….
    我印象這是不對的~
    朝鮮是中國的附屬國..所有階位稱呼都要降一等
    世子是稱呼“邸下”的~我有查wiki和百科喔~:)
    저하=邸下….指王世子
    전하=殿下….指國王

  10. 哈哈哈 原來如此
    我剛剛也看了!!!
    請原PO原諒我無知又假會(((跪
    因為聽至善他們都是喊"전하"
    可有時候聽趴咖講好像又是"저하"
    哈哈 都搞混了我~~~
    版主回覆:(06/07/2012 09:00:20 AM)
    沒關係啦~你也是被誤導了嘛
    謝謝你告訴我~^^
    至善他們喊的是秋哈~就是邸下的意思喔~:)

  11. 19.20著實哭掉我半包衛生紙T T
    穿越的信我也狂哭T T
    我跟你的點一樣阿(哭噴———-
    這部真的大命中我的紅心欸~~~
    我也偏愛屋塔房哈哈哈!!!
    而且看到這個養樂多我立刻嗨起來耶~~~
    哈哈因為私藏很多有天吸養樂多的樣子XDDDD
    版主回覆:(06/09/2012 11:23:12 AM)
    半包?!好多噢~XD 我大概10多張衛生紙吧….QQ
    尤其看完的那幾天~~~嗚嗚
    昨天我把仁顯看完哩~可是只有留幾行淚
    在同樣是300年的那封書信XDD
    後面就還好….@@ 不過結局我蠻喜歡的~
    但還是偏愛屋塔房….嘻嘻~

  12. 請問有賣這款印章嗎?同學很喜歡這齣戲~
    版主回覆:(06/09/2012 11:24:57 AM)
    您好~這款印章是紀念用
    並無販售~謝謝您同學的喜愛^^

  13. 真可惜呀…..印章真的很可愛呢!
    先把烏塔看完了~~~仁顯一直..一直…載了刪刪了載 ㅠ ㅠ …
    看了批踢踢大家的反應說仁顯值得看
    可是…..嘆~
    可能還陷在烏塔中,無法融入仁顯吧!!!
    版主回覆:(06/16/2012 02:11:50 PM)
    哈~可惜?您就是上面想買的朋友嗎
    不好意思喲~我印章沒有通通都賣的XDD
    屋塔房真的很好看啊~
    仁顯倒是沒抓 直接在PPS上看完 是真的不錯看喔!
    沒看過的話可以去看的~但我戲完就出戲了……
    ^^

  14. 大可愛❤
    屋塔房真的很好看!
    韓國屋塔房官網裡有人物布偶跟黏土人
    私心覺得這款印章也很有資格進入官網哪!!!
    版主回覆:(06/19/2012 02:31:17 AM)
    哈哈!
    屋塔房大發啊~超好看~尤其最後兩集 感動死了
    官網噢~不會用^^" 謝謝你的肯定噢!好開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