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sed

水彩。夏日繽紛聖代&森林野餐 [HPP-013.014]

watercolor
sweet summer       聖代明信片 森林野餐明信片

雖然買了繪圖板….但手繪的感覺還是最喜歡….
聖代是上次市集前就想畫的….不過最後是冰淇淋先出來…^^”
拖啊拖的….想到其他想畫的….
就是森林草地野餐…….想想就一起畫吧!
這次別於以往….我畫在水彩紙上哩……
以前呢?..噗…以前畫在插畫卡紙上…….

 

這調色盤好久沒洗哩…
好處是會有不少意想不到的顏色噢~
只要畫的面積不大….都很夠用….
但如果畫的面積大…調不出一樣的就…..
下次想把調色區用乾淨從頭來調色畫畫看~^^….

繽紛聖代 

聖代明信片

老早就想泡在聖代裡….這是超夢幻的甜點之一
不只用畫的…我也有用刻的XD

畫了香草巧克力雙淇淋….野莓口味的甜筒
有巧克力醬和碎片的抹茶冰淇淋
還有各色繽紛的造型糖果夾在中間…..
一層層各色奶油冰淇淋….
最底端還有巧克力醬..
女孩頭上戴著馬卡龍的帽子…..
插上幾根脆笛酥…..噢~好肥的甜食….

豬豬和我一起泡在裡面…
然後兔子也想爬上來…….

因為是裝在玻璃杯裡….畫了一點點玻璃的樣子
只是技巧還需要多多學習與練習噢~^^”
屬於夏天的繽紛….屬於夏天的甜蜜蜜…

heart-T

 森林野餐 

森林野餐明信片

畫這張圖不是偶然…現在的我真的住在森林裡喔….
看山看夕陽…有草地可以在上面野餐….
還可以在草地上無盡地奔跑…..遨遊….
(雖然也有可能有狗狗的大便 囧)

戶外野餐的感覺很好~不用吃的多豐盛…
包個飯糰…做幾個簡單的三明治就夠了…..
隨意坐著..隨意聊着…很愜意~很喜歡……
住在山上好不好…同樣也是見仁見智….
想回都市住時依然可以回去…
但更喜歡這裡的清幽….((我真像老人XDD

山上的太陽起得早..下得晚….
真的很美麗…但不全然只有好的….
像是蟲…真的很多!多到已經數不完哩
無論總類還是數量……
還有蛇…已經見過兩次毒蛇哩~很可怕!
需要練就一顆強心臟啊…..

都市~鄉村~各有各的好~與壞….
住在哪…自己喜歡最重要~^^

謎之音:水彩紙畫水彩真的比較好畫耶((廢話….XD

 

 

 

  

 gelebg

8 thoughts on “水彩。夏日繽紛聖代&森林野餐 [HPP-013.014]

  1. 住山上真的很好耶~我從出生就住在山上~
    一直到上大學還是住在山上(學校在山區)~環境清幽空氣好
    雖然外出買東西可能比較麻煩~但習慣就好~!!
    ps.我以前有一個跟Eva一樣都不洗的調色盤XD~~
    版主回覆:(06/13/2012 02:31:05 PM)
    我也這麼覺得耶~住在山上感覺很棒~
    你大學在山上啊?我的剛好在市中心~
    所以每天晚上幾乎天天逛夜市 XDD
    上山買東西真的不方便~但習慣也就OK
    要下山就開車去買東西~也不是完全與世隔絕 哈哈
    以前?現在那調色盤呢?@@

  2. 兩張都超可愛的喔~
    所以我都有買耶:))
    我平常的調色盤也都沒有洗XD
    版主回覆:(06/03/2012 06:16:56 AM)
    ^^耶~謝謝你喔~
    調色盤不洗超有feel的…哈~
    不只可以有意想不到的顏色~擺起來也很好看~(誤:P)

  3. 這2張明信片我也好喜歡^^
    我也看到許多人水彩盤沒洗
    我也很好奇
    原來是會有意想不到的色彩
    我現在才知道:P
    你放水彩筆的筆袋也好棒
    是自己做的^^嗎??
    每次拿筆出來畫畫
    看到心情也會很好
    看到毒蛇><
    就算沒住在山上也會有毒蛇
    我家附近有田地
    所以也看過4次蛇ㄟ
    有2次是眼鏡蛇><
    嚇到我打電話叫消防人員來抓
    結果也抓不到><
    住在都市都會聽到吵雜的聲音
    在鄉村&山上就會安靜許多
    相對空氣也好很多
    所以真的有利有弊
    習慣就好啦!
    版主回覆:(06/03/2012 06:19:24 AM)
    調色盤不洗好處很多噢~還很有FU 噗
    那個放水彩筆的筆袋啊不是我自己做的~是買的
    他是防水的材質…且可以立起來….很好用~^^
    原來你家也看過毒蛇><好可怕
    我們看到的是龜殼花和雨傘節…你的眼鏡蛇也好恐怖 囧
    蛇應該跑了…那天我門發現後也是嚇到尖叫
    一下子蛇就不見 還好沒進屋 趕緊拿捕蛇夾
    也是找了好一陣子才看到在一個角落…….
    現在住山上習慣後~都市的空氣和吵雜真的很不喜歡與習慣
    但都市的便利還是很優的~
    不過我門喜歡山上的清幽…..習慣後就真的很好~
    只是雖然可以開車下山…
    但車不是我的~下山還是有一點點不方便^^"
    也因此每次想要和你約喝下午茶都要橋老半天>"<

  4. 好會畫哦,可愛到爆炸
    EVA用色的能力好強唷~~
    構圖也很棒
    版主回覆:(06/03/2012 06:24:59 AM)
    ^^ 謝謝TWINS…你們也是雙胞胎呀
    讓我想到miwa.2耶…嘻
    好開心你們喜歡~耶~

  5. 是呀是呀^^ 我們也是愛手作的雙胞胎~~
    我們知道 MiWA
    和MiWA也因為同樣是雙胞胎而有更親近的感覺哩,嘻
    而且我們也和MiWA有著不少的巧合~~
    連唸的科系都一樣,呵~~~
    TWINS的小璇從很久以前就有在FOLLOW EVA的BLOG囉
    只是有一段時間忙到手作都幾乎停滯了
    最近才又重新重新回到手作的世界
    希望 EVA多多指教 ^^ 嘻嘻
    版主回覆:(06/07/2012 08:54:39 AM)
    雙胞胎喜歡念資訊科XD?
    真的很巧呢!且也喜歡手繪手作^^
    謝謝twins現在浮出水面聊聊喲~
    歡迎回歸手作世界~一起加油交流吧:D

  6. 喜歡看eva的水彩畫
    因為顏色總是如此繽紛
    令人心情愉悅啊^O^
    版主回覆:(06/13/2012 02:53:55 PM)
    ^^嘻嘻~謝謝~
    還會繼續畫下去的~ya~

  7. 我也不曉得是不是雙胞胎都愛唸資訊科
    但總之我們也是唸了資訊科 =____="
    真的是很大的巧合
    唸了資訊卻又愛手作,真是一種另類的衝突的美好
    呵呵~~
    總之希望eva有愈來愈多的作品
    一飽我們的眼福囉 :)
    版主回覆:(06/13/2012 02:33:33 PM)
    恩恩~好的~你們也是
    各自/一起都加油吧^^
    資訊和手作~雖然衝突但很多人都這樣哩
    mia也是二類的也愛玩手作啊~
    我是三類的還不是也愛玩手作~嘻嘻~
    ^^ 這種衝突真的不影響手作的美好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