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品牌說故事

蘋果紅了嗎?新包裝,來一粒紅蘋果吧!

ANB

新的蘋果禮物盒?以前不是也有過?有什麼不一樣?
是滴~這是開版訂製的盒子唷!…
我的禮盒包裝將要換了…現在依然是屬於婚禮印章的範疇…
但也許之後會有不同的組合….


只是不會是什麼印章都能裝…畢竟這是有固定尺寸的
太大的印章裝不下…太小的印章放進去不好看…
有適合的雜貨章/LOGO章/家庭章等等..也會用這包裝~

有看過以前婚禮印章包裝那篇文章的話..應該會覺得很奇怪
這紅色盒子不是早就出現過了…?
其實…那是試做的試驗品…..也總共只做出2個(1-Red)..

在’11.2.25~至今這段時間累積所有寄出的婚禮印章包裝..
只有一位遠赴日本當新人祝賀禮的那位買家拿到過紅盒
因為那時候粉色盒子缺貨…有了幾天的斷層….
除此之外..大家拿到的都是粉色的粉蘋果(1-Pink)。

01

粉色的盒子是廠商出的固定顏色….(1-Pink)
我覺得原本就很好看了……
中間紅色的盒子則是用壓克利顏料塗的……(1-Red)
裡面沒有塗….還保留了一點粉色的外皮…
連內層的絨布墊也都是原有的粉色…
這款(1-Red)就是我去年分享的紅盒真面目~
雖然我一直很想直接就用紅色….但無奈這間廠商沒出….
找不到任何我滿意的紅盒子…
不是沒有紅色…但我相當喜歡的是這盒子的材質
他不是一般的紙盒噢…是『木盒』。外層再包著一層紙….
且不只盒外..盒內的內層也全都有包紙….
精緻度真的比一般厚紙盒高上很多….拿起來也感覺的出來(有點沈)
我想…有收到過的買家/朋友可以用手指敲敲看盒子就知道我說的意思了^^

 沒有紅色盒子怎麼辦….?我又不可能每個都給它塗顏色…
(太花時間…效果也未必完美….手邊還剩一個..來揭秘吧:P)
因此都只用粉色的…也當作自己剛起步時的象徵…..
待真正時機到了…..我再改用紅色的….從粉蘋果轉紅蘋果…

 

蘋果.gif

 

一直有固定補貨…直到最近一次買盒子時…
接到廠商的電話說….粉色的沒有貨了…也不打算繼續生產哩…
噢~這消息對我來說真是晴天霹靂……
怎樣說服怎樣說明都沒有打算繼續生產…..
難道還要再找一次盒子?囧…
上網瀏覽了一下….還是沒有找到我喜歡又適合的盒子….
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真是中肯
我已用過質感這麼好的盒子…
再要我去用普通的紙盒..不是做不到,但總有點遺憾…..

最後經過很久的考慮……我決定要訂製了!….
既然訂製就不要再用粉色…直接開始全面轉紅色
也當作一個轉捩點吧…..紅蘋果要推出囉~
先在網絡上mail一些規格明細…..
某天去廠商那挑外皮的紙順便再說一次需要的規格與需求
也帶了我曾經的紅盒試驗品去和老闆說明….

在那邊挑了很久的紙…..
老闆給了我一本超厚的活頁資料夾
夾了上百種的紙材….
每種紙材有超多種顏色~每種顏色又都剪成3*4cm的規格
貼在上面……我看得眼花繚亂……
都快挑不出我最想要的….太多選擇真的很難選擇哪……
站了很久腳都酸了….終於終於挑中現在這款….
有一點不太明顯金色夾在裡面的紅紙….

經過一個多禮拜…昨天收到了打樣的樣品….(2-Red)
乍看下是紅色….有些角度&陽光下會反光金色
好喜氣也有點低調的貴氣啊….  超適合婚禮的……
我很喜歡…連裡面的絨布墊都改成粉黃色
蘋果皮裡面有果肉嘛…:D
樣品挺滿意的….就會以這個模樣下去製作所有的數量吧!……

現在紅色蘋果尚未完全製作完畢…..粉色蘋果也還有幾個….
會用到完畢之後全面轉入紅蘋果包裝(2-Red)…….
收到最後粉蘋果也好好珍惜喲…..
這已經絕版斷貨哩:P  (我會自留一個吧^^)

改版了的紅蘋果…上面燙金的LOGO也換過…..
[每次刻過新的圖案…名字就要再刻一次…
想想我也算是這樣練字吧…XD]

02

有點鎖碎的文字….不知道大家看起來會不會很模糊~
總之現在都是在用1-Pink這款…
再過沒多久就會全面改2-Red囉~
至於1-Red這款塗色的…依然是我的收藏~紀念品^^

以後…蘋果禮物的包裝就更蘋果嚕….^__<

‘12.6/26 

收到所有成品囉!9大箱…50小箱

APPLEBOX

紅蘋果開始啦~

  

7 thoughts on “蘋果紅了嗎?新包裝,來一粒紅蘋果吧!

  1. 製作的心血不說明外人真的不明白,包裝真的太可愛了
    每次的Logo都很別緻, 做成胸針一定很漂亮^^
    版主回覆:(05/25/2012 02:53:31 AM)
    謝謝你~^O^
    我的LOGO好像無法撐很久~每次就會想換新的^^"
    胸針啊~可愛嗎?可是我不會做~XDD 哈哈

  2. 哈囉妳好~~很喜歡妳的作品,想訂製婚禮印章,剛剛寄MAIL到信箱喔!!請收一下喔~~謝謝妳
    版主回覆:(05/22/2012 01:02:17 AM)
    恩恩~已經回信哩~

  3. 總是用心製做印章的eva
    就連包裝用的紙盒也不放過啊!!
    難怪總會吸引新人們的目光
    願意等待這用心打造的幸福印章!!^U^
    版主回覆:(05/22/2012 01:02:47 AM)
    ^^ 因為想要一整套啊 嘿嘿
    盒子也尋尋覓覓很久….都快要放棄了
    謝謝小柯的欣賞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