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品牌說故事

Lieb*Eva fans page on Google+

LiebeGeschenke

Google+ page – https://plus.google.com/+LiebeEva

一直以來我在FB有個粉絲專頁..只是當初沒有在blog寫篇文章
2011剛加入Google+時有想過Google有沒有類似粉絲專頁這種功能呢….
找了找都沒有….當時的G+就像現在FB的“個人頁面”般…
只是朋友多半都還在FB….因此個人的G+最後也都擺著生灰塵….

但粉絲專頁不一樣…是我會放作品照片的地方
圖案的畫質解析度對我來說很重要….
直到今天上傳一張圖到FB專頁去…那個畫質真是囧…
想看的朋友可以點這(舊的專頁)
下午心血來潮去G+的個人頁面上傳看看~果然差很多…@”@
又燃起去找G+有沒有生粉絲頁面的功能….果然有~
還是2011年尾出的…資訊非常lag….^^”
所以我搬家了~!(說了半天的重點..0.0)

[ Lieb*Eva fans page in Google+ ]

googlepage

原有的不會再更新~也不會刪掉…..

有朋友問我會不會管理經營很麻煩…
其實不會的…因為粉絲專頁和個人本來就是分開的
加上我天天也都要登入gmail..所以只差在網址不一樣而已:D
現在有用google的人應該知道…他們最近在大動作整合帳號~
所以我只要登一個…所有帳號/信箱都能ok….

現在會用的最主要就是..Google+的專頁吧~
其餘FB和G+的個人頁面就都偶爾玩玩~

現在Google+那邊的人一定還很少~只好好慢慢累積囉…
雖然我也喜歡粉絲數多~但權衡之下…
看起來能夠賞心悅目更重要啊…^3^

粉絲專頁和Blog最大的不同就是
粉絲頁會最先有新圖.新文字….但多半是簡短的
Blog會有比較詳細..圖更多的文章…
但不見得會每樣作品都寫..
粉絲頁有的Blog不一定有。Blog有的粉絲頁一定有~

歡迎來+1與追蹤喔~^^(好像是分開的鍵) 

要來粉絲頁面作伴也很ok  哈哈~
先說到這…有想補充的再說吧~:))

4 thoughts on “Lieb*Eva fans page on Google+

  1. G+居然有粉絲頁!我也完全沒發現耶XDDD…
    將來把FB.痞客通通整合同步算了,發一次就好XD ((欸好懶…
    版主回覆:(05/29/2012 04:35:40 AM)
    @@ 奇怪~我記得我回復過你這篇留言啊~
    怎被吃掉了XDD
    G+的專頁我也是15好這天才知道~~超LAG的資訊
    現在好像可以整合了噢~
    在Blog po文~噗浪~臉書~都有同步
    好像還沒有開通G+的…..><

  2. +1了 :D
    其實我覺得G+還不錯
    只是現在使用的人真的蠻少的
    版主回覆:(05/22/2012 01:00:19 AM)
    我早先把功能全部熟悉一遍….
    和FB雖然不一樣 但都不算太大問題
    只要大家想都很好上手的
    人少真的很明顯喲~現在和之前人差很多 哈
    不過也沒關係:P 真捨不得之前的話我就不會搬了XDD
    就慢慢累積..盡量宣傳~^O^
    剛開始在那辦活動好了….XD 來考慮看看~

  3. 您好!逛進您的部落格,除了舒服的頁面、精彩的內容、那舒服的音樂真讓人心曠神怡,請問哪裡可以下載到這首音樂呢?我好想在我的婚禮上撥這首歌呀!
    版主回覆:(05/16/2012 11:47:17 AM)
    我有收到你的信噢~

  4. 難怪我上次手機收到你的簡訊
    但是我的腦袋很不智慧
    我就是搞不懂G+
    更不用提google的粉絲!
    我看我要做功課了!!
    版主回覆:(05/22/2012 01:02:36 AM)
    原來Google會自動傳簡訊噢?!太神奇也太科技了~
    我是在G+宣傳~沒想到電腦自動發送簡訊
    雖然一開始我是因為喜歡G+的品質而搬家
    但用久了我真的喜歡他的功能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