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雜貨小玩意

入手2樣期待已久的東西:mac + wacom

mac-w

 啊…..用著熱騰騰的繪圖板….來介紹這兩樣最近入手的東西吧!
是滴~就是mac電腦與wacom手繪板~
我期待..想要…有非常長的一段時間……


每次在nova經過蘋果的櫃時..都會去拿介紹與摸個兩下…
大二時打工所以也買了我第一臺的蘋果產品-iPod nano..
用了才知道…蘋果的東西不是光有外表而已…
真的不錯用……想要電腦的慾望更強哩~
只是電腦價格不菲…自己的PC電腦也還安然…
這願望就這樣一直在心中的某個小角落……..

直到最近用了多年的電腦似乎要壞掉了…
硬碟的空間也嚴重不足…..
心想該是換電腦的時候哩…..我要蘋果電腦!…..。
做了好一陣子的功課….終於要派上用場哩~
這次心意已決,要換不同的系統用用看……
即使擔心有許多的顧慮還事先預備查了不少解決方法…..

帶回家的頭幾天一直不斷地玩電腦…想要儘早適應…
後來我才發現….根本是自己想很多…..
完全沒有太過不方便的地方…..
只是原本在下面的變成在上面….
關掉縮小的按鍵從右上變成左上……
往下看時應該從往下捲變成往上捲……
不用一天就完全習慣……..(果然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P)

目前我最喜歡的功能有四個…..
1.移除應用程式只要把程式往垃圾桶拉就好哩…
退出光碟.隨身碟也都往垃圾桶拉(垃圾桶功能變好強XD)
2.可以開好多個桌面分批進行不同的作業..目前最多開過三個
在大量復制檔案時可以另開桌面很方便..
3.可以把同一個桌面開啟的作業程式同時縮小方便尋找….
4.按個鍵就可以把所有的應用程式捷徑顯示出來一目瞭然..

以前我沒有真正使擁有它時最喜歡的是桌面下面那一排Dock…
滑鼠移過去就放大縮小好好玩啊~(現在就沒這麼稀奇了XD)

現在很能夠體會曾經有朋友和我說過

「用過就回不去哩」中肯推…

堆坑…歡迎一起加入mac的電腦世界~XD…
真的很好用噢!…(當然我不玩電動…無法說明電動適不適合…

—-*—-*—-*—-*—-

Wacom-w

第二個是繪圖板….這也說了好久好久…..
常常在電話中和友人說好想買…可是好貴……
在沒有買時前只能不斷的訓練自己滑鼠的功力….
雖不到滑鼠魔人的境界…但也有慢慢的進步….

直到最近真覺得該是時候要買哩….
從完全不瞭解到要買一塊實用也耐用的…..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查功能…查比較…查網路心得…
看到眼睛都要花哩…..好累…..
最後終於挑中喜歡想要的……再來比價錢……..

前天貨送到家時趕緊拆來用用…..
這幾天就有照片就來寫點字..畫點圖…每天與他培養感情…
期待自己可以更加進步…儘管會是緩慢的…..
現在還很不熟悉哪……….
也因為這樣…我從photoimpact改用photoshop哩….
一樣…一起加油~多多練習…….

OS: 這兩張圖就是用繪圖板畫出來的….
我說…除了字寫得比較順以外…

畫圖部分和我以前用滑鼠畫的其實差不多…Orz…
滑鼠也畫得出來……….囧><

GOGOGO~

5 thoughts on “入手2樣期待已久的東西:mac + wacom

  1. 手繪板真的很好用喔! 但我也是掙扎了好長一段時間才買~~~
    話說 我的板板跟你的好像是同一款耶^^
    (有點忘記自己是不是第一次留言…但我潛水很久了:P 你好~)
    版主回覆:(07/21/2012 05:46:05 AM)
    咪吐咪吐~我也放在心裡好久才買
    你的繪圖板也是intuos5嗎?(我的是這款噢~
    應該是第一次留言…因為我對你的ID沒有印象^^"
    歡迎喲~~

  2. 一次就增加兩個超棒的東西耶!!
    等eva上手後,可以玩的就很多很精彩囉~~~
    很期待唷!!!
    版主回覆:(05/12/2012 05:58:26 AM)
    恩恩..正在快速培養感情中~^^
    希望儘早上手啊~
    現在又還想玩illustator和painter和sai說…..
    一整個很花心……:P

  3. 札以前也超愛那排DOCK~~~還抓外掛裝給我的NB用XD……
    可惜效果還是跟正牌有差哈…後來還是解掉了=_="…
    版主回覆:(05/12/2012 05:57:12 AM)
    原來有外掛啊~?太慢知道了…-3-
    我以前大二的時候剛買了iPod..好喜歡蘋果的產品
    後來不知道在哪剛好有人分享老虎的蘋果界面….
    (很早以前的OS X系統..現在都經過豹與獅子哩XDD)
    我安裝後整台電腦都變成蘋果界面..超神的…
    可是只是蘋果皮~內在還是XP….哈…滿足一下喜歡蘋果界面的虛榮心:P
    後來電腦掛點後重組電腦就沒有用哩….
    重組的電腦經過幾年掛點後現在就直接換哩…..
    將來有機會你也可以試試看噢~:)

  4. 我收到木頭囉XD~~~感謝EVA~~
    EVA的字好可愛!!
    版主回覆:(05/12/2012 05:54:15 AM)
    >\\\\\\< 謝謝~希望木塊有派上用場喲~

  5. 讚啊!我跟女友也都愛吃蘋果~色彩真的不失真
    自己也用這兩樣~哈哈
    pro+intuos 5=神物!
    版主回覆:(05/16/2012 06:26:40 AM)
    哈哈~這兩個真的很好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