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手繪畫繽紛

水彩。Hand-painted My Blog banner

TITLE

幾乎,每一年~一年半左右就會想換一次banner…
我的banner從最初寫blog的開始就不是以照片的形式
所以沒辦法想換就換(這要折騰好久的XD)…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想換banner的念頭與慾望相當重
但手邊沒有東西根本生不出來…就這樣一直拖..拖…拖..

 

終於有天忍不住了,拿了一張A4,260P的柔美紙
直接在上面畫起木條屋..拉線對稱…先把想要的雛型給分割好吧!
内容再想想要如何呈現,
在沒有開始前,我在本子上想到什麼記什麼..
記些我這新的Banner要有哪些元素,
光這草圖就畫了半個月左右…..也許是想要的東西很多..
變得不知如何取捨,最後定案了就趕緊先用代針筆描線
避免自己的三心二意, 描下去就不能改了,就這樣吧!

002

描完圖了,可以上色啦…
一如既往主要部份我用了水彩,色鉛筆輔助…
也動用了那一盒麥克筆….
像是那頂紫色的帽子,刻印章的桌面…
蘋果禮物的綠色格子桌面等等…都是麥克筆完成的唷!

木門旁的兩束倒掛乾燥花有用了點白色壓克力….
一點點多色細字筆來畫圈圈….

003

黃色木條屋很能代表我喜歡的德國,它是視覺的第一眼印象
內容都是我喜歡的元素…主要有五個區塊

刻印章旅行/拍照繪畫閱讀蘋果禮物Lieb*E Geschenke

看的出來咩? (*ω*)

曾經說過,不只男孩女孩人物…要多一些動物哩
前幾天登場過的浣熊…還有豬.貓.熊.松鼠.兔固定班底…
再來貓頭鷹、企鵝、大象、貓熊、小雞等等…
豐富一點畫面,有了動物出來後就感覺俏皮了些♥
未來還會有更多動物豋場的…^^//

每次畫面德國國旗絕對不會落下,胡桃鉗也會是未來的必備..
很喜歡三角旗的歡樂感,字母旗也會一直在……
就讓這些小小元素集結成一大幅的畫面吧!

004

 別於以往的電繪或更早之前用素材的拼貼…
這次是完完全全的由自己完成,99%都是手繪…
剩下1%電腦處理拼貼胡桃鉗與蘋果禮物….

一張Banner圖,代表著我喜歡的事情
與我在做的事情…也幾乎是Blog主要的內容…

就是要它能夠代表我自己,我的Blog。♪

17 thoughts on “水彩。Hand-painted My Blog banner

  1. 你好~ 我3/17有寄一封"我要訂製印章" 的信到你的G-mail信箱喔!!
    請問有收到嗎?? 我在等您回信 :-)

  2. 好美,好棒~ 能夠屬於自己的Blog很讚!!
    版主回覆:(04/05/2012 01:19:46 AM)
    嗯嗯,累積很久終於有只屬於自己的banner了!! 嘿嘿^^

  3. 這樣一放上去 感覺又更棒了^__^
    下面的手稿真的很值得收藏噢!!
    版主回覆:(04/05/2012 01:20:17 AM)
    手稿小雞建議我表框 嘿嘿
    我也覺得很適合貼牆上 還在猶豫~~~哈

  4. 可愛死了,用心畫出來的一定更有意義
    版主回覆:(04/05/2012 01:21:33 AM)
    對喔,因為代表著blog,意義真的很大^^///
    謝謝妳唷~~~♪

  5. 每次看見eva的手繪圖
    都能感受到eva滿滿的巧思
    每個畫面都有著eva想要表達的主題
    從中能一窺eva的生活樂趣呢^O^
    光看(當觀眾)就覺得很開心
    版主回覆:(04/05/2012 01:22:19 AM)
    謝謝小柯每次的甜嘴 哈~~~我會更努力的!
    一起一起^^//
    這banner想很久了,終於生出~~~:p

  6. 好特別唷
    自己繪blog banner
    果然有巧思
    很好看
    版主回覆:(04/05/2012 01:26:03 AM)
    對喔,有自己的banner 辨識度會高很多
    不過我想要這張圖也想了有兩年XD 熬出來了
    謝謝你喔^^//

  7. 好豐富喔!^^
    都好可愛
    真羨慕Eva畫畫
    讚啦!
    版主回覆:(04/05/2012 01:28:36 AM)
    謝謝sara ^^
    練習畫畫啥時都不嫌晚,一起來吧! ♪

  8. 我畫不出來…只有現目的份! 好強~
    版主回覆:(04/05/2012 01:32:23 AM)
    這樣說讓我很開心啊~春豬也試著塗鴉看看喔
    我也是這樣練起來的^^

  9. Eva我來囉~我是曼云~:D~~
    謝謝妳的木塊(雖然還沒收到~)
    我寫好以拉教學文再來通知妳嘿~
    我會慢慢慢慢耕耘我的刻刻小天地~哈哈!!
    版主回覆:(07/12/2012 02:31:06 AM)
    我的木塊寄出囉
    希望早點收到~^^
    寫好務必告訴我…
    現在我也在找伊拉的軟體
    你是用CS幾的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