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吻生活小日子

Kuss ’11 November‧11/30

November.png

11月份是松鼠月♥
這個月有去撿果實…也有爬山,還有逛松鼠市集

11-30

1130.png

去看了宮崎駿的原畫展
來自虞美人的坡道(來自紅花坂)
手稿,真的超讚的!!!!  什麼時候也能畫的這麼棒就好了:p

1130-6.png

1130-5.png

好丘

那貝果…一排好可愛啊…
熱熱的比較好吃~~我吃了雙倍的起司:p

1130-4.png

1130-2.png

好丘外,fion的畫展…
這透明水彩渲染的好美,無意間發現hally的留言
我連動都沒有動就剛好這一頁…所以拍個照,
還蠻神奇的…..哈

1130-1.png

11-21

1121.png

 好吃的德國黑巧克力~~~

11-16

1116-3.png

1116-2.png

傍晚在整理曬果實的籃子時…..
天空驚現超大的彩虹….
不過不是第一個發現的:P
第一個發現的是姐夫.. 他一喊,我們馬上轉身XD

趕緊衝衝衝的回房拿相機,順便告訴爸媽….
大家興沖沖的跑出來看,好大喔!!>//////////<
橫跨著兩棟房子上空……..第一眼時很清楚
慢慢的不到5分鐘,彩虹就完全消失…
好快耶…………

1116-1.png

彩虹對面的夕陽,紅通通的…….

11-15

1115-8.png

1115-7.png

朦朧的日月潭…

1115-6.png

1115-5.png

湖面上的波光閃閃,一直是我喜歡拍的對象…♥
好閃好閃*O* 好亮好亮….
這就是所謂的湖光山色吧!!!

1115-4.png

1115-3.png

1115-1.png

阿愣! 不是我的…
我們去日月潭…新竹天氣陰濕..
南投卻是大太陽。大到又黑了…XD

11-12

1112-4.png

松鼠市集中途吃的冰~
這是我點的口味,松子的果真超好吃…
念念不忘~~~

1112-1.png

見到好久沒見的sandra..
小小的伴手禮…
謝謝sandra之前送我的禮物們 ♥
也給新的Yokoneco一點見面禮  嘿嘿

新地方不同於二街那..
切割成幾個房間…但…
都有著濃濃的果實氣息…..*u*  ♥

11-9

1109-3.png

1109-1.png

自製的番茄透抽鮮菇燉飯..
這次不同於之前用半熟的飯,直接用米粒炒…
但用的還是一般常吃的米,所以煮出來還是很軟~~~
但味道不錯喔  -///////-

11-3

1103-4.png

  傍晚在澆草時發現彩虹…雖然很短
還是很開心…….

2 thoughts on “Kuss ’11 November‧11/30

  1. 謝謝你的小禮物哪
    幸好那天你們來的早
    不然就連說話都沒辦法了
    是說,回想我拿出剩一口的汽泡水給你
    好想太好笑了一點XD
    版主回覆:(12/13/2011 03:17:28 AM)
    其實來的更早,但走到超遠的小七買東西
    再走回來就較晚了…..不過能說上話還是很開心
    那一口氣泡水還不算少啦 哈~~~~
    真的好好喝,尤其當下走的熱呼呼,喝上1-2杯 真清涼~~
    瓶子也好讚!! 謝謝^O^

  2. 11月真是個幸福的月份啊~~
    妳也愛上日月潭的美麗囉~
    版主回覆:(11/18/2011 08:08:04 AM)
    呵呵 日月潭真的好久沒去了
    熱門景點都充滿著觀光客啊~~~
    不太喜歡人多的地方……………….|||
    11月是豐收的月份,每個月都是幸福月^_^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