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雜貨小玩意

德國KWO煙斗薰香木偶:飛行員款

這個娃娃其實翻譯的名稱有很多
煙斗木娃、吹煙娃娃、薰香木偶…..德文叫做Räuchermann
就是抽菸者~所以娃娃男款比女款多很多…..
從我喜歡德國開始,我也喜歡上他們的音樂與木製工藝♥
胡桃鉗是其一,這個薰香娃娃也是其一……

 

印象之前大四時在台中文心路上某個轉角店和同學吃東西逛街時,
逛到一間德國工藝小店,很開心的進去晃了晃….
現在才知道原來那間就是”聽見幸福”,賣的不只木偶、還有音樂盒等
地標蠻明顯的,是間地中海風格的建築物..1F有星巴克…
聽見幸福在2F….整棟的名稱是:興國自在。(噗)
當時晚上還有現場爵士音樂表演哦~

那時逛店逛的很開心,好多可愛的木偶,
但沒有能帶走任何東西…
隨便小小的就好幾千,動輒大型一點的就上萬元了…
不是買不下手,是買不起啊….Orz…..

沒想到過了幾年後,我會擁有這個當時沒能買到的木偶..
還是從產地德國直接寄來的….真的很開心呢!!!

這飛行員款是我自己挑的..
挑好後,朋友再從德國買好寄來…
在德國的KWO官網和Amazon.de上挑了老半天
很多都覺得很可愛,萬中選一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啊(煙)
最後挑了三款讓朋友們看看…
有懷錶、荷蘭木鞋、飛行員…
結果壓倒性的勝利,大家都喜歡飛行員耶!
當初看上它的一點就是很有旅行味!!
你看那地圖,多像啊~~~哈。

就是你吧!♥

這次媽媽回中壢時幫我帶回這個包裹…
印象中上次耶誕節的禮物漂超久的,今年4月才收到…
這次心想不知道會不會再玩躲貓貓哩…..
沒想到這次超快啊!
朋友說不虧是飛行員,哈哈,真的,果然夠速度!
聽媽媽說是姑丈幫我收的,還問說是美國寄來的嗎?不像..
媽媽回說德國吧,挖~媽真上道….居然知道~

我留下了郵票~~ 上面那個DHL紅黃條的喇叭好眼熟啊!
前陣子有個新娘就是指名要刻這哩..呵呵

裡面不只有這個木偶,還有一小本2012的年曆..
和我喜歡的黑巧克力..♥….晚上拆來和家人分享……
已經先吃掉一片扁的….好吃!

這個廚師款是我姐她們買的…
放著一起來張合影吧~~~
說實在的我只打算把它當裝飾品…
根本捨不得讓它薰的黑黑的啊….-3-…

3K,謝謝你的禮物們與巧克力~

Lieber Freund, kkk P.
Vielen Dank für deine Geschenke.

 

 

 

 

 

*Official website:  KWO Olbernhau GmbH

 

 

6 thoughts on “德國KWO煙斗薰香木偶:飛行員款

  1. 喔…..圓滾滾的木偶
    模樣真逗趣
    用木頭刻製所散發的樸實感更是吸引人啊!
    難怪eva會對他念念不忘^___^
    eva新家的草皮這陣子成為最佳的拍照背景囉!!
    版主回覆:(11/01/2012 03:04:42 PM)
    對啊 我好喜歡 如果不是價格不斐
    我應該會好想要好多個XDD 哈哈
    對耶,在草皮上拍照真棒
    天然外景啊~~~~~♥

  2. 啊哈哈,別這樣嘛,罪人我會羞愧難當的。都被我莫名其妙延了好幾個月了。Orz。還好能順利抵達eva家,趕在聖誕前。我也超高興呢。
    禮物方面我真的很笨啦,不像eva那麼細心,我都不會選。也不知道給你弄些什麼好,今年這邊的聖誕市場也還沒開。所以只能用書籤和巧克力賄賂了。=v=
    另外,我現在已經知道下次給你捎個什麼了,相信eva一定會喜歡的。記得在msn上給我留言,告訴我你最喜歡的顏色。下次寄禮物的時候給你買那個。你一定,一定會很喜歡的吧~XDDDDDD

  3. Dear Eva,
    這麼漂亮真的捨不得薰啊^^
    兩款都很漂亮,很精緻…
    純擺飾一定也是整個佈置的焦點!
    Eva媽媽很厲害呢~居然知道德國來的XD
    那個包裏那樣,真要人家認,大都會說是美國吧!
    Eva家有草皮真好,害我也好想有草皮啊XD
    可是…公寓大樓裡好像不太可能吼!
    版主回覆:(12/13/2011 03:03:15 AM)
    是啊 超捨不得薰 連擺放的地方都不會是灰塵多的:P
    我媽媽大概是誤打誤撞吧XDD 因為我常和她說
    一般看到字母的第一直覺都是美國XDD
    草皮我們也是肖想很久了^^
    公寓哦,買個小塊的鋪幾片 應該也可以唷~~~@@
    不是有人在公寓玩小小的高爾夫球嗎?XD

  4. 這個薰香娃娃我也買了兩隻。之前在敦南誠品有設櫃。
    說真的,價格真不便宜。
    買來之後也是一樣不捨得拿來薰,不過我更誇張,到現在還束之高閣。
    兩"尊"都還是紙盒包著…XD
    版主回覆:(12/13/2011 03:09:40 AM)
    我記得我姐的是在信義誠品買的
    價格是超貴啊Orz
    你比我更誇張 我還有讓他見點陽光XDD
    這樣供著 真的可以用"尊"來形容
    太貼切了!!哈,好好笑

  5. 好可愛的薰香木偶ㄟ~
    有種想買給我先生的衝動~
    我倒是會因好奇心來薰他一次喔~ :P
    版主回覆:(12/13/2011 03:13:11 AM)
    我覺得這種玩偶會是男生也喜歡的唷!!
    當作送禮非常適合
    也很適合送給一家人的那種^^
    因為我看過他薰起來的模樣
    所以….先供著XDD 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