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地圖散步趣 · 復古迷人菲林調

台中。晴空暖暖.秋日散步逛松鼠市集

2010的松鼠市集不太記得為什麼沒能參加…..
那時候看著大家的照片,好心動,好羨慕……
為那氣氛羨慕,也為那沒買到的東西眼巴巴..:P
還是Jane幫我寄來一張屬於那裡的明信片
讓我感受一下當天的溫度…

因此,今年2011年的松鼠市集不能錯過了呀….
其實很早就打定主意要來了,期待著、等待著….終於到了!
前幾天天天都看著FB上的動態消息…
知道帶著藤籃還有小橡實會滑進籃子裡時,
開心著前一天晚上還在找藤籃…哈哈…

前一天新竹下著大雨,隔天到台中卻出奇的陽光普照
大家的心願感染了老天爺~露出暖暖的陽光給我們
為這次的市集開了第一個笑臉。
因為想趕11點,比較可以盡情逛,
也比較可以搶到東西…啊,我們是貪心的松鼠 :P
到台中時才10點多呢,先去找停車位,再到小7買點東西
才散步著走到Yokoneco找sandra…
一開始先看到小柚…好久不見了..^3^
接著就看到久違的Sandra啦….好久不見ね…

聽sandra說才知道大部分的市集都在Bonbonmisha..
在Yokoneco坐了一會休息下,喝幾杯氣泡水♥…
就散步去Bonbonmisha囉…..到時差不多10:45~
已經有不少人耶,*v*  看著大家還在忙進忙出..
一串串的三角旗橫掛在半空中…好多東西已經展列出來
市集就快要豋場囉♥   倒數3.2.1~
11點一到,真的不少人就開始搶東西….
包括我們,說搶是誇飾啦…不過忙著挑東西是真的:P
一開始就在Amelie那挑了不少字母木頭,還有松鼠…
幾乎各種大小的松鼠都喜歡…..然後才到外面開始一攤攤逛…

           

*sandra的美麗乾燥花果束..

 

才剛開始沒多久呢,外面人好多啊!
被小弟弟發現我在偷拍了 :P…有看鏡頭呢……

*Amelie的手繪明信片+旅行明信片…
因為誤會+粗心,這是後來才買到:p

*好美的麥穗..♥

 *室內的Bonbonmisha真漂亮….
每個東西擺放起來都很有味道,每個角落都獨樹一幟…♥

*柚子的印章…..

從裡面逛到外面逛到裡面…再逛到外面..(好繞舌)
底片色調就變了呀….好怪哦,不過我蠻喜歡的就是 ^^

這一個印章圖面超可愛的哦,
不過感覺過亮了…好像看不太清楚印面耶  :P

在娃娃活那攤停留很久,因為在挑橡實..
這也可愛,那也可愛….這也想要,那也想要…
通通都想要~~~~不過通包是沒辦法的>_<
猶豫著很久很久,霸佔的攤位前也很久很久….
終於下定決定要買的東西,滿懷開心的帶走~~~♥
姊姊還有在旋轉木馬、手飾、柚子那買了一些東西..
佔滿著藤籃….說滿不誇張喔~~~還先去放一些再回來呢
逛完外面回到裡面逛,又發現一些新的松鼠木頭…
嗯,原來我們的習慣也會發現新東西….:P
最後還請Amelie幫忙介紹酒…帶了一瓶回家…

散步回Yokoneco時巧遇正要吃冰的Sandra..
就一起跟著走到i’S吃冰…
試吃了幾款最後挑了今天限定的松子+藍莓優格…
還有抹茶+芝麻+百香果…..
每種都好好吃,很香很香…….

吃完後才到日和三一….阿怪的陶杯!
差一點就沒搶到>_<,嗯嗯  應該先逛再來吃冰的 :P
真的很搶手的陶杯,好多個手腳只差一步…||||
我們還算有搶到,好像已經不錯了齁  >_<

*幾乎快要掃光的桌面…

逛完一輪後都已經要2點了吧?!
滿心滿足的準備吃中餐………
這時,市集有著更多更多不同地方來的松鼠們…
逛著、買著、散步著……

好久沒逛市集哩,一逛就是我愛的松鼠市集♥
大家的熱情,不停的傳染給其他人…
每個人的臉都在晴空下掛滿著笑容……

看看我們3隻松鼠的戰利”“吧!..
其實還有很多想買的,只是錢不夠><  ((好現實的問題…>_<
有幾樣沒拍到…算了:P..反正是剛好要把剩下的底片拍完

背景是我家的草皮…

*這蝦米…好糊=__=||

*中空的橡實…….可以放小橡實唷~~

*我的E    上面站個麋鹿…好耶誕♥
本來拿的是另一款E,後來才發現有這個麋鹿款..
結帳時趕緊換一下    :P

很多松鼠吧!♥ 嘿嘿,這是早到才搶得到的哦XD….
是木樹里熊舅舅+熊舅媽的作品~~
旁邊有散落著真假的果實們…是完美的小配角們。

一年一度的松鼠市集完美的落幕哩…
期待著2012的松鼠市集..會是更加精彩與閃亮。

 

*冰淇淋:GRD3
*其餘:小美+DNP400 

 

 

 

 

14 thoughts on “台中。晴空暖暖.秋日散步逛松鼠市集

  1. 哈哈
    你們買好多東西喔XD
    版主回覆:(11/10/2011 12:58:25 AM)
    是啊,不過主要我姊和姊夫買比較多
    我口袋沒這麼深,較節制XDD ((是不得不節制啦 哈哈哈

  2. 好棒的松鼠市集報導~拍手拍手~今年沒能去~
    明年一定去~~~
    版主回覆:(11/18/2011 08:01:43 AM)
    嗯嗯,今年很熱鬧呢
    我也期待2012的~~~~謝謝kathryn~~:D

  3. 太誇張,這篇好炫耀!!XD
    版主回覆:(11/18/2011 08:02:22 AM)
    哈哈!炫耀我們的戰利品♥
    是這邊太多美好的東西,都好喜歡!!
    妳們真棒!

  4. 好讚!!!拍的我好喜歡喔
    是嗅覺靈敏的松鼠^____^
    版主回覆:(11/18/2011 08:03:00 AM)
    謝謝Amelie,是你店內太美了
    東西也好美,這是你們大家用心的松鼠市集
    很開心為你們也為我自己紀錄~~^_____^

  5. 我有看到這活動,
    好想去~
    可是…要教課,就沒得去了~
    好多東西讓人看了流口水!
    真好…
    這樣的市集很有外國的風情,
    eva也拍的很好…讓整個感覺都更瀰漫著慵懶輕鬆的味道!真好~
    小橡實………………..可怕的吸引人啊!!!!!!
    版主回覆:(11/18/2011 08:04:03 AM)
    好可惜啊,mia也說他那時候在飛機上
    看看明年可不可以去,期待明年吧^__^
    這一年一度的松鼠市集,
    當一回松鼠 就一輩子都想當松鼠了 嘿嘿
    東西真的很多,實在搬不了太多回家
    否則就要當在那啦 XD
    謝謝貓貓喜歡我的相片喔,其實是相機好 :P
    橡實真的很吸引人…….♥
    希望貓貓收到果實時也會非常開心與驚喜^___^

  6. 在台中~~~扼腕
    那個橡實好可愛.
    真的每個角落都佈置的很美
    版主回覆:(11/18/2011 08:06:25 AM)
    對喔~~~這裡每個地方都精心佈置
    讓人捨不得離開目光呢~~~♥

  7. 好想去喔!
    但要拉我老公當司機
    但在他面前又不能盡情敗家
    真是兩難呀!
    只好看EVA你照片解渴
    版主回覆:(11/18/2011 08:08:40 AM)
    啊,真可惜
    如果老公也喜歡就更好了…….
    但有司機又不能敗家實在很兩難>_<
    很開心我的照片有讓你解渴喔 呵呵

  8. 妳拍得更讚啊!!
    感謝妳用精彩的照片
    題供我們不能去的人現場實況^^
    版主回覆:(11/18/2011 08:09:31 AM)
    謝謝誇獎,你拍的也真的很美~~^^
    很多角度我都好喜歡~~~~
    原來你也是不能到場的一位,太可惜了!
    但我很開心照片能讓不能到場的人看看
    那一天的盛況與紀錄….:D

  9. 一年只有一次嗎?
    感覺好棒喔!
    每年都是這個時候辦嗎@@?
    版主回覆:(11/18/2011 08:10:54 AM)
    對喔~一年只有一次~
    真的很棒呢!!! 如果喜歡乾燥花、果實、雜貨、歐風等等的人
    會很喜歡這裡喲~~~
    每年大約都是秋天辦…松鼠市集嘛
    至於日期就不一定了~~~:D

  10. 看你和幾位手作家都蒐集到好多橡實..
    我想問哪裡可以找到這些果實呀??
    花市找過了頂多買到松果T__T
    看你們的果實花圈好喜歡
    可惜我這台北無法跑去台中上課
    版主回覆:(11/19/2011 02:21:09 AM)
    果實台灣都在山上唷~~~
    花市是不可能買到橡實的啦^^"

  11. 忘記問你這篇是用那捲底片拍的…. 有solaris的味道~
    版主回覆:(12/13/2011 03:14:04 AM)
    DNP400喔^^
    我喜歡的底片都停產了Q__Q
    讓我都好捨不得用完它們喔

  12. 今年的松鼠市集又要開始了耶!
    EVA有要去嗎?
    版主回覆:(03/20/2012 11:55:07 AM)
    8成會去~你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