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紀念印章圖

婚禮章・用郵票郵戳來紀念這份異國戀

婚禮印章‧郵票+郵戳款(有框)

會接這份訂單…完全是衝著德國兩個字而來著…^^”
新娘告訴我,她和先生是在七年前耶誕前夕的德國小鎮郵局相識..
郵局、耶誕節、德國、七….  哈哈,全是我喜歡的關鍵字耶 *◡*….
所以因為這樣,我接下這份訂單了……♥

 

122203970

因為在郵局相識,所以新娘希望我能夠以郵票或郵戳為出發點
再者,我覺得郵票/郵戳真的很適合異國戀或跨國戀..
所以也就很欣然接受,隔天..新娘告訴我,
新娘的媽媽看了我blog後,希望我郵票和郵戳都做 …((.哈。

當下,因為有一點點想法了,所以想說既然無法決定非要哪一個
那我就都做吧,做成一套的….♥  郵票+郵戳,都只屬於彼此對方。

122203970

新娘說,圖案希望有兩人的名字跟日期,Hochzeit, Taiwan的文字,
裝飾的圖案可以是德郵的小喇叭….還有一張小鎮城堡的圖…
故我決定把兩人的人物畫在郵票裡,有著歐洲傳統婚禮中的花圈和帽子
這次的郵票別於上次粗框,是線條細框的…

新娘學音樂,畫一點音符記號..上面有兩個人的名字
而這次我把日期給了郵戳,因此郵票上就沒有畫上金額哩…
改寫一個Liebe(愛)+小飛機…..

婚禮印章‧郵票+郵戳款(有框)

郵戳上就畫上小鎮的城堡…還有白雲們…
寫了2011.10.30 和 Hochzeit, Taiwan…也把小喇叭點綴上去…
額外多顆了郵戳尾巴……

郵戳和郵戳蓋在一起,就是謂這份婚禮一個美好的紀念….
也可以把自己的喜帖寄回德國,上面蓋著這份郵票郵戳的紀念章..
應該很美好吧 >\\\\\\\<❤

祝福妳們這對異國夫妻能夠跨越語言和文化的障礙,幸福長長久久喔!!

122203970

google+blog+

10 thoughts on “婚禮章・用郵票郵戳來紀念這份異國戀

  1. 好可愛,
    我也想來段郵局情緣啊(誤)
    版主回覆:(11/09/2011 02:42:39 PM)
    哈哈…貓貓已經嫁了…..
    改去郵局約會好了XDDDD……

  2. 唉~可惜…老公永遠沒有時間陪我去郵局約會!
    我跟郵差伯伯約好了XDDD
    版主回覆:(11/09/2011 02:38:17 PM)
    這樣你老公會吃醋喔,萬一他說要改行當郵差就好笑了XDDDD

  3. 放心…他才不會!!
    他根本不怕我跑掉…
    也不知道是不是長的太安全了XD
    版主回覆:(11/09/2011 02:41:57 PM)
    XDD 真糟糕,被吃死死的 哈….

  4. EVA的婚禮章每個都好漂亮
    感受到他們幸福洋溢 快樂的樣子
    MiWA和德國不太熟悉
    但我覺得平安夜在小郵局邂逅好浪漫~
    版主回覆:(11/19/2011 02:24:02 AM)
    謝謝MIWA ^__^
    我也超喜歡她們邂逅的故事
    真的超浪漫 在那浪漫的地方
    有浪漫的邂逅 好像電影情節唷

  5. 請問版主有在教學或代刻嗎??
    謝謝
    版主回覆:(12/13/2011 03:18:20 AM)
    都沒有哦,不好意思^^"
    謝謝您的問題~

  6. Hello :)
    兩天前我有寄e-mail給你 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呢!!!
    我好心急的想問問你能否訂製婚禮紀念章 我怕時間有點趕對你造成困擾耶 >///<
    我的e-mail 是ivoryyeh@gmail.co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