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吻生活小日子

Kuss ’11 Oktober‧10/28

oktober.png

10/28

1028-3.png

謝謝小角寄來Classique的色卡…♥
很美很美的顏色,是我喜歡的大地色,復古色…..
哇哇,又是一個勸敗的東西 O_Oa……
好多顏色都喜歡耶…((根本是全部了吧XD
上面是小角刻的印章,很漂亮又細緻哦~~

1028.png

 1028-2.png

1028-1.png

郊外踏青…需要呼吸一下森林裡的芬多精♥

10/26

1026.png

1026-3.png

1026-1.png

昨天收到一包橡果子啦~~好可愛啊!
和一般的果實比起來大了不少,
但也是有很迷你小巧的…..
要放到年買的玻璃丁香罐裡….♥

10/24

1024.png

吃素的時候自己煮的[素義大利麵]…..
材料很簡單,就只有(麵+蕃茄)。
可是用了點番茄醬、起司、鹽巴調味…

吃不出這是素的喔……

每當吃素的時候我都喜歡自己煮
因為沒有外面素食特有的味道外,
還很少油 ^u^

10/23

1023.png

用[伯爵茶+鮮奶+焦糖] 熬煮出來的奶茶
也許是伯爵茶很香,喝起來好好喝啊~~幸福…
因為天氣漸漸變冷,冰箱的鮮奶乏人問津….:P
眼看再這樣一直擺下去放到過期是很有可能的事…
所以乾脆來主奶茶…..忘記有楓糖這回事..
下次換換看楓糖…

說到奶茶,我最喜歡[錫蘭紅茶]配出來的奶茶。香啊~

10/22 

1022.png

一桌子的菜…忙死我們了..
猜的出哪一道是我做的嗎? 哈~~~:P

10/18

1018-1.png

在花市逛街……眼花撩亂。
早知道家裡放的花來這買就好~~~~
就可以不是萬年的百合XD

10/17

1017.png

1017-1.png

  撿松果….樹上還好多啊。@O@…
過段時間再來撿……

10/15

今天在FM89.5飛揚調頻廣播聽到了一首歌

【愛和不愛都是真的 – 王韻嬋】

很喜歡,不光旋律還有歌詞….
尤其開頭的前幾句,

[ 還記得小時候說 長大以後要做什麼
當時說的好威風 那種決心像承諾
而如今 再聚首 有幾人 實現承諾
只記得 天真過 認真過 ]

 

是啊,小時候的夢想好多好多
每一個階段寫下的夢想都不同…越發長大
不斷的修正、增加、減少、更換…..
每一個夢想都是自己曾經的寶。

剛好看到即將上映的電影 L’Age de Raison (給未來的我)
關於找回最初的夢..

「長大,就是不斷的向前,永遠不要忘記你愛的人」

王爾德:『夢想要夠大,才不會在生命的旅程中忘了它。』

光看預告片就被感動了,來去看吧!

L’Age de Raison  電影預告

*

1015-3.png

1015-2.png

買了一把臘梅,小小的好可愛!

10/10

雙十快樂,生日快樂!  我的豬窩也滿4歲哩~~
一起同慶!
繼續努力、加油、向前邁進。敬禮!

哈哈,看到了「萌」節,笑翻了,誰這麼有才啊~
可以把十月十日擠成一個字,真是巧妙…
可愛的節日,真可愛的心意~

10/07

1007-2.png

在台中美術館綠園道的其中一間餐館
我點了個鮮蝦啥的天使義大利麵..微辣..
剛吃第一口時覺得好想笑,因為怎麼這麼像”泡麵”的味道啊
不是不好吃,只是麵沒有煮很軟,又加上乾乾、辣辣的
西洋式泡麵?!  XD  呵呵

窗邊的採光相當好,食物拍起來好可口呀!

10/06

這幾天突然心血來潮想看看大家推薦的[陸劇步步驚心]
不看還好,一看就停不下來了!!
因為在看之前這齣其實已經結局,看到新聞說這部是悲劇
當下有些退意,但想想有關歷史的古裝戲
何嘗不是9成都是悲劇收場呢….

這部戲讓我很入戲也很感動,撇開清穿的這些設定
就劇中的故事與歷史上的九龍奪嫡、雍正等等穿插的恰如其分
都讓我跟著劇中人物經歷一場時光之旅
我佩服原作的故事,他既有點小說又有點真實
正史上的44與13本來就情誼深厚
那段13為44頂罪幽禁的歲月埋下日後早死的種子
13深知44那帝王的夢想,
寧願埋葬自己的瀟灑不羈,也要守住44那份慾望。
若曦為13準備的杯子是梅花,代表著那10年”香自苦寒來”
88在爭權的鬥爭下失利注定是個悲劇的角色
雍正及位後的冷血與鐵腕,坐在權利的最高點
注定是一生的孤寂,既會適應也會習慣
伴君如伴虎、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歷史人都知道。

劇中有好多好多很好哭的地方
像是88二度休妻、若曦死前未能見到44最後一面
44在若曦死後才發現那封訣別信
哭著讓13帶他去見她…
靈堂前的我們回家四字說的如此催淚
是多少年前就想說的一句話,
可是一切的誤會與錯過、無奈與悔恨
讓相知相愛的人無法相守。
歷史沒有如果,所以才如此的讓人心痛。

就因那時代的身不由己,若曦知道每個人的結局
縱使想要試圖改變,但歷史的修正力讓歷史不會改變
所有的風雨大浪在歷史長廊上不過是一個滄海一粟。

康熙曾經問過若曦:
你能夠做到”放棄你所失去的,珍惜現在擁有的”嗎?
這問題我也想了很久…做得到嗎?
很多時候那份執著,是明知道不見得好,也不願放棄的..

不知道從第幾集開始,每集都有落淚的地方

到後面眼睛根本像核桃  光想畫面就能掉淚
是說這麼也太虐自己了>”<  可是心好酸
聽著那首 三吋天堂   眼淚就能打轉
沒有人有錯、只是站在不同的角度有自己的堅持
讓一連串的誤解與錯過,留下心中永遠無法撫平的遺憾與痛。

啊,好喜歡那木蘭玉簪還有若曦左手食指上的戒指。
看完35集悲傷在心中久久揮之不去,很傷感、惆悵…
張曉摘下眼鏡是否代表放下那段過往雲煙
亦或有嶄新的開始….都不再重要。

那幅畫中的木蘭玉簪讓這今生只有10多天
卻在300年前度過了20多年的時光有了一絲絲的証明。

我想看雍正王朝哩,原本都喜愛看康熙、乾隆、漢武等
康乾盛世中,雍正扮演的承上啟下的中間,
想看不同人的九龍奪嫡刻畫,
且我不喜歡步步裡的一個設定就是雍正篡位
我傾向雍正的皇位名正言順。
說不定看完後,雍正會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帝王。
是說我真的很愛歷史劇啊,儘管那是悲到不行
真有自虐傾向>”<,誰叫真的很好看,我又好入戲。

戲如人生,看戲的真的是傻子。

三寸天堂 – youtube

步步皆殤 – youtube

10/02

1002-2.png

1002.png

1002-5.png

栗子。

今年參加的第三場橡皮章活動,居然就要到期了!
童話故事的印章刻起來很有難度,加上幾乎都要月底了趕工製作><
蓋完所有印章,又把要裁切的線條畫好了,就等著割紙!

充滿童話的月份,等著大家的開卡文。期待期待~~

15 thoughts on “Kuss ’11 Oktober‧10/28

  1. 這步步驚心
    我直接看結局>"<
    號稱三大清朝穿越小說之一
    也許eva有興趣和原著小說^^
    版主回覆:(10/11/2011 03:02:38 PM)
    是啊 我從頭看 虐死我了T____T
    那個3大清穿的故事,我好像那天有看到名字
    是說印象中好像2個還是全部 都是寫"雍正"的
    是說雍正太神祕了啊,大家都愛寫他那段的故事XD
    連沒排上名的宮鎖心玉也是寫雍正的
    只是一個和13爺、一個和四爺、一個和八爺 XD
    真好笑。 不過我是四爺黨的 :P 嘿嘿
    小說我看完囉~~~還把桐華的番外篇也一併看完哩
    一樣虐,有些寫的電視劇演不出來
    但有些有影像的更讓人動容,是說我都自己腦補完
    因為可以帶入演員去了解劇情 ♥

  2. 步步驚心的阿哥們都好帥哦! 我也看了結局,好慘哦。
    版主回覆:(10/11/2011 03:07:44 PM)
    哈哈,帥我到覺得還好
    可是演的都好讚! 每個都有每個阿哥的樣子與味道:)
    讓人感受到那個角色的新生命~

  3. Dear Eva,
    那個橡果子超可愛的…
    雖然看不出來算大還是小,
    但是在陽光下閃耀著~
    好吸引人喔!!真不錯…
    而且很有一種思念的氛圍,
    是拍照的關係嗎?
    拍的真好^^
    版主回覆:(10/21/2011 07:55:05 AM)
    哈~~~我很喜歡現在桌上的陽光啊! 下午更美^^
    謝謝貓貓喜歡我的照片唷~~~>////<

  4. 哈囉Eva!
    好喜歡橡果子,一看到就想到了龍貓
    呵呵~
    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呢!!!
    話說~一直忘了跟你說
    我有收到你的名片唷!!
    超棒的!!那個紅色好好看
    謝謝你!!!!
    版主回覆:(10/27/2011 08:04:48 AM)
    哈哈 我是想到冰原歷險記中的那個動物噎XD
    原來名片有收到,謝謝你告訴我喔~~~
    那時候很忙,拖了好久才寄
    也沒能馬上上網告訴你,結果就忘了這回事…..
    後來熊熊想起……….呵呵

  5. hi:
    請問橡果子要去哪裡才買的到?
    版主回覆:(10/27/2011 08:08:39 AM)
    一般是去森林撿的…..網路上也有不少賣家在賣 EX拍賣
    再者有朋友在國外也可以請他們帶一點 :)

  6. Hello Eva,
    請問有接受12年2月初左右手工章的訂製嗎? 謝謝 :)
    版主回覆:(10/27/2011 08:09:49 AM)
    嗯嗯,那時候應該有,不過因為時間有點久
    所以如果有喜歡&需要,可能明年初再來信會更能確定喔~~^^
    謝謝您 Danke
    eva

  7. 好久沒來妳家串門子囉~
    看到十分可愛的紅櫟,應該是國外朋友送妳的吧?!我也有一顆!十分可愛!
    妳知道最大的橡實是哪一種嗎?是大果櫟,又稱藍櫟。
    現在正是秋天,別忘了出門去享受等了好久的秋天氣息喔~
    我們家已經進行好幾趟的秋遊囉~
    版主回覆:(10/28/2011 08:27:23 AM)
    對啊對啊 超可愛! 那天才知道這叫做紅櫟
    最大的果實我之前有聽說過
    沒有親眼看過啊,好想看
    快要入冬囉,今年我爬了很多山哦
    撿最多就是栓皮櫟了 呵呵

  8. 對阿 好貴 T口T 可是好可愛
    就盼望哪天有人撿到給我 XDD
    版主回覆:(11/03/2011 02:10:11 PM)
    哈哈,喜歡果實的人應該不太會撿來送人啦
    你也可以自己去爬爬山啊,
    有時候就無異間在山邊的路旁發現呢
    雖然不見的是完好美麗的…:)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