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活動來參加 · 自由創作橡皮章 · 手蓋印卡玩顏色

手蓋。格林童話印章接力賽 – 鐵人漢斯開門囉!

005.png

         不知道為什麼我老是想叫他”野人漢斯”..-__-
算算,這次童話印章已經是至今參加橡皮章盛會的第五場,
今年的第三場,(今年好熱鬧!)  蠻早就知道haru今年會有活動
卻是後來才知道改成童話故事…好喜歡啊!! I love Fairy Story ♥

8月中的某個晚上,大家蓄勢待發的要搶名額..
前一天名額與故事就已經釋出,但我一直猶豫不決..>_<
要把每篇故事都看過,才能選擇…
最後想說反正也不見得搶到自己想要的…就找幾個順位就好
沒搶到就隨便挑一個……還好我的算第一順位就得手。呼~

         [ 鐵人漢斯 – #5 ]

搶到後開始細看,想要趕緊把活動用完,才能放心繼續忙家裡
誰之才這麼想完沒幾天,就開始天翻地覆的忙碌高峰期….
等我忙完8成時,距離交件的不到10天 =口=…迫在眉梢..火燒屁屁啊!
快馬加鞭,快快用完~~

鐵人漢斯#5 故事相當長……我選擇的部份也很多…
有這麼一段是…

[ 一連舉行三天盛大慶祝會,安排會上拋金蘋果。那陌生騎士說不定會來。
”舉行慶祝會的公告發出後,小夥子又去叫鐵人漢斯。
“你想要什麽?”野人問。他說:“我希望接住那個金蘋果。
”“沒問題,你肯定會接著。”鐵人漢斯說:
“我還要給你一套紅色的鎧甲,讓你騎在一匹威武的棗紅馬上。”
到了那天,一個身披紅鎧甲的小夥子縱馬奔進了騎士中間,
沒被任何人認出來。

公主走到高臺邊上,向騎士們拋下了一個金蘋果,
可接著它的不是別人,正是這小夥子,然而他一拿到蘋果就立刻跑開了。

第二天,鐵人漢斯給他換了身白鎧甲,讓他騎上一匹白色的駿馬,
又是他接著了金蘋果,而且他又拿著金蘋果不停片刻就跑。
國王因此很生氣,說:“真是豈有此理!他無論如何該來見見我,
說出他的名字。”他下了命令:如果那騎士又來接了蘋果就跑,
士兵們要緊緊追趕他;如果他不好好回來,就格殺勿論。第三天,

小夥子從鐵人漢斯處得到了一套黑鎧甲和一匹黑馬,又接到了金蘋果。
可是,正當他拿著要跑時,國王的衛兵已趕來,
其中的一個衝到了他身邊,用劍刺傷了他的腿。
盡管如此,他仍擺脫了追趕,只是馬跑得太快,
抖落了他的頭盔,衛兵看清了他滿頭的金髮,
回去向國王一一做了稟報。 ]

當下就決定我要在這段中尋找想要畫的部份….最後挑中藍色的這兩段…
本來要畫搶蘋果的這一幕….左思右想…猶豫了老半天……
最後臨時又改成搶到蘋果騎馬逃跑被刺的這段…….-3-

根據這段畫出

“小夥子已經拿到蘋果,騎馬往森林逃跑,但被刺傷腿….
頭盔也掉落。後面還有追兵在追…”

在畫的同時,也想著這次只有單色…要怎樣分配陰陽刻呢…
有像逃跑的感覺嗎?…這樣奔跑的馬、還是第一次嘗試說……
ps。大腿上也有一個被刺到的痕跡哦,很小…
不知道看圖的大家有沒看到XD。

(((畫完、描完、刻完….省略N字……)))

是說,左、右下角要有報名名字…感覺好像那個士兵變成我啊!(掩面)
意外成了客串在裡面啊!….不過我是反角?! 黑嘿,因為要追王子嘛…(誤

001.png

         接下來就是我一直不喜歡的蓋印>_<,每次蓋手勁都不同…
線條也會蓋的粗細不一,更糟糕的是…蓋糊蓋歪手痛是常有的事…
原先選的顏色是VersaMagic 52…新拆的印台好乾好黏稠..
蓋了三張A4 (3*8=24)….只有成功不到1/3…..=口= 放棄…
換色……………………..最後改用大Size的 VersaCraft 154
才順利的蓋完51張……..Q3Q….

裁紙..經過這麼多次的活動,已經不是什麼難事…
雖然有先畫好框框直接描框…但還是很龜毛的每個都有量一次..
明明時間就已很緊迫,還是在慢慢耗時間 =3=….

裁完後就剩簽名了!儘管不是什麼需要很費腦力的活..
還是不敢掉以輕心,萬一簽到”野人”漢斯…不就囧到最高點..
外加很想哭吧QQ,不想要再蓋過啊~~~~~>_<
還好一邊唸著鐵人鐵人….順利的簽完了它們。 (呼……….)
然後在最後一天交件期限..寄了出去>3<..

004.png

         每次活動總是能遇到新朋友、舊朋友共襄盛舉…..
所以我很喜歡參加橡皮章活動…未來有機會還是會繼續辦、參加…
雖然我還沒有收到大家的作品,但等不及先與大家分享我的作品囉!

         也謝謝親愛的Haru…在繁忙之虞..還是不忘定期的舉辦活動
讓刻章愛好者的熱情感染大家,讓更多人愛上、認識這個手作…
也增添大家的經驗與回憶~~~*3*

         還有其他50位參加朋友,大家可以到他/她們的網站上看看哦!
感謝小雞的連結… ❤

 ●【格林童話接力賽。隊友參賽團】●

 @10/25

今天去郵局把大家的作品領回家囉!!!! 真的很讚很讚
收到作品一一拿在手上觀賞的感覺最棒了,一張一張的翻
儘管只有單色,看著不亞於彩色的豐富……..❤ U

20 thoughts on “手蓋。格林童話印章接力賽 – 鐵人漢斯開門囉!

  1. 一直都好喜歡Eva童畫風的橡皮章,這次能參加活動,得到你的圖卡,好開心^^
    版主回覆:(10/11/2011 03:04:09 PM)
    謝謝Regina….我記得很多橡皮章活動都有你的身影唷~
    很開心你一直喜歡我的印章與圖畫 >//////<
    我也很開心能與你們一起參加這活動 ^^。♥

  2. 喔喔喔!!
    Eva好棒耶!!構圖好生動!
    我也想參加看看活動XDD
    版主回覆:(10/21/2011 07:56:10 AM)
    謝謝Aoi….^^
    下次不知道是誰會辦橡皮章活動,但一定還有機會的!!
    所以下次參加吧~~~收穫很多哦,每次的感受都不同
    相信你一定會愛上的!!^__^

  3. 收到卡片之後,
    發現Eva把名字刻在小士兵上
    真是可愛呀(刻章之餘自己還客串演出)
    好開心的看著大家的卡片~(轉圈)
    版主回覆:(10/22/2011 07:32:38 AM)
    哈哈,刻在士兵上真是個意外啊~~XD
    因為想說不要只有一個人物,畫一點點追兵的身影好了~
    結果只適合畫在右下角….且剛好名字也只適合在那邊
    就變成我客串演出了 :P
    很想看到所有人的圖卡啊!!! 期待一季你的唷~~^^

  4. 好可愛的王子和馬哦。連士兵都高興的在笑像好人一樣,變成非常善良的童話呢~
    版主回覆:(10/22/2011 07:34:27 AM)
    哈哈~~那個士兵畫太和善了>_<
    不過變成我客串演出,也好啦 哈哈~~:P
    印象中我這段好像沒有太多險惡的劇情耶O_O
    該慶幸嘛 呵呵~^_<

  5. 我可以接收你簽成野人的圖卡^^
    eva小士兵
    一如eva的風格
    很童話
    看圖卡時
    我有種看到在踢馬球的感覺
    又有種踢足球的想像
    是說連在逃跑的過程都是這麼的歡樂^^
    ~小角
    版主回覆:(10/22/2011 07:36:10 AM)
    其實…因為我簽的很謹慎,沒有簽錯~~哈哈
    也還好沒有簽錯,因為我最後只有55張可以交件
    再從中取51張……沒有什麼機會可以讓我簽錯>3<
    踢馬球? 那是什麼啊~~騎在馬上玩的球啊?!@@"
    這次逃跑真 的好像太歡樂了齁….XD
    沒有營造出緊張感>_<,其實是追兵太爛了 噗哈哈哈..

  6. 我今天收到了…
    好讚好讚^^
    先一張一張的仔細看過,
    真的覺得好開心能夠參與這樣的活動…
    耶!!
    版主回覆:(10/22/2011 07:38:27 AM)
    好好哦! 我也好想快點看到, 要星期一郵局開門時才能領了
    現在開卡的人不多啊~~~XD
    這次可以一起參加真的很好哦
    貓貓這麼用心的準備也好感動*^^*
    下次,再一起玩唷~~~~

  7. 好可愛唷!!!!!!!!
    小雞最喜歡eva可愛的圖圖風格的了
    小勇士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又很勇敢
    整個緊張的場面在eva的心思下, 都變得溫柔甜美起來
    小雞真的覺得, 可以收藏這張美麗的插圖卡卡, 是好幸福的事情
    謝謝eva啊~~~~~
    小雞覺得看著這卡卡, 心裡就覺得, 是會微笑的
    希望eva也會喜歡小雞的卡卡~
    大家的卡卡都好棒唷~
    好期待可以收到卡卡的郵件呢~~~
    版主回覆:(10/22/2011 07:39:49 AM)
    謝謝小雞! *^^*
    這次緊張逃跑的畫面真的感覺太合諧了XD
    可以收到小雞的圖案也是我很開心的事啊!!
    看了小雞的開卡文,就已經好喜歡了
    收到時一定也會好愛的~~~
    我也好想快點收到卡片啊>///////////<

  8. 哈~~我今天也收到了哦~~~
    我不用看名子就知道這張是你的~~~完全是你的風格~~加上上次有參加環遊世界~~
    這次又收到好多高手的作品啊~~~
    版主回覆:(10/22/2011 07:41:40 AM)
    真的啊?! 真好 不用看名字就可以知道是我的
    謝謝菲娘~~~>///////////<
    這次人數眾多,高手也多多啊~~~
    我好想看好想看啊~~(打滾)
    每一次的活動都齊聚好多同好~~~
    感覺有一樣的目標在前進著…有人陪伴著..真好。

  9. 我也收到啦!
    我一看也向菲菲娘一樣認出你&小雞的畫風
    但目前沒時間整理啦!
    先來留言^^
    版主回覆:(10/22/2011 07:43:29 AM)
    謝謝sara ^^
    目前忙這個就先擱著啊~~~~
    我們慢慢等著你的開卡~~~不急啊~~~
    等開了再來串串門 ^O^
    期待sara的膠版圖章唷

  10. 收到圖卡時, 感覺Eva真的在客串演出呢,
    噗的一聲笑出來了, 超可愛的畫風!!
    Eva和小雞的風格一樣, 都帶著一股甜美和可愛風格!
    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的活動, 收集到大家的圖卡!!
    版主回覆:(10/22/2011 07:44:31 AM)
    哈哈,意外的客串反而讓大家印象深刻XD
    謝謝sunny……..^O^*//
    我也很開心既2年前撲克牌的活動後,又一起參加了橡皮章活動唷~
    期待收到你和大家的作品 ~~~

  11. 雖然還沒收到圖卡…
    看到eva的圖卡,就覺得一眼就會認得出來了:)
    圖卡果然很有eva的濃烈風格啊!><
    跟一季同樣的很喜歡那個eva客串的小士兵
    eva真的很投入故事唷,hehe~
    整個畫面也很可愛和充實!
    即使是旁邊的小樹也利用了陰刻,陽刻!很有心思!!
    真的太喜歡了!^^
    很想立即就摸著實物看看啊~~~
    希望日後還有機會跟eva一起參加印章活動啊!
    版主回覆:(10/22/2011 07:46:26 AM)
    PAN的我也好想看到啊! 先期待你的開卡會不會比較快呢 呵呵
    很開心你也是一眼就看出我的卡片~~~*^////^*
    不只把名字融進去,連人也進去了 哈哈
    不過我在故事中好像是個反角?!XD
    這次只有單色,所以我陰陽刻有稍微分配了一下
    結果很多都是因為陰刻部份蓋壞>_<
    下次還有機會的,我們在一起參加印章活動喔!!^O^//

  12. 鐵人漢斯#5 是最後一張呢!
    實品卡片很細膩,不禁讓我又多看了幾下,
    刻畫得很生動,還有陰陽刻交錯讓整體更豐富 :D
    版主回覆:(10/22/2011 07:49:11 AM)
    是啊,剛好是最後一張,報名完時才想到 我在最後耶XD
    謝謝你唷~~你的白雪公主很有笑點啊!! 哈
    我也很佩服你的陰陽比例喔,且蓋得很美 ^^//

  13. 好有童話風哦~真的是一眼就可以認出是eva的畫風
    陰陽刻的配置很讚,那個客串的小士兵超可愛的啦~
    版主回覆:(10/27/2011 08:01:00 AM)
    哈哈,你是哪個Jane呢 XD
    謝謝妳這麼說,一眼就知道是我的圖….*^^*
    大家都好喜歡那個串場小士兵哦
    其實他根本就是個意外啊!!XD 噗

  14. 偶然進到妳的部落格,
    超愛妳的畫風!!!!
    有機會一定會找妳訂製的^^
    版主回覆:(10/27/2011 08:02:02 AM)
    謝謝你喔^^ 有機會歡迎訂製~~~
    (當然不要剛好在我不接單或滿單時XDD)

  15. 雖然覺得參加這種活動,我會給自己很大壓力,
    但是想想能參加,其實還是有很大意義的~
    所以如果再有活動,也一定再參加^^
    版主回覆:(10/27/2011 08:02:36 AM)
    恩恩,貓貓第一次參加,或許壓力會很大
    兩年前我參加撲克牌印章時也是,壓力不小
    因為求好心切唄……後來慢慢參加多了
    每次就當個挑戰,壓力會小很多,(但前提實不要火燒屁股時才用XD)
    下次有活動 再一起來玩^^//

  16. 終於來到鬼斧神工的EVA這兒來留言了~
    之前看妳寫完的時候就一直很想來這邊坐坐~
    EVA的作品真是美得不可思議唉!!!
    版主回覆:(10/27/2011 08:04:07 AM)
    說鬼斧神工過譽啦XD 因為這次大家都好厲害啊!!!
    謝謝凱芬妮喜歡唷,我也很喜歡你的圖~~~
    尤其巫婆好像! 有傳神……….
    下次,再一起來參加活動哦~~~*^^*

  17. 喔~~~eva的畫面也太逗趣了吧!!
    真的是十足的童話風^____^
    可愛啊~~~
    好像跟{鐵人漢斯}這個生硬的名字連不起來
    難怪eva會不由自主地想簽"野"人漢斯
    呵呵……
    題外話
    搬家的eva
    以後要寄信要寄到哪裡啊!?
    版主回覆:(10/27/2011 08:07:09 AM)
    是啊是啊 真的很想簽"野人" XDD
    簽成野人花園就更爆笑了 哈哈
    搬家的話 小柯可以寄到新的地址喔
    雖然舊的地址還是收得到唷^^
    30599 新竹縣新埔郵局第85號信箱

  18. 角落的小小EVA好可愛耶!
    哈哈哈
    這個作品好有EVA的風格噢~
    好棒~喜歡:)
    版主回覆:(11/03/2011 02:07:08 PM)
    謝謝miwa ^^ ♥

  19. 感覺好像嘉年華的歡樂氣氛,笑。
    樹的陰陽配搭令畫面更熱鬧了。
    兩個旅人#3 MAVIS
    版主回覆:(11/03/2011 02:17:41 PM)
    嘉年華耶! 好特別的形容
    謝謝mavis^_^

  20. 當時收到你的卡,
    心裡就覺得有股異樣的熟悉感,
    整個看過大家的留言,
    我現在才恍然大悟那當時的熟悉感是什麼了,
    雖然真的是八竿子打不著關係^^a
    青年穿的上衣,
    跟義大利AC米蘭的足球隊服很像啦, 呵呵!
    這次的作品雖然你先前老說自己是著色本,
    但陰陽刻的分配很恰到好處啊,
    哪像我的才是標準的著色本.
    而且對於你的姓名落在士兵頭盔上的這一點,
    真的也是一絕,
    太佩服你居然想得出來自己來客串一角,
    真的是趣味性滿分!!
    不過大概是你刻得太細緻了,
    不說我還沒注意到青年的腳上有受傷,
    還是說那名叫Eva的士兵實在是太吸睛?:p
    總之, 真的覺得你的畫風和小雞一樣都好適合童話故事,
    而且不管是什麼樣的情節到你們手上,
    一定都會變得可愛又甜美.
    剛才寫著寫著才突然想起,
    我們和小雞見面, 剛好今年我們三個都主辦了刻章活動,
    心裡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就像那天我們對小雞說的,
    或許, 下次有機會再輪我們到香港去找她,
    希望大家的2012年,
    都能比今年更加充實而且平安美好.
    版主回覆:(11/18/2011 08:00:45 AM)
    哈哈哈,米蘭隊服,你一說我腦中突然好有畫面啊
    我的小王子是義大利人(誤)
    那個士兵冠上我的名字真的是誤打誤撞啊
    覺得應該要有點追兵的模樣,
    畫來畫去那邊最適合
    名字也是這邊最適合
    就變成我是追兵了(誤)
    所以才說我在追王子嘛 哈哈哈
    謝謝haru啊,我真的很喜歡童話的可愛與美好
    當然我知道初版的童話太血腥了
    不過我會記得它美好的地方就好
    今年可以同時看到你和小雞
    真的很開心,有一種同時見到老朋友的開心感
    希望我將來可以和你"一起"去找小雞
    感覺更特別,就和小雞一起來找我們這樣
    2012年希望我們都更加健康、平安、美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