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紀念印章圖

婚禮章・玫瑰拱門下的浪漫

 婚禮印章‧玫瑰拱門款(有框)

猶記得這位新娘說他喜歡玫瑰,想要浪漫的感覺….
除此之外好像沒有特別要求,
說到玫瑰 當時就想起玫瑰拱門……
決定多畫幾朵玫瑰,還有一點藤和葉子來裝飾…
下方名字部分還有木板
營造一點花園的感覺,不知道有沒有像就是….:P

玫瑰2.png

名字部分由中文改成英文…..
木板的部份ˋ有修改過再多一點”不規則”
本來想畫木紋,但又不想讓名字整個很混亂….
所以只好算哩~~~印象中改不多
但往返的信件還是多的嚇人@@….哈~

玫瑰,是婚禮章常出現的東西..
但只畫玫瑰沒有什麼緞帶、蝴蝶結等等陪襯的
也是頭一次,但卻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有一種只有玫瑰的純浪漫….^^

照片中看起來很年輕的新人們
願你們在玫瑰花瓣下,
訴說著彼此心中這輩子的誓言~

婚禮印章‧玫瑰拱門款(有框)

3 thoughts on “婚禮章・玫瑰拱門下的浪漫

  1. 哈囉!!
    我收到了!!! 看了覺得好感動喔~好漂亮的印章!!!
    我非常非常喜歡!!
    包裝的也十分精緻,我一直捨不得拆開緞帶,(因為我知道我ㄧ定包不回去)
    不過畢竟還是要用所以只好忍痛拆開了XDD
    十分有感染力的作品啊~
    By Irene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