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紀念印章圖

婚禮章・不同的領域和你畫成一個圓

婚禮印章‧鏡頭巴黎鐵塔款(有框)

第一次遇到當醫生的新人來訂製婚禮章…
以我工作的環境來看,醫生也不完全就是個現實主義
當遇上這種終身大事…女人依舊有著浪漫的一面…..
原先只有下面的薊花款..

男方是腸胃科醫師,女方是位牙醫師..
兩人因為抽血而認識 XD
所以希望有個針頭…….
薊花似乎是兩個人的定情之物…
新娘無論如何都希望能夠把它加上…
因此我畫了個一個抱著牙齒的女孩
+
拿著針頭(還跑出一點血滴)的男孩
背後有著兩人美好回憶的”薊花”…

 又因為兩人都是醫生….
在名字日期旁各加上一個紅十字
代表著醫學….
(下次打算畫個雙蛇纏杖的另一個醫學圖騰…)

婚禮印章‧醫學款(無框)

另一款圓形的生活婚禮章是臨時追加的…
新娘說如果我有多餘時間想再訂個生活的…
她們提前到法國度蜜月…
喜歡巴黎鐵塔….
腦海中就浮現這個圖….
很快畫好後就一起給草圖哩….\.⊙▽⊙/

圓形的框代表著鏡頭…
在巴黎街頭上留下美好的回憶..

原先那個日期地方是寫著一句法文的
因應新人想要修改成日期..

100年的521

祝福妳們從這天開始 比以前一個人時更幸福^^

google+blog+

6 thoughts on “婚禮章・不同的領域和你畫成一個圓

  1. 你的婚禮章都有他背後故事
    好喜歡看你PO的作品&文章
    好想繼續看下去!
    版主回覆:(01/12/2012 12:34:25 PM)
    哈哈 謝謝sara!
    可是我沒有每款印章都寫文章><
    但還是會續寫下去的 \^U^/

  2. Dear Eva,
    妳真的好厲害, 多彩多藝.
    把許多的故事用妳豐富的畫筆, 細緻的刻工描述出來, 大大的給讚啦!!!
    Du bist ausgezeichnet!!
    潛水很久的珮甄^^
    版主回覆:(07/19/2011 06:48:28 AM)
    謝謝珮甄 ^_^
    這麼誇獎我真是感動,害羞啦~~呵呵
    能夠用畫圖豐富他人的人生 也豐富我自己的囉!:D

  3. 好浪漫的兩個人~
    只能說這印章真的太適合他們了^^
    好棒喔~Eva的手藝真好
    版主回覆:(07/29/2011 11:58:32 AM)
    謝謝純白…:D
    希望這浪漫的章也能夠表現出浪漫的兩人
    ^__^

  4. 說真的~
    網路上好多刻章高手~
    每個都各有千秋~
    但就"婚禮章"而言~
    我個人真的覺得EVA最厲害了~!!
    怪不得訂單總是婚禮章優先XDD
    版主回覆:(07/29/2011 11:59:14 AM)
    謝謝凱芬妮這麼高的讚賞!!>/////<
    我會繼續努力的唷!!!
    婚禮章是我接訂單的第一個,也是契子
    所以我最重視它,也最珍惜它:D

  5. 來妳這裡真的是享受
    我知道我知道…我一直這樣講
    不過
    是真的嘛~~~!
    推6
    版主回覆:(08/11/2011 02:35:10 PM)
    >\\\\\< 看你這樣說 好感動!
    謝謝妳這麼喜歡這哩,我也喜歡
    所以我會繼續經營的….:D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