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紀念印章圖

雜貨章・夢想也有一間小店

雜貨章‧思奔

今天介紹這兩個朋友訂製的印章…
都是要搭飛機出國的…..*U*….一個飛香港,一個飛德國..
香港的朋友來台灣自助旅行….在這14天中和她見了2天..
其中一天我們逛了台北的N個小店…
走到鐵腿…>_<  這些照片還沒整理…>>_<<….

她說在來台灣的時候想和我訂印章..
畫她和男朋友…..她們都喜歡拍照…且一樣是”底片機”唷

 雜貨章‧思奔

未來也希望能開一間小店…雜貨店…
店名就叫”思奔“…  嘻..挺有趣的店名….
因為喜歡拍底片,所以我把她們畫在底片框裡…

想開間小店,就把一段底片框當做一個房屋牆..
上頭畫上屋瓦與風向雞…..

雜貨章‧思奔

在磨菇小店裡拍的…那時非假日都沒人啊
天氣也不錯  至少沒下雨….
自然光拍起來色澤果然很不錯看…>///<

她比起橡實更喜歡松果….送了她一個松果
怕太多出不了海關….呵,
有機會真想帶她去大學撿松果….
可惜時間根本不夠…- 3-

希望這些印章,能到那時候小店開時  派上用場呢^^

還有一個德國朋友和我訂製的一小批印章
這個朋友讓我自由設計發揮,哈哈
只說要一個女孩、一個男孩、一個男女孩   其餘隨意~
趁此時把我當時最想做的印章都玩了一遍
(機會難得啊..不是所有買家都能讓你100%自由發揮)

雜貨章‧3K

這是全貌…有一個隱藏了  嘿嘿。那是秘密:P
直接貼個蘋果禮物圖…上面有果肉雨果籽..
果籽怎麼這麼像豬鼻啊….噗。

主要是以下三個圖最想畫….另有女孩紙袋MEMO章..
可以當便條用~~~一般字也能寫個十多個….

雜貨章‧胡桃鉗

胡桃鉗。

好喜歡胡桃鉗呀,我現在有3個…
那天再歐風雜貨店看了大中小好幾十個
好心動的又想帶回其中幾個…

雜貨章‧相合傘

相合傘。

本來想把這當作婚禮章的一個主題…
相合傘在日本是情侶傘的意思….
常常在漫畫中(被發現我是漫畫兒童了:p)的黑板上出現唷….

 雜貨章‧足球男孩

足球男孩。

德國的足球也很發達….加上去年世界盃才剛過..

坐飛機大概10多天就到德國哩…
裡面偷偷夾雜了一個禮物 還好海關過了   呼…

3 thoughts on “雜貨章・夢想也有一間小店

  1. 哈哈終於看到我的這篇了^^謝謝!!! 以後一定會用到的~~下次有機會一起去採松果吧,我要挑夏天來,這樣就不會天天下雨了@@
    PS 德國的那個不會是3k吧?
    版主回覆:(06/29/2011 04:17:26 PM)
    哈哈 讓你久等了 ^3^,
    期待你用上的那一天唷~~~
    等你下次再來時一起去檢果實..
    秋天來更好啊 松果才多……
    我都撿整箱整箱的……放眼看過去還是滿滿的地上…..
    實在是多到不行….0.0
    啊 被你猜中 就是3k 哈哈

  2. 主角中的一個冒個泡。謝謝eva=3=每樣都喜歡!!!
    喜歡死我了!!!
    喜歡到現在都沒捨得拆開用!!!T。T
    版主回覆:(06/29/2011 04:20:03 PM)
    快用吧..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哈哈
    用快壞再收著…:P
    ^__^ 喜歡就好~

  3. 哇!
    好喜歡其中胡桃鉗
    情侶傘..
    都好棒啦!
    版主回覆:(06/29/2011 04:22:08 PM)
    我也很喜歡胡桃鉗^^,
    放著 刻成印章都好上相啊~~~ 太喜歡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