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紀念印章圖

婚禮章・不同的風貌,唯一的彼此

婚禮印章‧囍字款.png

不曾用過這種形式來貼文章,其實是…..
耍笨了,寄出去後才發現我…忘。記。拍。照。了..=口=
還好還好…還有多蓋幾份….至少有圖…那來畫個框吧~
這三款章都是同一位新人訂製的,
既然都視同對新人收藏,都是西式就沒意思哩..
鑒於這些原因,決定三款不同風格….
那就來個西式、中式、生活款 …..。 ^_<

囍字款

一直很想畫的一個形式,囍字大大的…
中間的口字就能夠畫上新郎和新娘….
男女各畫上中式婚禮的鳳冠霞披、冠帽亮翅..
彼此牽著彩球….
下方的口改為愛心形狀,寫入新娘新郎的名字…..
我還挺喜歡這種樣式的,
很開心新娘能接受….(完全是自己想嘗試畫的圖案 :P)

婚禮印章‧婚紗款.png

西式婚紗。桌球生活

新娘很喜歡蝴蝶結,所以多畫幾個來表現…
名字另外刻就可以換顏色,也是不錯的選擇…(忘了拍><)
生活款則是新郎很喜歡打桌球
在訂製時沒有要求新娘也要桌球裝扮..
不過我想 夫唱婦隨嘛…一起打桌球也是很不錯的休閒
因此乾脆畫情侶裝…都拿著桌球拍…..
一起 乒乓吧! 嘻……….

 婚禮印章‧生活款.png

4月的新娘……隨貨附上的祝福沒有少..
但此時此刻打著文章的當下…
依然祝福妳們 婚姻幸福 永浴愛河哦^^

9 thoughts on “婚禮章・不同的風貌,唯一的彼此

  1. 看到Eva刻的婚禮章
    都很有特色
    我喜歡中式囍字那一款
    囍字原來可以刻成這麼有變化^^
    版主回覆:(06/11/2011 01:12:31 PM)
    我也最喜歡囍字的那款耶…..
    這想法想了很久 終於遇上可以做出來的新人
    哈,也許是緣分吧 ^__<
    謝謝SARA~~

  2. 請問婚禮是7/10,現在訂製還來的及嗎?
    版主回覆:(06/11/2011 01:13:38 PM)
    來不及哦 ..sorry…

  3. 你好啊~我覺得你的作品有溫暖的感覺耶~好喜歡:)
    想請問一下,我想要請你幫忙製作婚禮印章的話要準備什麼東西嗎?
    還有製作時間需要多長呢?最重要的是,現在還有接受訂製嗎?
    麻煩請給我答覆好嗎~謝謝。
    版主回覆:(06/29/2011 04:15:13 PM)
    ^U^ 謝謝妳…
    信中已經回囉…. : )

  4. 請問您有收到我的信嗎 我寄了好幾次都不成功 ><
    再麻煩您回覆一下囉 ^^
    請同時回到karen.hung@sc.com
    karenpub@hotmail.com
    我大概八月底需要 總共要做四個
    麻煩您囉 謝謝~~~~~
    版主回覆:(07/04/2011 06:05:38 AM)
    我看去翻了翻 有收到一封新的喔
    其他應該都被退回去了,^^"
    後來發現您是那個前陣子說要給日本人的那位嘛
    因為信被分成兩封了 所以一時沒認出來
    我整理整理再回覆您喔^^

  5. 您好~上次詢問您有關婚禮印章製作流程後,有再寄mail與您確認,但您都未回覆我.是否未收到我的信件呢?
    版主回覆:(07/04/2011 04:36:04 PM)
    請問您是用哪個和我聯絡的呢?? 我沒有收到以"ANNE"來的信啊…
    謝謝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