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紀念印章圖

婚禮章・框住千里緣份

婚禮印章‧票款(有框)

  噗…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到這個想到環遊世界活動呢?
其實就是因為橡皮章活動…所以這款也延後到現在才發表…
剛好也因為許多雜事而耽擱了….希望把以前的作品陸續曬太陽呀….

  這款婚禮章是促成這次活動的重要功臣哦….它喚起我塵封的想法..
和我訂的印章是eva姊姊的朋友..我也認識…
她要送給她男朋友的姐姐..當作結婚禮物祝賀…*U*
我喜這樣心意….  和新娘買來送自己的一樣珍貴。

  新人是一對異國/異地的戀人..女方在日本..男方在英國…
遠距離的戀愛需要更多的信任來維繫…
這樣有情人讓彼此的緣分以結婚繼續延續….由衷的祝賀……

  因為這樣的異地戀..決定要畫能代表的服裝…
所以女方畫和服….男方畫西裝….當然英國紳士外觀形象蠻深的..
特意再畫上帽子…   611是她們結婚的日子….
在2月底就先給出哩…讓3月中的訂婚能用上..希望婚禮上也能派上用場呢..

  PS。原先的和服不是這款….但討論後修改呈現在看到的..
上頭畫了一隻鶴…..鶴是很常出現在和服上的吉祥物哦。
當然原先的我也有卯起來刻一個當紀念啦 哈哈哈 待下回啊~

                                       LOVE1.png

  總感覺這種戀愛很適合郵票,所以才會以大大的郵票框來框住她們彼此..
也許是紙本的信件往來 也許是電子的信件往返….
愛情不會因為距離而減少….只要認定了彼此。

婚禮印章‧票款(有框)

  照片中有個 【五円】 以日文的念法和結緣同音…..
有在神社拜過的人應該都不陌生…..
就因為女方是日本所以挑這個意義啦~~呵

  還有前陣子才露面的郵戳….是代表我這方寄出的
願她們的緣分長長久久… 直到永遠…. *U*

google+blog+

10 thoughts on “婚禮章・框住千里緣份

  1. 好別致的禮物,也好具義意。Eva刻人物都好傳神喔,細節也好講究。小小一枚印章卻能夠把一個愛情故事敘述出來,功力好強~
    版主回覆:(04/28/2011 06:15:40 AM)
    ^_^ 謝謝45度唷~~~
    不知道你說的細節是哪部份呢? 和服上的鶴嗎? 哈~~~
    >/////< 你的話讓人聽了很開心啊 謝謝你!!

  2. 原來是因為這個故事才有了那個活動阿:)
    這個印章好漂亮阿~~~
    真的很有日本的味道噢!!
    好喜歡穿著和服的姿勢
    真是超有氣質的
    版主回覆:(04/28/2011 08:26:51 AM)
    以前就有這活動的想法了
    但藉這個引子又想起來 念頭就更深了
    所以說他促成這次活動啊…….
    我還po了另一款更和風的 哈哈
    我也很愛很愛和服呢..>///////<

  3. 這章真的漂亮
    這對新人一定很喜歡
    Eva都把這新人特質都刻出來
    好棒的章&故事^^
    版主回覆:(05/18/2011 06:19:42 AM)
    謝謝sara…>\\\\\<

  4. 超可愛的啊!!!!
    哪一天我離婚的時候也要幫我做..XD
    改姓的事放心吧。我們公司連豬大嬸都找的到是我..XD
    姓不同只是小case。哈 …XD
    版主回覆:(05/18/2011 06:18:28 AM)
    你也太逗了啦…….週年慶也可以啊
    離婚就免了啦 哈哈
    我那天看你說馬上回去那篇文章看留言
    真是眼鏡墨鏡太深 居然還看錯Orz
    好在有順利到你手上..不然就囧了 呵呵

  5. dear Eva
    噢!怎麼那麼讚啊:)
    設計的意念很切合,而且從裡面就可以感受到確切的幸福!
    尺寸也和環遊世界章相同嗎?
    之前一直忘記說…Eva專屬的那個郵戳章很可愛(笑)
    版主回覆:(05/18/2011 06:16:17 AM)
    哈 尺寸比環遊世界章還要小一些 大概4.5*6.5….
    謝謝小樂^^,小樂的郵戳也讓我們驚嘆連連
    到現在一想起還是嘖嘖稱奇 呵呵

  6. eva的手刻章總是隱藏著巧思啊!
    象徵相隔兩地的飛機
    代表愛意的玫瑰
    屬於日本的櫻花
    以服裝表示男女主角所在的國家….
    喔….相信新人會愛死這顆印章滴!!
    版主回覆:(05/18/2011 06:15:52 AM)
    小柯每次描述的都這麼詳細 呵呵
    能帶給她們一點紀念
    就是最有意義的事情啦
    謝謝你 ^3^

  7. 窩!!!好棒的章喔!!
    原來是因為這樣才有這次的活動~
    當中富含EVA滿滿的祝福
    我相信新人一定會很喜歡這份特別的禮物喔^^
    版主回覆:(05/18/2011 06:12:55 AM)
    嗯嗯 他喚起我的陳年想法 挺不錯的
    在得知新人們喜歡時真有股說不出的喜悅~~~
    謝謝卡普西唷..^^

  8. 哈囉~我是收到這份巧思禮物的幸運兒~~
    真的超喜歡這個婚禮章的,弟弟女友還貼心的教我做成書籤小語卡,
    訂婚時收到的朋友都超開心的,也很羨慕我有這個獨一無二的禮物!!
    謝謝Eva~雖然素未謀面但把我們的故事很生動的用刻章表達出來,
    給我們很好的紀念,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O^)/
    版主回覆:(05/18/2011 06:09:09 AM)
    挖! 本人來哩..>\\\\<
    之前只是耳聞您很喜歡,所以很開心….
    現在又再開心了一次,等級更高了 呵…
    希望這小印章能夠隨妳們的婚姻長長久久
    甜蜜幸福….^__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