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活動來參加

蘇格蘭學院風俄羅斯娃娃.матрёшка

呼呼…這陣子玩遊戲玩上癮了…:P 比起前陣子的冬眠…
現在感覺像是春天的活躍期….. 哈哈
玩這娃娃是在環遊世界後才發現的…那時也已經截止哩,
不過覺得挺有趣的….我也很喜歡俄羅斯娃娃…..
所以就抱著在外圍觀但自己做著玩的心態…….嘿嘿…但小柯還是讓我加入啦~

*【 матрёшка 】- 俄文俄羅斯套娃之意。
喜歡俄羅斯娃娃很久了…覺得它是個很可愛的擺飾…
因為裡頭一層層的裝著一樣或類似的娃娃…全部拿出來後超可愛!
自己收藏的俄羅斯娃娃也好多套…..便宜的昂貴的..許許多多顏色….
據說俄羅斯娃娃有許多傳說….摘取其中一個..

『 在每個俄羅斯娃娃裡,都住著一位精靈,只要把娃娃全部打開,
找出裡面最小最小的那個娃娃許下心願,再將全部的娃娃組合起來,
那麼娃娃裡的精靈為了獲得自由,就會實現許願人的願望! 』

怎麼這麼浪漫…..>\\\\\\\\<

決定要做娃娃後幾天就收到小柯的版型….紙版的是從右到左..大到小..
我做出來後變成左到右..大到小……這是做完才發現…
其實人下意識常常會選擇自己的左右邊呢…..:P

最初做的不是這款…但同樣有帽子…..只是那個還是半成品..噗…
做到一半後突然想要做個蘇格蘭格子學院風…..就換個方向繼續做…
嗯….我果然還蠻善變的嘛…..  哈哈哈….

剛開始剪了非常多個版型…..有著雄心壯志要做好多個…
做下來後瞬間縮水><…..剪紙玩卡片還真不是件輕鬆的事啊….
剪到最後面最小隻的都出動鑷子來黏頭髮黏領帶哩…

 

這個蘇格蘭風俄羅斯娃總共有以下配件…
格子的裙子(?) – 頭 -頭髮 -領帶 -襯衫領子 -背心 – 西裝外套 – 西裝領子
帽子 – 帽子縮口 – 帽子上的球 – 水鑽 – 左胸口的盾牌徽章 – 畫上五官
最後點上雀斑…

 ……………其實還挺多層的嘛….(哈~)

 

曾一度想要不要做手…….後來還是打消念頭哩~~~
製作過程當中西裝外套的顏色有換過…最初是褐色….
後來覺得更喜歡黑色的感覺…….
西裝外套下百用個波浪的邊緣…中性又帶點女性感….

 

                                                             

水亮亮的眼睛…..本來畫的是平常常見的那種黑色點點…
但這款俄羅斯娃娃似乎比較適合這種漫畫式的眼睛….
都是以前練漫畫時畫過的…..藍色的好適合金髮呀……啵~

這次的娃娃沒有用到任何的印章…..想說嘗試不同的玩法
偶爾也換換方式…感覺也許截然不同哩…..

其他人的作品請連到小柯家看看大家做的俄羅斯娃娃唷~~~

 

小柯 – 來做娃娃卡吧~

10 thoughts on “蘇格蘭學院風俄羅斯娃娃.матрёшка

  1. 哇哇….金髮藍眼的學院風娃娃卡
    是不同eva平常風格的Fuㄟ
    因為這次的娃娃都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笑)
    跟eva一樣
    我也是習慣由左到右、大到小製作呢!
    想必eva花了不少時間吧!
    娃娃的蘇格蘭裙與外套、帽子
    搭配的真棒呢!
    是我完全沒有想到的造型呢
    謝謝eva的參與
    讓活動更加精彩^____^
    版主回覆:(04/19/2011 02:20:01 PM)
    嘿嘿 和這幾年的風格不同~~
    不過我在沒有玩印章前 就是畫這種風格的圖哦
    其實也算是結合以往的風格吧 :P
    水汪汪的大眼睛很少女漫畫齁
    從左大到右小會不會是慣用右手的人會習慣的…
    原來從小地方還可以觀察到一些習性哩….
    這卡片花了2天時間 不會太多但也不是三兩下就做完的
    很開心小柯喜歡>\\\\\<…
    謝謝你讓晚到的我加入~~~~^^

  2. 這個卡片~一看就枝到花了好多時間完成的吧~
    一整個好細緻~好用心唷!
    娃娃的臉好可愛唷~
    感覺是學院裡的校花來著吧![笑]
    那俄羅斯娃娃的傳說真的好浪漫唷!
    版主回覆:(04/19/2011 02:23:47 PM)
    嘿嘿 2天 但有一天幾乎是整個下午+早上…..
    謝謝草莓喜歡哦^^ 你做的也很用心呀
    有用心的成果就是最美的…
    這個校花也太好笑了吧 害我忍不住大笑….
    謝謝你讓這有點雀斑的小女孩還能成為校花 噗 :P
    PS 真的很浪漫齁..我也喜歡這傳說…

  3. 那個是知道不是枝到啦~這邊更正一下!哈哈~^/////^
    版主回覆:(04/19/2011 02:26:13 PM)
    呵呵 我也常常打錯別字..:P 新注音就是這樣…(倒)

  4. 好可愛捏~~ XD
    像是五個姊妹花一早準備好一起上學企~ ^^
    版主回覆:(04/19/2011 02:27:45 PM)
    哈….姐妹一起上學企…好友愛的一幅情景啊….
    最小的要跟緊一點 呵呵 :P

  5. 好棒哦~~這娃娃卡太讚了~
    我也很愛俄羅斯娃娃~~總覺得有一種特別的風格存在~
    (我是菲菲娘~我懶得登出在換另一個帳號!哈)
    版主回覆:(04/28/2011 05:48:06 AM)
    我還想說是誰的時候就看到菲菲娘啦
    很驚訝妳們在賣抹醬哦
    下回我再找妳們捧場訂購啊 ^^
    生意加油 祝興隆唷~~~

  6. 好可愛的娃娃卡
    光做這些花不少時間&精神^^
    版主回覆:(04/28/2011 05:51:39 AM)
    謝謝SARA唷 是構想了幾天
    但最初的構想沒有完成 哈哈哈 超好笑的
    因為做出來不如預期的好看…汗0.0
    最後完成的是臨時起意的…

  7. 偷偷問一下,之前你手繪明信片那個活動,黑筆的部份是用代針筆嗎?
    我最近想用水彩上色,結果發現我黑色的簽字筆都會"脫漆"…Orz…
    版主回覆:(04/28/2011 05:58:44 AM)
    是哦 防水的代針筆 很多尺寸
    最喜歡用0.1的 ^^
    一般的上色會花掉啊…很恐怖滴..o_o

  8. 呵呵對阿~
    我看了你的這篇也深深受影響當天就畫了一個可愛的金髮藍眼女孩當公司DM的插圖~
    版主回覆:(04/28/2011 06:16:36 AM)
    一定畫的很可愛吧 ^^

  9. 學院風好有時尚感的娃娃卡
    那眼睛好夢幻喔@@+
    版主回覆:(05/18/2011 06:13:55 AM)
    水汪汪的漫畫眼睛 嘿嘿
    謝謝鵑兒..^^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