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活動來參加 · 自由創作橡皮章 · 手蓋印卡玩顏色

手蓋。橡皮章環遊世界活動:神秘埃及製作故事

  從2月底突然喚起想了很久的活動….在FB上隨口說到剛好有朋友想玩…
就這樣從想法開始著手實踐這次的活動哩……歷時一個月左右…
每個人不同的國家 不同的郵票與郵戳……用橡皮章來環遊世界旅行….GO!
第一次主辦這種橡皮章的活動…還真有點給他小緊張哩…..

  如果我不是主辦人..跟著大家一起選五個國家的話….
我的順序是:德國-俄羅斯-義大利-捷克-格陵蘭
不過由於最後選所以前幾個一定選不到,當時就打定主意要選格陵蘭哩~
但滿額時發現埃及沒有人選..當下馬上改變主意選了埃及  呵。
這麼神秘的國家沒有人選讓我覺得好可惜呀…:P

 

 flag-T-s

 

 ● 神秘國度。埃及 ●

 

   剛選完國家時我和小樂有聊到埃及讓我的印象….
(金字塔畫過所以不重複,人面獅身像沒什麼靈感要怎樣的方式呈現…)
我們不約而同的讓人想起小時候的一套漫畫:皇家的紋章(尼羅河女兒)…
說到埃及的直覺聯想啊…聊著聊著還說之後再來刻凱羅爾和曼菲士….
一整個跑題…想到就很好笑…因此決定我要刻的埃及是 [ 古埃及 ]
   想到要刻古埃及不自覺的就開了漫畫來看….本來只是想找點感覺的..
結果就這樣一路看下去…..(汗)….這作者其實蠻適合當考古學家的..
雖然故事是虛構,但對於古埃及的文物與服裝其實蠻講究的…
本來..我也考慮過要刻那種室內的壁畫..圖騰….
不過想想如果太真實會有點恐怖 囧……還是來個Q版的好哩……….

   古埃及有分上埃及和下埃及  各有個別代表的東西
●上埃及 – 禿鷹‧蓮花‧崇尚白色
●下埃及 – 眼鏡蛇‧紙莎草‧崇尚紅色
後來法老王帥兵統一了上下埃及。
千年歷史資料翻不完….就大約了解狀況..找資料時還找到埃及的塔羅牌(噗)
因為凱薩大帝的一把火讓埃及的史書付之一炬…
因此古埃及的斷代真的是一個神祕的謎..至今沒有人可以完全明白…
我畫的郵票是取上下埃及統一後…因此頭上的髮飾有象徵下埃及的-眼鏡蛇
衣服上和人物旁都有畫象徵上埃及的-蓮花
旁邊兩根就是蓮花與紙莎草…..

   郵戳部份同樣是蓮花與紙莎草…有想過郵戳也要是埃及的嗎…
後來想想反正郵戳再刻就有了  這個就和郵票一起當作專屬這次活動…紀念用
埃及的國家就是-蓮花 哦~
選了 liebeeva 當我的名字…i 的部份就是那朵蓮花的莖…挺剛好的(笑)

  最初在寫完遊戲規則時..就有想到要刻一個地球章當做封面..
但最初想的和最後完成的尺寸有很大的出入….哈哈
曾經我想做的是護照本  地球就是蓋在上面的…..
但又想做航空信封…..時間有限下只能取捨一個……2種都嘗試做一個看看..
結果我喜歡航空信封給我的感覺…..所以最後就是它哩!

  畫地球還蠻好玩的…以台灣為出發點(香港就在旁邊地球上看差不多:P)
再畫幾個飛機弧線飛過….比較有”地球就是圓的”的味道
只是畫的很開心完全忘記他尺寸不小啊……
所以當我發現它超出一般比較有韌性的橡皮擦時…小小抖了一下= =a
那勢必我要用比較脆的橡皮擦來刻了…..||||
雖然這印章不小…但刻起來很挫啊….脆的橡皮擦超容易斷容易缺角…
再加上這字還真不少…-____-”  有點小後悔了..
只是水潑出去了,只好硬著頭皮繼續…
這是繼郵票郵戳刻完後…又一個有成就感的印章….還好沒缺字…
當時都做了最壞打算…地球刻完就好…字另外刻…

 不知道是不是有過多次蓋印龐大數量的經驗…
這次明信片蓋的還蠻順利的…除了邊邊部分….因為是橡皮擦的滿版
其實橡皮擦還不是很平…邊邊部分會翹起來…..如果沒有刻意壓…
蓋出來的成果就是會缺角……只是失敗的次數比想像中的少很多….
金色..橘色…黃色…都試蓋過….後來發現紫色很適合神秘的埃及…
就用了2種紫來平均蓋…..最後隨機分送….

 

 flag-T-s

 

● LIEB*E AIR‧機票票根

機票這構想也是一開始就決定好的…..但最初是想要整張條型的機票
但橡皮擦不夠…長….再加上很多部分都要蓋兩次..
像是名字..座位等等…故最後決定只擷取票根的部份
邊邊故意刻成虛線的模樣…這樣我還可以多畫個空姐也不賴 :P

蓋機票的過程比郵票還辛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比較小..
可是蓋出來的失敗機率很高……所以還蠻多空白的失敗機票…
最後都扔了…|||   22份的機票蓋了快一倍的失敗品..-___-|| 嘖嘖..
蓋完空白機票後接下來就是每個人專屬的資料哩…

NAME就是大家的名字..全轉換成英文字…
FROM-TO是採用英文字的縮寫  有特地上網查過…
台灣就是TW 有2位朋友是香港出發有把英文改成HK..
剩下的FLIGHT、DATE、TIME、SEAT等等…..
全是隨機蓋印..想到什麼數字就蓋
當然還是有參考些邏輯性…ex 時間不可能是2530 之類的..

應該會有人好奇我是用什蓋中間的資料…答案是”轉動印章”..
這印章很寬也很大台….總共有13位數字…
每位元從A-Z 1-9 再加些標點符號都有
還可以自己調整位置 中間是否要空白之類的……相當的好用……
很像是打印機印出來的感覺唷~~~我超喜歡!

 

 flag-T-s

 

● 航空郵件‧信封 ●

 

  這就是地球蓋出來的成果…我用很多種顏色試蓋…
最後選了有點天空藍 又有點灰藍的顏色….  這樣淡淡的很喜歡…..
既不會讓信封外面很單調…又不會讓這地球搶了上面名字的主題..
襯托的還蠻不錯的:P    也比想像中的好蓋不少….

  市售的信封袋都很薄…且沒有我要的尺寸….為了要包的住所有人的明信片
且有些明信片很厚….因此我的信封袋是加大的版本…..
先用一張牛皮厚卡紙做版型…..再一張張描好剪下…黏起來就是一個信封囉!

   

  黏好後的信封最先蓋的就是中間的地球…..過來是寫大家的名字…
再來就是令人超囧的藍紅航空線條…..原先我是各刻一排的線條..
藍紅錯開….後來實在太軟不好蓋 就直接切成3個1組和1個….
先把藍色的部份全部蓋完等乾….再蓋紅色的部份…..
只是對的時候眼花花有些間距沒有抓好所以就變成有些窄有些寬…呃…
令人想昏倒的是….這印泥不防水很容易弄髒…只要手有點濕…
就會把蓋好的弄花…幾份都是不小心沾到中間的地球或摸花..(晴天霹靂)
造成那個信封失敗….只好重頭來過…..只能說還好這不是要做50份以上…
不然我要找小幫手了…..哈哈哈  (←因為已經做完了所以笑的出來.)

 

這個郵票是旅行箱..(看的出來吧?! 囧…)  先刻/蓋好中間的部份..
再用打洞機打好…這款打洞機也是無意間挖到的寶…雖然很早前就在日本樂天看過
只是打洞機這種這麼重的東西空運過來一整個不划算…搞不好連運費都比實品貴…
剛好去年在網拍看到有賣家進2組…沒多想就買哩…(樂)
喜歡這款郵票是因為它不大…且郵票的鋸齒形狀和一般的有一些些不一樣…

白色和紅色的紙都各做一份…一個黏前面..一個黏後面…(後面忘記拍了..)
郵戳是之前就刻過的….但有些沒有亮相過….趁這機會亮相好哩 (羞)

整體來說信封大致上就是這樣…..在做好的同時趕緊把分配好的明信片快塞進去..
先用OPP袋裝好以免又被手摸花…..等確定最終數量再彌封並蓋上封口郵戳….
雖然這信封製作上並沒有太大的技巧…但環環相扣…
從裁紙-蓋地球-藍紅線條-郵戳-郵票….一個接一個….順利的話就很順利…
萬一有一環失敗了就是重頭來過..做完不僅超有成就感…還鬆了口氣加捏把冷汗..
可以說這比郵票章還難搞……非常開心收到的朋友和我說她們很喜歡呦>\\\\\<

  兩疊厚厚的信封放在一起 就是要裝入信封袋前的照片  嘿嘿嘿……
說到裝入信封袋這件事就覺得很好笑….當時陸續拆包裹時拆的很開心..
都忘記有些要註明是誰誰誰了….結果要寄的時候發現有些沒有寫地址…
有些是寫本名……@_@  平時看網路名看習慣了…還真不知道誰是誰咧..
好在有些認筆跡..有些是認地址….還算都順利的找出誰是誰了…噗…
應該是沒有寄錯…..吧  (逃)

 

flag-T-s

 

● 來環遊世界吧! (按報名順序排列) ●

  照片下有大家的名字國家,有公佈的就有連結…可以去看看呦~ (會隨時更新)

036-柚子-1.png038-Jane-1.png

            柚子 – 日本                                    Jane – 義大利

021-橘子-1.png025-dakiki-1.png

             橘子 – 德國                                   小雞 – 中國

024-haru-1.png034-小樂-1.png

           Haru – 台灣                                  小樂 – 波蘭

026-卡普西-1.png028-mia-1.png

            卡普西 – 法國                                Mia – 荷蘭

035-patty-1.png039-蘋果綠-1.png

            Patty – 英國                                蘋果綠 – 芬蘭

030-小西-1.png033-雪拉-1.png

           小西 – 捷克                                    雪拉 – 丹麥

040-小猴-1.png032-eva-1.png

             小猴 – 澳洲                                    Eva – 西班牙

041-MINNIE-1.png022-咖哩-1.png

            Minnie -泰國                                 咖哩 – 俄羅斯

031-小柯-1.png037-菲菲娘-1.png

            小柯 – 南非                                   菲菲娘 – 瑞士

027-miwa-1.png029-ashley-1.png

               MIWA – 希臘                                 Ashley – 印度

 

 flag-T-s

 

感謝大家看完我這主辦人落落長的文章…..
雖然有一些小遺憾沒有全員到齊 小部分沒有合乎規則..
但後來想想反正大家都這麼用心參加…只要不是太誇張其實都OK的…
看著已經公開的朋友們製作過程與方法……真有說不出來的感動與欣慰…
最最喜歡的還是票面內容的故事…很精彩也很有意義….
讓我感受到這就是這次活動最大的精隨所在……謝謝妳們!  ^3^ ~

34 thoughts on “手蓋。橡皮章環遊世界活動:神秘埃及製作故事

  1. 太太太太厲害了。
    我好想要你做的那組喔!!!!
    那個board pass真的是太酷了!!!!!!!!!!!!!!!!!
    版主回覆:(04/17/2011 03:46:35 PM)
    謝謝小豬哦~~^^
    我也最喜歡機票和信封 hoho~~~
    自己都這麼說了真厚臉皮…:p

  2. 太強太用心的主辦人了!!!
    雖然根本沒刻章技術可言~
    但都要好後悔沒好好學刻章來參加這活動了XD
    版主回覆:(04/17/2011 03:42:18 PM)
    快來玩印章吧 之後有活動再一起玩^^

  3. 好棒喔!!!!
    這幾天要大考(大考的日子就是會一直看大家的網誌來偷閒)
    我好幸福喔!!剛好在這時看見大家的作品!!
    好喜歡好喜歡呢:)
    其實很佩服Eva能舉辦這個活動給大家玩
    並且還寫了很長的文案
    而且之前看到還要回答大家很多問題!!真得是辛苦你了呢!!!!
    雖然沒參加道…但是Page跟我提議要來個沒跟到的環遊世界明信片
    雖然我是前幾天才聽到這個消息的
    但是我想冒昧的問問Eva到時候願不願意跟我換呢><?
    不過我還是
    版主回覆:(04/17/2011 03:41:36 PM)
    Dear goofy
    非常開心你喜歡唷~~~大家應該都很開心作品受到喜愛
    你和PAGE玩起第二層的遊戲了真好玩 我很樂義和妳們交換唷~
    做好再和我說一聲 我會把明信片寄出哦 ^__<
    期待看見你的國家嘿 呵呵…

  4. 超喜歡eva給大家的小禮物還有信封,真的好用心喔~
    謝謝你辦的活動,讓我又認識更多朋友了~~^^
    版主回覆:(04/14/2011 07:56:21 AM)
    ^^ 謝謝patty來玩與喜歡唷~~~
    ps 還有謝謝你的廣告 讓不少朋友因而來玩… 哈哈

  5. 親愛的Eva~
    謝謝你這麼用心準備活動喔!!
    其實當初參加的心情,只是一個念頭:好像很好玩唷!
    不過實在做起來,才會發現說簡單不簡單呢!
    最棒的時候是兩個時候~
    一個是當自己完成了22張明信片!
    另一個就是當自己收到大家的作品!!
    其實從幾位朋有的分享中~
    我覺得這樣的活動,讓我們都對自己有所突破喔!
    不管是我,已經會刻章也常在刻章的人
    也或者是別人,沒有常在刻章~
    都從自己的創作以及別人的作品中獲得激勵呢!
    這樣的效果是遊戲規則無法訂出來的
    也是這個活動最令人懷念的地方^^
    謝謝Eva!
    版主回覆:(04/17/2011 03:41:12 PM)
    謝謝mai這麼用心來玩
    梵谷畫實在太讚了!!!! 其實連我自己做起來才發現
    我會不會把規則訂太複雜了…:p
    我最激動的就是完成22個信封與機票
    還有舊是寄初大家包裹的那時 無敵感動~~
    也鬆了一口氣…….
    你說的突破我也有感受到哦
    大家互相激發鼓勵 相信之後一定會有受益的
    期待未來mia的活動哦 一定也很精采!^^

  6. 真謝謝你辦的這個活動,可以讓我們看到這麼多有創意的章。而且妳加刻的章也都好美好用心哩。有點好奇,10925代表什麼意思嗎?
    版主回覆:(04/17/2011 03:40:33 PM)
    ^^ 謝謝你的支持哦~~~~
    那個10925你不是第一個問了 說起來實在好笑與害羞
    連我自己都不好意思說出來 只有我自己知道 哈哈
    就當是個祕密吧…….:p

  7. 看到要分裝信封的那個部分,
    讓我想起了當初辦名片交換活動的時候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XD
    覺得自己像柯南一樣的在用筆跡辨人,還好最後都沒分錯!哈哈
    喔喔喔~沒有參加到真的是太遺憾了!
    不過我也刻了我的土耳其,雖然還沒有完成,
    而且也不可能全部人都可以交換到
    還是可以感受到這個活動的有趣和Eva的用心
    還好有不少人願意等我和我交換~~(開心)
    先謝謝EVA囉!^^
    (題外話:當初名片交換活動,因為有人遲交的關係,加上當時還有擺攤和其他事情同時要忙…沒有好好的統一,只是整理好就寄出去了,是我後來很大的遺憾呢…>"<)
    版主回覆:(04/17/2011 03:33:29 PM)
    呵呵 期待你和GOOFY的明信片 很樂意和妳們交換哦
    對了 因為你比較早說到想參加 (雖然最後沒趕到)
    所以我手邊有多一張其他國家的..
    個別換應該不容易換到..先賣個關子 屆時你收到就知道哩 嘿嘿
    不過只有一份 所以只有你有 汗……就要低調了哦><
    不然太不好意思哩….
    如果您要寄出明信片時記得給我2張哦 一份就是要給那位朋友的 :)
    謝謝page在活動結束後還是願意繼續玩…^__^

  8. Eva 辦這個活動真是超棒的呢!
    雖然無法一起參與~
    但是看著你們用刻刀刻下大家喜愛的小世界
    也感染了那份幸福的旅行感受 :)
    大家都好棒!超讚的!:D
    版主回覆:(04/14/2011 08:03:09 AM)
    3q小熊^^
    藍紅那個看到真是太巧了啊
    小熊也喜歡旅行 下回有機會再一起玩就好了..^^

  9. dear Eva
    你的埃及設計得完全合我胃口。
    要是我大概會搞成像埃及豔后那樣吧(噗)
    這兒有多少人知道王家紋章呢?(反映年齡的漫畫)
    機票和信封的特意設計,讓人好感動。
    哪裡來的這麼用心的主辦人啊你看看!
    給眾多一起搭機環遊世界的同好和Eva,感謝大家的用心!
    太榮幸參與這個活動啦:)
    版主回覆:(04/17/2011 03:33:12 PM)
    哈哈哈 很古埃及嗎? :p
    如果是小樂的埃及豔后 應該是無敵豔麗的那種吧
    應該和我們差不多的年紀都會知道這套漫畫吧
    當然還有比我們老的 好多人說這套漫畫在他國中時看的
    現在連小孩都出來了 都當媽了 怎嚜還沒畫完….
    這句話聽道真想噴水 太好笑了
    那個尼羅河的5大罪狀也是笑到翻過去….
    大家的共同心聲就是快快完結吧 !!
    謝謝小樂來玩哦^^ 期待1個月後也有新的作品 嘿嘿~

  10. 可愛到爆了。都好想要=。=
    版主回覆:(04/17/2011 03:31:54 PM)
    嘿嘿 寄一張給你好不? 和你的印章一起

  11. 今天終於衝去郵局領回來了,
    晚上也沒閒著, 趕緊把文章也寫上來了^^(留了連結)
    除了這次大家的作品都超級有水準, 張張令人驚喜之外,
    我說你真的是有史以來最令人感動的主辦人了,
    連包裝都這麼有心, 登機證的構想真的太有創意了,
    雖然我是到倒數幾天才趕出來的整個很羞愧,
    但能拜託你延時讓我參加真是太值得了!!
    版主回覆:(04/17/2011 03:28:16 PM)
    這次haru的文章超快速的 ^^
    謝謝你寫這麼多文字 也謝謝你給我很多意見哦
    再多感謝都不夠 09年的撲克牌活動也讓我學習到很多
    好多回憶與經驗如果能夠親自體會一回
    就是最大的喜悅哩…….
    有史以來過獎了啦 :p 大家一定會一次辦的比一次好
    期待8月份的活動哦~~~^^
    這個延時大家都要感謝你 哈哈哈 別客氣啦
    以後活動果然還是1個月比較剛好
    是我自己最初低估了時間 做起來連我自己都要偷偷感謝haru……:p

  12. 大家的作品都好棒
    尤其愛Mia的仿梵谷畫
    當然主辦人的埃及設計我也很愛~ ^^
    只是可惜我當初沒辦法參加
    不過eva的用心才是讓人稱讚
    辛苦你了~
    版主回覆:(04/17/2011 03:25:07 PM)
    annie沒能來太可惜了啦
    超喜歡你的作品壓~~~可惜沒能有加拿大的郵票:p
    下次有機會再來玩哦~~~~
    mia的梵谷畫太棒了 連我自己都好愛~~

  13. yeah yeah yeah~
    謝謝eva給我們的心意啊!!!
    小雞昨晚下班回家, 就收到明信片們了!
    所以晚上立刻的把分享故事寫好了
    要把貼心的eva還有厲害的大家, 介紹給朋友們認識 >u<///
    eva的明信片好可愛好可愛!!!
    小雞覺得eva筆下的埃及皇后的樣子又善良又甜美
    整個畫面都是充滿著快樂的
    嘿嘿, 小雞最最最喜歡的就是eva送我們的登機票了啊
    真的太太太太太驚喜, 很感動
    小雞, 其實沒有乘過飛機的
    所以, eva給我的, 是我的第一張機票唷 >333<
    eva為大家付出了好多的心思, 真的, 謝謝您
    小雞覺得能參加eva的這個活動, 真的是榮幸呢!
    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交換作品
    更開心可以跟大家再次因為手作連在一起
    再一次的說, 謝謝eva!!!
    版主回覆:(04/17/2011 03:21:14 PM)
    這次飛香港的名信片大概又剛好搭到班機了
    好快好快啊 星期四寄 隔週星期一就收到了~~~
    謝謝小雞介紹我們呀~~~~
    讓台灣朋友認識小雞也是很棒的事\^^/
    這張機票是你和小猴的第一張機票
    希望妳們早日能夠搭乘真正的飛機唷~~
    活動後的回一真的要體會後感受最深
    相信小雞很快就可以體驗到了 嘿嘿
    謝謝妳^^

  14. 好棒的活動呀~可惜現在才發現 ..
    勾起好多刻撲克牌章的回憶!!
    ^^
    版主回覆:(04/17/2011 03:19:59 PM)
    下次有機會辦在和淨說哦
    真的很懷念撲克牌的活動
    希望這次活動也是~~~~ 那時候的美好回憶
    到現在好多朋友都念念不忘~~~
    ^^

  15. 收到的第一個念頭是
    哇…這些信封 Eva 蓋了多久阿 >////<
    最近光是為了這個活動
    Eva 一定是費了好多心力和精神
    再說一次~謝謝妳 ^_______^
    版主回覆:(04/17/2011 03:15:05 PM)
    蓋了幾天>< 其實不難的 就是我會流手汗 Q_Q
    所以好多都被我自己摸花 沒有防水的藍紅色印泥…..
    所以硬著頭皮繼續用 不斷的擦乾手
    大概蓋的很緊張 手就更容易流汗了…..Orz
    也要謝謝妳們來玩哦~~~讓我有這麼難得的經驗 ^3^

  16. 我還不能摸到實體…(跺腳咬手帕)。XD
    版主回覆:(04/17/2011 03:14:02 PM)
    不知道你回台北了嗎? 要寄出時記得和我說啊
    我也很怕被退回來…..:p

  17. Dear Eva~
    我真的超~~~~級喜歡那個信封和機票票根!!
    信封如果販售的話!一定會很多人搶著要的!!
    尤其是上面的地球章!!!真的好愛好愛阿!!!
    票根也是!整個設計都太棒了!用旋轉數字章蓋出來也超有fu!!
    而且看到樓上小雞說~他沒搭過飛機~我也是!!!
    所以這也是我第一張機票耶!!!好感動好感動T T
    真的很謝謝eva這麼這麼用心的在準備這個活動
    我真的是超有福氣又幸運能和大家一起玩!
    這次收穫真的很多!!
    也謝謝EVA對小猴的鼓勵^^
    看了大家美到爆炸的作品~好感動喔
    而且大家表現的方式都不一樣~學到好多東西~
    才想說對齁~還有這樣那樣的表現方式
    自己怎麼會這麼直腦筋勒
    我也有開部落格了喔^^
    因為覺得這次活動ㄧ定要好好紀錄一下
    但是還沒寫好><
    如果寫好的話再請EVA過去逛逛吧^^
    版主回覆:(04/17/2011 03:11:56 PM)
    非常你哦 說穿了你真的是有緣呀~~
    很感動你的文章與用心 讓我看了超欣慰的
    不過活動的美好就留給自己和大家吧 不打算販售呢 :p
    地球和機票都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環……
    希望妳們都有機會可以搭一次飛機喔~~~
    下次有活動再來一起玩 haru8月就有囉
    偷偷打廣告…….ㄎㄎ
    小猴的印章真的看不出來只有玩幾個月啊
    你還幫大家套好opp袋防髒…整個比我還細心><
    相信這次活動大家都學到很多東西
    對將來一定有幫助的 加油加油~~~*s*

  18. 我太後知後覺了….剛去小樂那裡才發現這個…
    真是有趣極了,讓我顧不得午餐,趕來看看大家精采的表現,
    對大家的創意充滿著感動,想必你也非常辛苦,費了許多氣力!
    讓我們跟著一個章一個章,也環遊了世界~好厲害啊!!
    甚少刻的我,手也癢了~
    版主回覆:(04/17/2011 03:11:18 PM)
    太久沒和橡皮擦先生聯絡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和你一起玩呀~~~~
    相信你看到小樂的一定會大吃一驚 太讓人驚艷了
    這已經不是當初看到佛像般的震驚了 我還開玩笑說
    這是印刷廠印出來了吧 太逼真了啦
    神乎其技就是這麼形容的吧 :P
    大家的創意真的很多哦~~~辛苦過後就勝回憶與美好哩
    所以期待之後大家輪流辦活動哩 你也是喔 呵呵
    如果你要刻歡迎來換 :P 已經有3位朋友想換 hoho~

  19. 都是高手~太厲害囉~
    版主回覆:(04/17/2011 03:06:26 PM)
    ^^ 對啊 好多高手 不過大家是高手前都曾經是新手的
    加油哦~~~

  20. 看得好過癮的一個活動呀!每個人做的就直想讓人唱起"世界真是妙妙妙…"
    好可惜之前沒有認識,希望下次也能跟大家一起玩!
    版主回覆:(04/17/2011 02:55:30 PM)
    世界真是妙妙妙….好可愛的歌詞
    還沒注意過這種歌哩 ^^" 但讓我想起以前有個節目叫
    繞著地球跑~~~ :P
    我剛看了一下你的BLOG 也刻的很好啊
    可惜之前不認識 下次有機會其他人辦活動
    歡迎來玩~~~ HARU 8月就有哦 ^^

  21. 說再多次謝謝真的都不夠,
    因為真的真的很感謝Eva這次辦的這個活動,
    而且是個如此用心的主辦人,
    雖然一開始感覺活動規則好多好細,
    但是,看到大家的明信片一字排開的整體感,
    真的很震撼!!愛不擇手呀~~
    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參加到這次的活動,
    不只是有許多高手的橡皮章明信片,得到不少激勵,
    還有就是Eva辛苦做的信封及登機證,
    好愛好愛,尤其是那顆地球,真的是又美又可愛,
    (因為小西去年結婚的喜帖也是用機票為主題)
    總之,就是太愛這種旅行的fu了~~
    版主回覆:(04/17/2011 02:51:57 PM)
    我也是 謝謝妳們的用心 我看文章看的好感動….
    這是帶給我最大的回憶….很多的細節我也有參考HARU當初辦的撲克牌
    可能是有經歷過..所以知道規則多有時候也不是壞事吧 :P
    小西來玩也讓我很驚喜哦 這次的交流大家好像都得到不少激勵與鼓勵
    我也是….超開心妳們喜歡機票與信封…
    說幾次都能讓我開心不已 謝謝妳們~~~
    PS 我知道小西一直很喜歡這種風格哦 ^__<

  22. 花了一點時間~
    終於把文章一字不漏的全部看完了~呼!!!
    真的很精彩呢!!我看得超過癮~
    好像自己也參與其中~
    更棒的是~
    從這個活動讓我連到了這麼多刻章高手
    很希望以後能多跟你們切磋切磋^^
    版主回覆:(04/17/2011 02:49:52 PM)
    哈 辛苦啦 字不是太大
    且話很多……謝謝凱芬妮哦
    看到你說錯過活動 下次記得鼓起勇氣唷
    印章多多練習一定會有成果的 加油!

  23. 哇….尼羅河的女兒
    第一次知道這套漫畫是…
    國小社會老師曾在課堂上講給我們聽
    等自己去看過後
    到現在….都已經多久啦!
    還沒出完(真傻眼@.@)
    eva筆下的艷后很美唷^333^
    眼尾還有往上鉤
    真嫵媚啊~~~
    喔…我的埃及是神秘紫唷!!
    真的是辛苦eva啦!
    是很成功的環遊世界唷^___^
    相信大家在機長eva的帶領下
    都玩得很開心
    版主回覆:(04/17/2011 02:40:18 PM)
    噗 這套漫畫超久了 出到現在還沒完…(倒)…..
    現在只想要看到完結篇 其他內容不奢求了 哈
    看得出來是畫皇家就放心了….:P
    過程說不辛苦是不可能的 但結果能帶給大家這樣的美好
    一切都是欣慰的…..小柯活動也是唷~~~
    一定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我已經剪了幾款紙板哩 嘿嘿

  24. 哇哈哈。太開心了!!!
    我說的整組就是機票 信封 加明信片那一整組啊…XD
    我是個貪心鬼啊..XD
    是說我可以很厚臉皮的跟你再要一張空的boarding card嗎。不用印東西的…(羞) <——-這個不方便可以不用管我…XD..
    我的地址是: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三段205號12樓 鄧麗芳.
    謝謝妳喔~~~ 耶!!!!
    另外…正沖負是…..什麼????
    版主回覆:(04/17/2011 02:39:56 PM)
    哈哈 可愛的貪心鬼 謝謝妳這麼喜歡唷~~~^^
    我寄出時會告訴你唷~~應該是最近
    和要給朋友的包裹一起去郵局….
    正沖負就適用正片拍 然後用負片的沖法去沖底片
    會很濃郁 很鮮豔的色調哦~~~

  25. 看到大家作品~都好棒
    主辦人~Eva(太用心了)
    還有埃及我也是很愛的國家
    Eva畫的很美
    讓我有點遺憾沒參加到> <
    版主回覆:(04/17/2011 02:34:02 PM)
    謝謝SARA哦~~^^
    其實大家來玩我真的很開心 用心是一定要的
    不然對來玩的朋友太不好意思啦
    我很貪心的 謝謝妳們的喜歡…..
    第一次辦活動也有點試水的想法
    感謝這次的活動 下次有辦再一起來玩喔 :D

  26. eva
    我想請教你,做成信封的紙的名稱是甚麼?我想來去找一樣的重新蓋明信片^^
    版主回覆:(04/17/2011 02:32:13 PM)
    和我埃及一樣都是"柔美紙"哦 相當好用 推薦~ :D

  27. 親愛的EVA
    真的好想大大擁抱你
    給我們這麼這麼棒的禮物
    難怪EVA說不能再開放參加名額了
    因為你很辛苦哪><
    本來有參加到就已經快痛哭了
    收到禮物就真的痛哭了 哈
    好開心參加到這麼棒的活動
    很謝謝你舉辦了這個活動喔 雖然MIWA說過好多次了
    但是想到還是覺得好開心啦:)
    這次的活動大家都玩得好開心呢
    收到大家的明信片看到大家的畫風 都是不一樣的風格呢
    收穫良多阿
    版主回覆:(04/15/2011 04:19:32 PM)
    呵呵 ~~ 抱
    謝謝妳們喜歡這禮物哦 ^^
    MIWA的希臘很有FU呢 一看就知道是希臘
    能聚在一起參加活動真的很不錯哦
    希望下回還有機會一起玩~~~:D

  28. 看的米米 也好想刻自己的印章~~~
    這些材料工具上哪兒買呢??
    MIMI很瘋狂的 把每一篇都看完了
    手癢手癢手癢癢
    ~~~~
    我也要刻印章!!!!!!
    版主回覆:(04/28/2011 05:50:14 AM)
    工具上網拍就很多哦
    美術社也有
    最簡單的書局也有賣….^^
    歡迎加入~

  29. 你好~~
    終於完成啦!!拖了這麼久真是抱歉
    現在只差蓋印與寄出…
    請Eva留下寄件地址唷:)
    我做了紐西蘭:)雖然與心中想要呈現的仍有一段距離
    但希望Eva不棄嫌喔><
    版主回覆:(04/28/2011 06:03:50 AM)
    ㄚ哈…^^" 現在看到這篇啦
    才不會嫌棄呢….別這麼說
    期待收到你的哦 ^__^

  30. 請問轉動印章哪裡可以買的到?
    版主回覆:(05/18/2011 06:09:52 AM)
    網拍喔,Y拍或露天都有~~:)

  31. 親愛的橡皮章雕刻專家您好:
    您是否在尋找一種另類的刺激來享受雕刻橡皮章,亦或是想要展現您高超的雕刻技巧? Letterboxing是一個結合橡皮印章藝術及尋寶的戶外遊戲。 目前我們正在台灣推行Letterboxing,相關遊戲規則可以在官方網站上找到。 我們相信這個遊戲可以帶給所有人另一種製作橡皮章的樂趣,也或許可以為您帶來商機。 麻煩請至下列網址瀏覽遊戲相關資訊,即日起即可開始尋找/埋藏寶藏。同時,如果您覺得這個遊戲有意義,請您推薦給您的親朋好友,協助我們在台灣宣傳Letterboxing,讓大家一起同樂!
    http://www.Letterboxing-Taiwan.com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