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吻生活小日子

Kuss ’11 März‧3/6

Mars.png

3月份幾乎都是小遊戲的時間,所以title就畫個陽春圖
本來我想選的是格陵蘭這個冷門的國家
因為自己知道德國一定會被選走 (除非偷跑先選:p)
不過報名額滿時發現埃及沒人選後 我就變心了….哈~
畫個圖紀念 本來要選的「格陵蘭」。

 

03‧06

0306-1.png

3月初就收到成績單和證書了!! 這是新制的第一年,
雖然過年前就已經先用網路查詢成績與合格與否,
儘管語言這種東西還是要說要用比文憑更重要,
還是很開心!! 耶! 加油!

03‧04

0304-1.png

草莓季節總是有好多草莓的東西可以吃,
我超愛的德國巧克力Ritter SPORT 草莓優格口味
很不好買,所以看到這明治的草莓巧克力也試試吃…
恩,還不錯耶! 酸酸甜甜的巧克力 我喜歡!

7 thoughts on “Kuss ’11 März‧3/6

  1. 好棒喔~~我也超愛草莓的呢~~~
    ((努力在想挪威的草圖中~~>U<))
    版主回覆:(03/26/2011 09:05:24 AM)
    草莓是個討喜的水果阿~~~~~我也愛
    挪威~~~~~說實在沒有太深刻印象XD (噗)
    加油加油!!期待你的挪威圖!!! ^__<

  2. 阿~前幾天才剛發現eva的網站~~~
    我就深深被eva的風格吸引阿!!
    eva好像真的很喜歡德國呢!
    我也好想參加eva辦的遊戲ˊˋ
    下次一定要跟上!真是晚了好幾步呢(嘆
    版主回覆:(03/06/2011 02:04:55 PM)
    哈哈 哈囉! 很開心認識妳!
    謝謝/高興妳喜歡這裡哦!!
    我很喜歡德國阿!!! BLOG連底圖都是德國了…(羞)
    妳也有玩印章嗎? 好可惜,下次吧…^^
    下回再玩一個沒這麼複雜 但又是刻印章的小活動
    那時要一起來玩哦!! ^___<

  3. 好可愛的格陵蘭郵票唷!
    我喜歡小冰屋
    讓我想起小時候看的企鵝卡通:P
    真期待看見大家環遊世界~
    版主回覆:(03/06/2011 02:07:22 PM)
    我第一個想到的也是冰屋^^
    企鵝卡通? 我好像只有印象依個黏土的企鵝卡通
    也很可愛 嘿嘿
    不過企鵝在南半球XD 格陵蘭應該看不到 哈….
    我自己也好期待看到大家的環遊世界哦
    到時候要先憋著分明信片 一定好想分享XDD

  4. eva的小紀念票好可愛啊 >U<
    小雞可以想像到eva的埃及郵票, 一定會更更更令大家著迷的
    好期待呢~~~
    hee, 悄悄說…
    要是想起北極國家, 小雞會想到白熊先生唷 :P
    祝賀eva日語考試成績美好 ^U^///
    版主回覆:(03/07/2011 01:14:37 PM)
    XDD 我也好期待小雞的中國郵票>///////<
    那個白熊先生我也有想過唷..
    不過用滑鼠畫不下那小小的空格了Orz
    所以就決定….算了 XDD 哈哈
    謝謝小雞的祝賀哦!!!^___<

  5. 嗯嗯…看見eva粗框挪威小圖
    感覺真不錯!
    原本還在想說要用哪種邊框說
    鋸齒還是正規凹凸…
    決定啦!
    就用eva這個粗框吧!
    人家的南非章
    終於要開始動工啦….>/////<
    呵呵…
    版主回覆:(03/07/2011 01:21:46 PM)
    ^__^ 耶耶 期待小柯的南非 呵呵
    乎咖蝦嘎…乎咖蝦嘎… :p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