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品牌說故事

Lieb*Eva 蘋果禮物‧婚禮印章包裝

010.png

啊…我的婚禮章包裝終於亮相了….(灑花)
曾經說過這個品牌就是從蘋果禮物出發…
所以LOGO , 名片 都是..蘋果,蘋果,蘋果…🍎🍏
所以決定包裝也要一系列….^3^

 最早開始包裝不是這麼的統一…也曾經用過牛皮紙盒….
不過我做不出想要的感覺…加上有買家建議說盒子太薄…
因此決定再找過…….故這段期間常常是一下這種包裝
一下又是另一種包裝….有點混亂……>_<

然後我姐看不下去了…(哈)…..她建議我幾個方向…
於是我又開始重新挑盒子…尋找符合我的尺寸、款式…..
也買了幾款不同的款式、顏色回來慢慢試驗….

最後挑中這款,整個超級合…..幾乎是剛好的尺寸
無論高度與長寬…….好像是專屬這尺寸的印章們 (樂)

011.png

為了要讓人有蘋果的fu…還買了好多繽紛顏色的緞帶…
一條條試綁….最後挑中這2款,一款粉蘋果、一款紅蘋果…
咦….好可口….:p 蘋果卡滋卡滋~
青蘋果、黃蘋果、金蘋果….有機會再來嘗試吧。

 葉片的裝飾也買過打洞機來試….
放在盒子上總有說不出來的感覺,沒有自己想要的fu…
決定再重試真葉片….
要選不軟可以放幾天到買家手中都是完好的綠葉…
拔了家里花園植物葉來一一比對…..

 哦哦哦~~~果然還是真葉搭…>\\\\\\\\\\\<

019.png

005.png

002.png

刻了好幾款品牌章…蓋在盒上加燙金..
有一點專屬的味道…..讓我真驚喜…>\\\\\<
(老姐說 : 妳早該嘗試了)

呵…是阿,燙金的工具/材料其實很早就有了..
但之前卻尚未善加利用,如今看用在什麼地方,
有時會讓自己也為之一亮耶 ^^

022.png

 

 說說婚禮章吧…..會開始接單很奇妙…
是2008年5月時想要送即將結婚的姐姐一個婚禮章..
那是我第一次送這麼完整又大的印章,
當時畫了個紅線款….因此也將印章蓋成紅色…
從那時候陸續開始收到幾封也想要訂婚禮章的郵件…
可是那時沒想過這問題,也覺得自己的技巧似乎不是這樣的成熟…..
但幾次下來 他們給了我心中的小小想法有萌芽的機會…..
在2008年12月25日 耶誕節正式掛牌營業…笑。
我想每位接單的手作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那一份契機吧..!

最初的開始就是婚禮章,
這也是為什麼我最喜愛接婚禮章的原因之一..
比起大頭章,姓名章….婚禮章是我的開始,
沒有它就沒有現在的Lieb*E Geschenke
接連幾次婚禮章的紅線款後 我的婚禮章開始有種…..
就是要蓋紅色哩….(笑)….反正跟蘋果顏色差不多嘛~哈
因此只要是從Lieb*E Geschenke出去的婚禮章..
只有紅色沒有其他顏色…….
[2014年開始Lieb*E Geschenke 簡化名稱為Lieb*Eva囉]

在2009.11-2010.10中,我也曾經停止接單,
原因很多…但沉澱是主要的..
雖然朋友說這樣放掉很可惜…
但我不覺得是自己是放掉…..只是在思考….
思考著怎樣讓自己…..有一直前進的動力……..
這期間真的對前來詢問的所有買家感到抱歉….
看著她們希望能讓我的小印章也參與他們的人生..
心中自然是備受感動….

只是…只要是接單,就會有遇到能接與無法接的選擇..
也許是自己時間不夠寬裕..也許是…其它種種因素….
就當是隨緣吧….. :)  是誰先遇到了 Lieb*Eva。

這一路走來 自己改過許多想法…
無論結果是好是壞  都是一個成長過程……..
回頭再看看自己以往的作品…..感觸真的很深。

025.png

 

除了婚禮章包裝外,其他訂製章也開始會是蘋果包裝哦~~
無論是紅蘋果、粉蘋果、青蘋果…..還是….金蘋果 :p
下次....再來分享它們吧..^_<

 

https://plus.google.com/+LiebeEvaG+
https://www.facebook.com/liebe.evaFB

Copyright © since 2008 Lieb*Eva All Rights Reserved. 

 

 

17 thoughts on “Lieb*Eva 蘋果禮物‧婚禮印章包裝

  1. 噢!!好有整體感啊!!
    我喜歡=)
    真葉子很特別 呵
    版主回覆:(04/17/2011 03:49:43 PM)
    ^__^ 嘻嘻……開心miwa喜歡唷~~~
    真葉子不是第一次用,
    以前2008年第一次辦blog活動時也有用過 XD
    我也喜歡真葉子….. 呵

  2. 好棒的 EVA!
    燙金的效果真的很棒
    不用很多的包裝,只要一個燙金就覺得它是有金牌加持的效果 XD
    不過,是不是還要特別買那個哄熱機呢?
    還是說烤箱也可以?:D
    版主回覆:(02/25/2011 12:36:15 PM)
    ^O^ 謝謝小熊…
    燙金很好玩哦…>\\\\\\\\\\\\\<
    金牌加持效果…..讓我有笑果耶 哈哈 看到這幾個字就笑出來了….XD
    對對 要買"熱風槍"哦~~~ 我剛玩橡皮章的第1年就買了….
    只是不是常長用 ^^"
    烤箱哦~~~不知道耶 沒試過……因為我家的烤箱是烤吃的…
    只知到熱縮片可以用烤箱 說不定燙金也可以耶 只是時間久點…
    以後可以買個專門手作用的烤箱~~嘿..

  3. 哈哈,對,叫做熱風槍
    之前玩熱縮片也用用過
    不過,我覺得燙金比較讚啦!:D
    但是一台不便宜耶,一直想說有沒有替代的方式
    因為它應該也是高溫瞬間加熱吼?
    原理感覺和吹風機不一樣(至少不會把金粉都吹飛了)XD
    版主回覆:(02/25/2011 12:41:19 PM)
    對哦~~~~熱縮片也好好玩…>/////<
    我是在某年的貝登堡週年慶"團購" 買了好多好多工具..
    真的是"多"來形容…..XD 還跟2個團…. :P
    印象打折蠻多的唷~~~~但實際金額有點忘了….
    它是超高溫加熱哦~~~~~吹風機不行….
    我試過 還沒有燙金前粉都被吹光了 >O< 噗….
    所以才覺得一定要來買個熱風槍….^^"
    小熊可以買哦 我覺得用在櫥窗上一定也很適合
    閃亮亮~~~Bling Bling的..^^

  4. 噢,我也好愛emboss,雖說很麻煩(懶)
    蘋果禮盒很好看欸,紅白二色真是鮮明耀眼。
    加上綠葉就有點可愛的甜味:)
    綠葉我覺得,大概也可以用綠色紙裁成葉狀…
    葉脈就用立體紙雕用的圓頭筆壓出來…
    不然也能好幾片纏上樹枝,像是掛在樹上的蘋果.w.
    哎呀,蘋果就是能讓人想到很多可愛的畫面哩。
    版主回覆:(02/25/2011 12:55:58 PM)
    哈哈 是耶 步驟挺多的……..不過成果好喜歡啊啊啊…..>///<
    我刻意選果肉 果皮 果葉的顏色組合 照片上看起來有點白色…
    實際上有點米黃色哦~~~~
    本來打起來還好…葉片一加上去去就像蘋果了…XD
    小樂第一個建議我曾經想過 但一片片剪實在有點給它懶..^^"
    所以才找打洞機……哇哈哈….
    第二個建議很像很有趣耶 下次來試試……(拇指) ^_<

  5. 燙金好好玩唷 呵
    之前去百貨公司他給我試用過
    真是太酷了啦=)
    只可惜貴鬆鬆 哈
    版主回覆:(02/26/2011 01:23:36 PM)
    黑啊黑啊 就是在百貨公司玩過後愛上…..
    是挺貴的 如果不打折 一個熱風槍+一罐凸粉 好像就破千了耶…
    =口= 真的是貴鬆鬆啊………

  6. 包裝盒真的是個很重要的東西,保護印章還可以美觀!!
    紅色很喜氣~~~~好看耶!
    版主回覆:(02/26/2011 01:25:03 PM)
    對啊 賞心悅目和實用性同樣重要^^
    只是這太晚生出來了Orz 一下等這個材料一下等那個素材…XD
    謝謝UMU唷~~~~

  7. 超棒超棒的!!
    我只能這樣說!!
    你看多棒!
    版主回覆:(02/28/2011 03:20:56 AM)
    謝謝天使媽媽…….>\\\\<

  8. 我也買過金粉+熱風槍
    效果看起來很棒
    包裝也很特別呢!
    版主回覆:(02/28/2011 03:21:23 AM)
    效果很棒哦~~~贊贊..好喜歡~
    謝謝Jane~…
    妳是另一個Jane吧?..:p

  9. eva你好^^
    我是個默默Follow你的小粉絲XD
    每次看到你刻出來的婚禮章都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雖然我之前有想要學,但種種因素導致目前沒有開始><
    但是看到你的章就會有熱血沸騰的感覺:P
    我在想,如果我拍出來的照片也能讓人有這種感覺就好了!
    對了!!!eva的照片也常常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所以這次我終於鼓起勇氣留言了(告白?)XDD
    請你繼續加油喔^^
    版主回覆:(03/03/2011 11:25:52 AM)
    哦哦 另一個橘子XD?
    謝謝婚禮章讓你有感動的FU嗄!!
    之前想學?學刻印章?????
    很好玩哦~~~~為此入迷的人可不少呢 呵
    如果我的章讓你有想玩的衝動,真的很榮幸哦!
    嘿嘿 我也好喜歡拍照 雖然最近比較少分享&^^"
    可是還是有在拍….一起加油囉~~~
    謝謝你浮出水面啊:P 歡迎常浮出來聊天~~^^

  10. 拍拍手!!
    效果太棒了耶!!!
    真的是手作的嗎真的是手作的嗎~
    那也太夢幻了~~~飛
    版主回覆:(03/03/2011 11:28:36 AM)
    哈哈 是啊 是手作的呀!!
    手刻印章有手作的拙樸感
    燙金粉有華麗的精緻感
    兩者搭在一起莫名的搭,深得我心
    應該也深得不少人的心 ^_<
    嘻!

  11. EVA你好,第一次來留言。>///<
    Eva刻的章好美唷,線條好俐落!看了心情超好的。XD
    蘋果風格的盒子真的很可愛唷,
    有一種金飾店的盒子的感覺,既浪漫又可愛。:)
     
    而且看了Eva這篇,
    也讓我開始思考自己刻的婚禮章,
    是不是也該設計專屬的包裝了,要好好思考了XD
    版主回覆:(03/09/2011 11:49:02 AM)
    ^^ 歡迎chilly唷~~~~
    非常謝謝你喜歡 蘋果盒子我也好喜歡 :p
    你也可以設計專屬自己的婚禮包裝哦
    一定相當有意義又具紀念價值……..^__^

  12. 好喜歡來逛你的blog…
    設計的圖、作品跟Idea都好讚,好有美感…
    Eva刻第一個結婚章的時候,就覺得好驚豔…
    可惜當時剛結婚,已經來不及請你刻章了…(大哭跑開 > < )
    忽然想到…以後可以請Eva設計baby的章嗎?
    版主回覆:(04/11/2011 01:10:15 PM)
    謝謝妳哦 新朋友HsinI ^^
    第一個婚禮章…?2008年耶 那時候就看過了嗎?
    哈哈 非常開心你浮出水面唷….
    如果有機會歡迎來訂做BABY章哦…-/////-
    (噗 怎麼在打廣告了我…)

  13. 您好~找布道您的信箱麻煩可以直接給我嗎??
    版主回覆:(04/17/2011 02:36:01 PM)
    左上角的訂製細節中有哦
    您沒看到EAMIL應該還未看過這篇文章
    麻煩先看過唷~~ 謝謝您 ^^

  14. 你好:無意間逛到你這邊..印章刻的好漂亮…不知道可不可以拿我女兒的畫(小插圖)請你刻..費用及連絡該如何洽談…我的mail:mandy650906@seed.net.tw

  15. 看到這個盒子..就默默待著不走了
    好讚唷^^
    超愛的!!!
    我喜歡紅色+綠色葉子+燙金效果
    超有質感又能感受到Eva的用心
    期待Eva更多的分享^^
    版主回覆:(05/16/2011 02:33:26 PM)
    哈~~你留的這篇剛好是第一代的盒子噢!
    主要是粉色~紅色是試驗品~
    第二代全都是你喜歡的紅色唷~~哈哈
    這盒子本身就很有質感了~
    我新訂做的只是挑了我喜歡的外包紙材~
    謝謝Jane ^____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