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紀念印章圖

婚禮章・攜手邁向幸福的彼端

婚禮印章‧旅行款+背影款(無框)

有這麼一個朋友,感覺真的很好吧…
這2個印章都是一個準新人送個另一個準新人的印章(好繞口:P)
她給了幾個想要的抽象元素讓我自由發揮
原本還有點擔心會和她心中想像的落差太大
還好除了背影款的框去掉外,其他都很欣然定案。
雖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落差,但依舊感覺得出 是喜歡的吧!

 

 

 旅行款

婚禮印章‧旅行款(無框)

一個是護士、一個是軍人  兩人都愛旅行,
因此決定畫個車  從從2011.2.20開始
新郎更要一輩子開著車載著新娘
到處去玩,累積回憶。
背後綁著一些氣球 讓它們隨風飄揚~
幸福也飄揚瀰漫在空中。

氣球中沒有完整愛心的全部挖空 :p
留下完整的實心愛心。

LOVE1.png

背影款

婚禮印章‧背影款(無框)

背影一開始不是這麼畫的,但總是畫不出自己喜歡的感覺..
如果連自己都不喜歡 也無法給出去
索性暫擱個幾天 先給旅行款的草圖….
等沉澱了一下下  換個方式換個念頭  真的順很多~

原先也沒有設計對看
突然覺得有點含情脈脈的模樣也挺好的….
新郎背後拿隻花 讓背影豐富些
新娘的頭紗改成半透明的樣子…
好像有點輕盈的感覺吧~~~呵..

說實在的背影比起正面  讓我覺得更難畫…
這是和自己想像的有180度大翻轉
一直以為背影比較簡單 實際上卻不是這麼如此…..

一款正面、一款背面
都是通往幸福的彼端,

祝福兩人一輩子攜手下去……。

9 thoughts on “婚禮章・攜手邁向幸福的彼端

  1. 看到第一台坐復古車車的印章
    感覺好有法國味的新郎新娘耶!:D
    Eva 的章好有特色~
    版主回覆:(10/10/2012 01:01:18 PM)
    XD 車車就是取金龜車的造型…..>3<
    很有異國風的新人齁………
    開心小熊喜歡哦!^^

  2. 太棒了…Eva
    那個透明頭紗果真有輕盈感呢 ^^
    版主回覆:(02/23/2011 02:17:42 PM)
    哈~~~原本的頭紗想有點復古風…
    結果超厚重..><
    還好換了這個…..加上Jane說了有輕盈感..
    真不錯….~~^^放心啦..

  3. 那個旅行款的, 真的很有創意, 很可愛說!
    妳真厲害, 這看起來就很難刻…..
    版主回覆:(02/23/2011 02:18:58 PM)
    >3< 旅行款真受人歡迎……
    一日日練起來的..^^ alice也來這個圈吧…..
    慢慢玩哦~~~很好玩的…

  4. 這款也好可愛的說,她們一定會幸福的~
    eva你也快結婚了嘛?準新人是你麼?哈哈
    版主回覆:(02/23/2011 02:20:35 PM)
    ^^ 3k你的章快刻好了唷~~~剩下一個而已…..
    讓你等這麼久好拍謝…>__<
    那個準新人不是我啦~~~哈…..^^"
    你們真是太可愛…

  5. eva的婚禮章真的超棒的!!!
    一定為很多的新人們留下很棒的回憶吧^^
    版主回覆:(02/23/2011 02:21:56 PM)
    ^__^ 哈~~謝謝唷….
    為他們留下紀念是我最最希望的呀…….>\\\\\\\\<

  6. 背影款好特別喔
    有時後MIWA也會一直卡在某個瓶頸
    就是畫不出自己喜歡滿意的作品
    怎麼樣都不想寄給客人看看
    一方面很怕客人等草圖等太久
    但是也就先擱下讓自己放空幾天
    突然有想法了 靈感就一直來了:)
    版主回覆:(02/23/2011 02:22:40 PM)
    嗯嗯 miwa也是手作人…..
    一定[很能體會那種畫不出 遇到瓶頸的時候…..
    但真的會害怕客人等太久….
    我也就是讓自己放空…..雖然看似沒有進度…
    其實腦中一直在想呢…..^^"
    祝miwa創作更順利哦~~~

  7. 超可愛!!! 有eva這樣的朋友真是太幸福了呢。你應該在網路上賣章子,我也好想找你定做哈哈。
    版主回覆:(02/23/2011 02:24:29 PM)
    啊哈哈 -///////- 我有在賣耶….(羞)

  8. 啊才發現真的在售賣呢~
    對了我給你MSN留言了哦 我要去台灣了~~那我可以找你訂製嗎 到時候來取~ 如果能一起出去拍照 那就更好了 ^^
    版主回覆:(02/25/2011 12:57:05 AM)
    ^+++^ 是呀~~~~~
    5月來台灣阿….>\\\\\< 如果假日…我"應該"是可以吧…
    不過暫時還不確定 你玩幾天呢….自助嗎…?
    如果可以一起去拍照就超讚呀….

  9. 您好:
    我想跟你訂製印章,相關的資料有寄信到信箱裡,請跟我聯繫吧~
    謝謝。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