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雜貨小玩意

雷頓教授的奇幻旅程 +

 

’11.Feb.15

來場美食的賞心悅目之旅..
在中壢某家義式餐館-“義X特”慶祝姐姐生日…
只是………………..=”=

不得不說幾年前剛開幕後期間吃過2次感覺都不賴..
今天不知怎了,水準真的很差..
食物有蟲反應後沒有任何歉意,
餐具半給半扔…..這是什麼西餐廳…..
10%服務費收假的似的,
還推薦幾給朋友們,真不知原來變這麼爛了  Orz

打個叉>”<!

レイトン教授 : 「就是這道沙拉有蟲。」

 雖然食物”看”起來不錯  吃起來就….
價錢又不便宜 c/p卻不高…..
更推平價的春水鎮…。

 ’10.Dez.18

 

唉呀呀 ~~  我又出場啦  (羞)
其實這組是和上次同時間拍的…
差別在於這組是底片拍的 上次是GRD3拍的
各有其風味 (咦)..

レイトン教授 : 「我真的很可愛吧」

レイトン教授 : 「拍照就是要從各種角度多拍拍」

レイトン教授 : 「歡迎來到我露天的鋼琴演奏會 我要學習邁可森…」

レイトン教授 : 「越往高處爬視野會越好…風也會蠻大的」

レイトン教授 : 「來個愛的抱抱吧 」

レイトン教授 : 「哇….躺在草堆中往天空看  真的好棒..」

’10.Nov.9

 嘿嘿 ! 新入手的就是這個公仔  –  レイトン教授
我的禮物之一….
他是一個電玩的主角 可是我沒有玩這電玩
純粹是喜歡他的造型..  很可愛吧!

 

レイトン教授 : 「躺在大葉子上好舒服呀……」

レイトン教授 : 「 我也是喜歡玩攝影的哦..」

レイトン教授 : 「爬樹雖不是強項,但還是會的….」

レイトン教授 : 「 喝茶是我的傳統..看書是我的嗜好..」

レイトン教授 : 「坐在樹下放空很愜意吶…」

レイトン教授 : 「偶爾我也會騎馬去蹓達…..」

.

.

.

.

.

可愛的雷頓教授….
不會把他當成是自己旅行的化身…..
卻會帶他時常去外拍郊遊~^^

11 thoughts on “雷頓教授的奇幻旅程 +

  1. 好可愛ㄟ!!!
    連手腳都可以調整耶!!
    版主回覆:(02/24/2011 12:05:30 PM)
    不僅可以調整..還可以換手哦!!! 有3套手 ^___^ 超q的!

  2. oh, 真的好精致
    讚!
    我對電玩完全不了解
    沒想到有做成這麼口愛的人物的
    妳接下來要給他刻出來嗎?
    版主回覆:(11/12/2010 02:38:22 AM)
    刻..?? 哈 沒有耶 Orz

  3. 好可愛喔! 也好精緻~
    請問在哪裡買的呢?
    我也好想把他帶回家..
    雖然我完全不認識他..哈
    ps..這組..也是底片拍的嗎?
    版主回覆:(12/18/2010 03:23:35 PM)
    我在網拍上買的唷!!快買吧 很可愛…
    不認識沒關係..現在就認識啦 呵.
    只有12/18這組是底片拍的哦
    11/9的是GRD3拍的….

  4. 這真的好可愛!!最近也在一直物色相機鏡頭…..><
    版主回覆:(12/24/2010 05:20:38 AM)
    鏡頭? 買單眼阿..
    我都是標準鏡..除了一個微距鏡外…

  5. 這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真是叫人百看不厭啊~~~
    聖誕快樂!
    版主回覆:(12/26/2010 02:28:13 PM)
    是阿 我要幫他拍很多寫真集…^^
    耶誕快樂..~~

  6. 好可愛的小人物
    祝eva耶誕快樂
    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12/26/2010 02:29:01 PM)
    新年&耶誕快樂唷~~^^

  7. 哈~~我還以為這篇是電影分享勒
    原來是教授寫真集來著 XD
    Eva真是太強了
    這組寫真拍得超棒…超可愛的
    當作產品 DM的話一定會引起搶購熱潮 (要不要去洽詢合作 XD)
    P.S.攝影機和咖啡桌椅也是一組的嗎?
    版主回覆:(12/26/2010 02:29:22 PM)
    哈哈 我沒看過這動畫耶..XD (真糟糕…)
    我能夠把他拍到有人也"想買" 就是最棒了 哈~~~~XD
    PS 桌椅是一組的哦 攝影機不是..
    是我買的 "造型削鉛筆機"….
    那時買了這款攝影機還有南瓜馬車 XD
    在不知道幾月的光陰地圖有出現過哦..
    超多造型我都好喜歡 英國大笨鐘..
    電話亭..地球儀..巴黎鐵塔..等等….
    都可以當小模型….就愛亂亂買小東西…XD
    所以教授道具不少…….哈哈..

  8. 天啊!超可愛的!
    配上桌椅真是太有fu了!
    版主回覆:(12/26/2010 02:45:47 PM)
    哈哈~~是呀 有沒有心動也敗一隻:p
    已經有朋友和格友跑去買哩~~~
    桌椅是附的 整個超精緻…!^^

  9. 最近一直在玩雷頓XD 已經第一部通關了呢 現在在玩第二部 很喜歡!哈哈這個公仔好精緻,不知道大陸這邊有沒有 orz 恩 如果能刻章 也很有愛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