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紀念印章圖

婚禮章・百年好合

訂製這款章的是新人的朋友Jill,想送給她們的禮物..
雖然在年前有點小急但覺得這份心意很喜歡,
所以還是接了下來,Jill 對於設計部份全權交給我
只說到要有框,讓我想起一直很想刻花果圈念頭
自從做了2個花圈開始…只是一直沒有行動
借著這個機會,既是圓的又有框..就是你啦。

 

花圈上畫了一些花和果實,
有山歸來、棉花、肉桂棒等等…
還畫了幾朵百合,象徵著百年好合
再加上兩隻鳥兒與掛著兩圈戒指…

嗯,很春天的印章…..
願帶給新人們無盡的祝福哦!

心中還有一些些想嚐試的圖案….
等之後遇到適合的時間再來畫吧...
其實新人們不管是有特別想出現的東西
或著是全部讓我隨心去畫 覺得都很好..

前者或許說出我沒想到的,不曾想過的
還沒想到的……因為他們的主見讓我有機會去思考
後者能讓我把心中想嚐試的東西
藉這機會表達出來…兩者我都喜歡。^____^
就先說到這….
剩下的話就留到下幾篇再談吧。

4 thoughts on “婚禮章・百年好合

  1. 您好,我想訂製結婚印章
    請問是直接寫信給您嗎?謝謝。
    版主回覆:(02/12/2011 07:38:59 AM)
    您好….是的唷~~
    liebeeva@gmail.com
    左上角有個訂製細節…..
    可以參考下,歡迎光臨
    Danke ^^!

  2. 加框感覺很棒ㄟ!
    版主回覆:(02/13/2011 08:39:04 AM)
    哈~~^^是呀
    不過也是會有不喜歡加框的新人耶…..
    果然喜好很主觀….嘿~

  3. 你好
    我想詢問婚禮章的問題
    幾天前已經有寫信到你的gmail信箱了
    不曉得你有沒有看見信件呢
    再麻煩你回信了~~
    署名是佩君
    版主回覆:(02/16/2011 02:28:45 PM)
    阿~~~sorry…..這幾天忙了點沒有上去看..
    回信囉~~~^_____^
    謝謝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