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迷人菲林調

Mia 刻章教室側拍 in 安琪拉的魔法屋

和Mia在安琪拉聊天時聊到這天的課
很自然的一搭一唱著幾句就敲定這天的行程..
第一次側拍加上有另一位高手
讓我也有點小緊張哩…
有別於第一次帶FM…這次帶X-700來~~嘿。

來到安琪拉這時老師和學生都還沒有來
但幾分鐘後就看到第一位學生和Mia老師哩..
Mia是個畫畫和刻章都很棒的人..
同是刻章的同好拍起來還蠻奇妙的fu..
比較多是大範圍的拍.. 希望有拍出feel說….

上課的情形…同學們好專心哦…..

今天的學生是晴子、豆腐姐姐、海葳、Sylvia、Ling
老師是Mia
專心刻章的模樣真的很好….
自己卯起來刻章也是如此吧! (XD)
上課的主題是橡實(!!) 哇~~我的愛。
能記錄到真是個很棒的經驗!!~~

嘿..這張有點晃到..索性就用更糊了….
我還蠻喜歡更糊後的感覺耶…

話說這時候和Alice不知道拍到哪去了
發現要乾杯就跑回去..
其實我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要乾杯的人  哈哈哈
不管啦~~乾杯就是快樂..!!

因為今天的側拍我認識了另一為攝影同好..
沒有側拍的時間都在聊天…
同樣有台GRD3耶 呵..
拍到後面都跑去拍羊毛氈真是太搞笑了

很棒的點心阿~~~羨慕…
雖然我已經吃了一塊蛋糕了.. :p

音符3.png  Mia刻章教室 – 10/19 橡實布印

音符3.png Alice 的另一種角度

 

再來些安琪拉的照片吧  東西多到怎麼拍都不膩呢…

上回沒喝到的冰水果茶 這次沒錯過啦~
真的很好喝….冰的更好喝…
還有起司蛋糕….>//////<

第2次來這想嘗試拍有別於第一次的角度..
所以幾乎沒有重複…
來這兩次都很喜歡這裡的氣氛…讓人還會想來下一次..
不知道是不是冥冥之中有這感覺..
我的小松鼠就遺落在這啦  哈…
下回有來再拿吧!  ^__<

(糊了…>”<)

晴子的貝果 吃過的更有fu….!!! 真的….
((這時晴子正專心的上課中….))

外帶一份貝果….超大的…吃的好飽..!

音符3.png 姐妹篇: 初訪安琪拉的魔法屋

10 thoughts on “Mia 刻章教室側拍 in 安琪拉的魔法屋

  1. 安琪拉魔法屋看起來真的是一個很溫暖的地方
    用底片拍安琪拉看起來真的好棒:D
    下次.. 我一定也要去看看…!
    版主回覆:(03/23/2011 02:52:14 PM)
    看到的和實際上都很溫暖哦..
    還有好吃的食物和可愛的人們…..^^!
    底片下的色調蠻懷舊的…..我也好喜歡~~~
    一定要找時間去走走哦!

  2. 看你的照片,我好想去哦~~~
    安琪拉裡頭有好多東西哦!!!!! 好棒喲~~>///<
    版主回覆:(12/09/2010 12:25:24 PM)
    哈 我看到你去台中哩 很快的..
    快約mia去安琪拉吧……呵呵….
    我相信很快妳就可以看到安琪拉那溫馨的地方哩..
    東西真的很多….很多想搬回家的 :p

  3. 挖嗚~底片真得好棒喔!!!
    唉唷威阿~每看你一次照片就感覺又被燒一次!
    實在是好喜歡^^
    也謝謝eva這天還抽空來跟大家一起開心~
    幸好又抓來alice讓你一個不無聊阿^^
    我整個沒盡好當主人的本分~都沒照顧你們><
    不得不說,底片那顆粒好迷人~~~
    最喜歡乾杯那一張照片^^
    謝謝eva!!!
    版主回覆:(12/09/2010 12:28:46 PM)
    對吧對吧 快把你弟弟的相機連哄帶騙拿回來吧XD 哈…
    還好我姐不太和我搶….:p
    這一天能來我自己也很開心 氣氛很好 雖然七嘴八舌的…
    但融入那當下不但不吵 反而自己也是吵雜的之一 哈 :p
    我和Alice在旁邊一整個很忙 謝謝妳也抓她來…..
    底片的魅力mia快來體驗吧…很期待耶..!!!^^

  4. 拍得真好,都是用grd3拍的嗎?
    我也好想去啊~~~嗚~~~
    版主回覆:(12/09/2010 12:39:31 PM)
    ^^ 不是的哦!!!
    這篇整篇都是底片拍的
    相機是 minolta x-700
    底片有點久了 忘掉哩…|||

  5. 果然用底片機和數位機拍出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有一種更深刻的感覺
    其實, 拍出不一樣的角度, 就是有趣的地方, 下回再來一次吧, 這裡, 怎麼拍都不膩……..
    版主回覆:(12/13/2010 03:03:37 PM)
    我覺得就是那種調不出的色調和復古的濃郁感..
    讓人深陷底片的魅力………
    對阿 妳的好多角度我都好喜歡~~~
    下次再約好一起去 ^3^

  6. 啊!不會吧!最近一忙沒來看你,你刻章去了。
    我也剛參加玩玩,很有趣,只是時間好趕好趕
    弄得我自己緊張
    你們那個榛果就是我沒報上的…..
    好多、好多榛果
    miia的課很有趣,可惜我們有相機可以拍下
    每回我都得去借相機
    才有部落可寫
    殘念~~~
    版主回覆:(12/18/2010 05:54:02 AM)
    哈 mia這刻章我不是當學生哦
    是在旁邊側拍 ^^
    所以你也有去學刻章是嗎…??? 高雄還是台中..?
    榛果沒報上 是指果實圈吧…????
    這堂課很搶手哦 1月有加開
    看你要不要上哦 ^u^
    寫blog真的要有台相機耶 不然比較不方便….

  7. 我前一陣子也去安棋拉說
    我還不要臉的跟安琪拉要了花圈ㄟ
    妳拍的照片好有fu喔!
    版主回覆:(12/18/2010 06:03:31 AM)
    哇 想看你從安琪拉那要來的花圈…….
    謝謝&開心你喜歡我的照片唷~~~

  8. 我去了台中。因為行程很趕,沒有時間留下來跟他們
    喝茶,有點可惜。
    一月什麼時候呢?!很期待呢!
    很快我又得回去德國了,如果可能一定去。
    版主回覆:(12/18/2010 06:05:57 AM)
    1月20多號左右的那週末 ..
    原來你也認識sandra嗎 XD
    好巧..! 可以上她的BLOG看唷~~~~
    http://blog.yam.com/sandra116
    德國?! 好好哦…>\\\\\\\\\\\\\\\\\\\\<
    羨慕呀…

  9. 不認識sandra,我去上了miia的課。
    如果你想來德國玩的話,也可以,只是我不怎麼熟路。
    大部分的時間我待在布達佩斯,要來的話,很歡迎喔!
    有地方可住。
    版主回覆:(12/30/2010 03:43:28 AM)
    哈~~~ 你在匈牙利呀….
    我也很喜歡這個國家唷~~
    有機會去歐洲要請你當導遊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