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地圖散步趣 · 復古迷人菲林調

新竹。尋找安琪拉的魔法屋

嘿! 這次又有一張火燒底片哩~~(心)

在今年初的時候知道了夏澍洋行和安琪拉的魔法屋..
夏澍洋行已在過年期間拜訪了一回,
就安琪拉魔法屋這裡不斷的錯過…><
終於! 哈哈  我也來過這邊啦~~~
一次見到Angela和Mia….還真不錯哩~~~~

 

原本還在猶豫要哪一天來這…
剛好遇小椰子滿週歲….所以..就前一天來吧~
從網路上知道有時候來可能會沒吃到..
加上要帶一些回來….
因此,先打電話訂…嘿!還好有這麼做呀~

提早點到哩,安琪拉還沒開門..
拿起相機來拍拍…
坐在外面拿起本子來畫圖想刻章的圖..
畫到有點忘記時間…
(只是新竹的風真不是浪得虛名阿)
再次走到安琪拉魔法屋時..已經亮燈囉!

走進屋裡就如同網路上看到的般..
好多可愛的東西…很溫馨舒服的空間…
很自然的走到最後一桌…放下包包環顧一下…
Mia就到了!

雖然Angela 和 Mia都是第一次見到
卻不太有生殊的感覺…
也許是在blog就先認識了的緣故吧  嘻~

有沒有很眼熟咧???
就是名片章那出現的蘋果唷~呵呵
超可愛的,我對它一見鐘情~
直覺一定很配蘋果禮物章…哈,果然是!

玫瑰1.png

— 小插曲 —

 這次底片發生了點小插曲…
最近出遊逛店都是帶著小美(X-700)
太久沒有用FM…忘記裡面裝著的那捲是正片
等到要沖洗時….冒險給它負沖了…(握)
忐忑不安的去拿沖好的…

玩底片這2年多來..
第一次正沖負就獻給安琪拉了!
前面幾張很黃很綠很濃的就是成品..
果然是有驚喜阿….

在這裡還不小心摔到相機><(痛)
還好還好…之後拍出來的還是可以看..

– – – – – – –

魔法屋裡面甜點類只有蛋糕和餅乾
我卻都很想嘗試..
雖然都有預訂帶回家
還是很想在店內就先點來吃…..

mia推薦這裡的貝果很好吃
平常沒有很喜歡吃貝果的我想說來嘗試看看
和mia一人一半…. 你猜呢..
真的很好吃耶….我愛上貝果就從這開始了!

這杯是mia的咖啡
我也好喜歡這一系列的杯碗盤…
可愛的手繪蘋果..充滿童話又童趣…

充滿歐風的這裡讓我好喜歡~
有著輕鬆的氛圍讓我更喜歡….
果實..繡球花圈..山歸來…
好多森林花園的東西..
讓我想起  Dear Sandra…
剛好安琪拉也認識耶!
我說…..世界怎麼這麼小……
5月底錯過的砍湯匙課安琪拉就有上..
呵! 晚了點認識這位笑聲很爽朗的她

店裡頭滿滿的小雜貨…
真的是滿滿的耶…
琺瑯杯..挖冰器..蘋果盤..乾燥花…
我能瞭解那種第一次親眼見到的那種感覺..
眼睛都不知道要先看哪個…
可以讓人不自覺的一直盯住…
去年的12/5我也曾體會過一次……

這樣的感覺….只有親自走一回
才能夠體會的!!….

牆上有著mia的手繪…

安琪拉媽媽的咖啡..在隔壁桌…
溜去拍一下下…..

魔法屋裡好熱鬧….
好多人陸陸續續來這聊天喝咖啡.水果茶…
吃蛋糕.餅乾.貝果……

mia筆下的我……畫好可愛阿~
還有這招牌的鼻子..一看就知道是mia畫的

 天使1.png

很幸運的今天看到的現做餅乾之一就是希臘雪球
從每個人的blog上看到這是招牌,所以視為必吃..

安琪拉用著 充滿魔法的手在搓揉雪球
一顆顆渾圓飽滿的雪球排列整齊…
還沒烤之前就很好吃的樣子哩…..

 安琪拉說別看她這樣子搓很像很輕鬆
其實她是很用力的哦!
難怪口感這麼好….入口就”“!

你有玩過雪嗎?!
就是像雪球一握就鬆散開來的感覺哦!
超像的……

*柑橘核桃酥

*燕麥巧克力

哇!  這像不像下雪阿~~ 難怪叫希臘雪球…
好美好美….底片拍出來比實際看更有點懷舊的味道..
好似一張陳年的照片!

一口咬下…..好幸福!
在口中散開的雪球塞滿整嘴….
好好吃! 真美味!

(光雪球就這麼多張是怎麼回事…? 嘻..)

晴子分我一些紅豆湯….很好吃耶!
聽說也是新竹很有名的….不過忘了是什麼名字..
從3/30後就很久沒看到到晴子哩…
今天剛好在魔法屋裡敘敘舊~

 除了紅豆湯還有烤地瓜….
這裡有好多好多吃的…哈哈~

 LOVE2.png

我外帶的餅乾,有:

希蠟雪球、新月、寶石果醬、葡萄玉米片
燕麥巧克力、柑橘核桃酥、挪威杏仁條、希臘蜂蜜起司..

mia和angela都有問我為什麼想點這口味的蛋糕
因為感覺很好奇阿..希臘蜂蜜…是怎樣的蜂蜜呢…

“希臘蜂蜜以其卓越的品質,
特殊的香氣和豐富的味道而聞名於世”

吃起來真的蜂蜜味好重阿….香濃….讚!
餅乾也是…..那天在店裡問了其他人..
大家心中最愛的都不一樣耶..
餅乾真的都超好吃…eva姐說她很喜歡挪威杏仁條

我說我也很喜歡燕麥巧克力耶…
柑橘核桃酥的神奇是越咬後頭越棒!
太早吞下去會很可惜……呵呵

 放在之前鏟回來的橡果實木盤上…好配耶!呵

純樸的蛋糕上用餅乾和小甜點裝飾..
是1歲小孩的生日趴….新月這樣擺也很像牛環耶
小baby就是隻牛唷~~~~嘿。

蛋糕被裝飾的好像小學生的黏土作品……

Rain.png

這個美好的時光先寫到這….還有的等下回再分享吧!^^

— — — — — — — — — —

             AQ.png  安琪拉的魔法屋
AQ.png  新竹市長春街40巷10號
AQ.png  03-5637150 / 0919205518

= – = – = – = – = – = – = – = – = – =

               CAMERA : NIOKN FM +50MM/F1.4 & RICOH GRD3
FILM : Fujichrome Sensia 100(RA) 正沖負
DNP CENTURIA 100
Fujifilm Fujicolor Press 800

11 thoughts on “新竹。尋找安琪拉的魔法屋

  1. 這裡真的好像童話故事裡會出現的地方喔~~~
    滿滿的可愛的小雜貨…
    還有好多看起來好讚的手工點心喔>w<
    ((那個蘋果杯好可愛!!!!!
    版主回覆:(05/08/2013 02:54:32 PM)
    哈哈 是阿是阿~~~~~小雜貨一籮筐咧~~~
    手工點心不只是看得讚 吃起來也很讚哦!!!!!
    蘋果杯可愛..盤子和碗還有碟子都超可愛…>\\\\\<

  2. 這篇文章乍看感覺以為是 mia 寫的文呢 ^^
    編輯得很有mia風喔~~
    版主回覆:(10/14/2010 09:46:13 AM)
    呵~ 在你眼中mia風是… 文字..圖?
    如果你指的是照片上畫圖, 以前就會畫了哦
    (不是每篇都有,如果你有看過我以前文章的話 XD)
    但mia畫的比我好太多太多啦 你也太看得起我了 哈~

  3. EVA我好喜歡你的照片喔~~~~
    唉唷威壓,怎麼這麼棒!
    照出來實在太有味道了~~
    喜歡四個小蘋果那張,也喜歡魔法屋的各角度景圖
    真是棒!!底片機真誘人~~我決定要回家挖挖看
    (雖然不怎麼抱期望….><)
    不過,這裡還沒有三捲喔!
    我要看完整三捲版拉XD
    (樓上Diana也太給我面子了..><
    eva的照片比我的有味道許多!!!)
    版主回覆:(10/14/2010 02:33:39 PM)
    >\\\\\< 謝謝你…..
    安琪拉真的太好拍了….好喜歡裡面的佈置與雜貨
    我還有問安琪拉可不可以拍照…….
    感覺上還有許多想拍的耶……..
    正沖負的也想再用負片拍一次…
    那捲除了這篇的照片外…其他好豔的綠阿…
    縮小看還好..放大看還有點恐怖XDD 還好沒拍人…. :P
    回家問問老爸..舅舅 .叔叔之類的…..
    因為我也在我舅舅那挖來一台FM2.喔~….^^
    3捲還蠻多重覆的..:p
    一個東西拍個3-4張 就只挑幾張上來
    有幾張天花板的部分下回去再拍過XD
    因為都黑掉了…..哈
    這有一張你拍的唷~~~我寄到你的信箱囉!
    mia的底片初心張…
    diana是給我面子啦..
    你照片和畫下的安琪拉太完美了>\\\\<
    真的是最佳代言人….(讚)

  4. Eva的照片又讓我來來回回前前後後看好多次了>////<
    原來正沖負會有這麼意外的驚喜,真的好棒喔!!!
    安琪拉的佈置真得很美(一直想去但是都沒有去成功Q___Q)
    好喜歡那個羅馬數字的時鐘,牆上的小鳥壁畫
    好喜歡彩色的方塊桌布、杯子,還有滿滿的雜貨~~~~
    我也覺得這篇文章有MIA的感覺耶 呵呵
    是EVA底片+MIA手繪風~~~
    整體感覺都讓人太喜歡了…..
    嗚嗚…什麼時候才能去安琪拉呢> <
    好想去好想去…
    版主回覆:(10/14/2010 02:43:45 PM)
    page下次有機會也來用你的ae-1p玩玩正沖負吧!!
    驚喜多更多~驚嚇也不少!呵!
    原來page還沒去成..我以為你來過1次了~
    彩色方塊桌布…? 起司蛋糕那張是嗎?? 那是磁磚耶!! 馬賽克…
    哈哈 mia+安琪拉的印象太深植人心了啦
    畫照片和照片寫字都不是第一次了
    卻是第一次聽人家說這樣是mia風吔~  
    謝謝你的喜歡哩!~~~
    下次找時間就衝去吧! 我去小店都是說走就走的
    畢竟又不是過夜旅行 也不遠~
    不用顧慮這麼多囉~:)  
    坐1路就可以到~ 科學園區別墅下車~~~
    mia和我說的 ~~ 比想像中近不少哦!!!

  5. 看你這篇文章~又讓我想起安琪拉的蛋糕餅乾&水果茶了啦!
    造的太可口了!
    版主回覆:(10/16/2010 02:36:09 AM)
    是阿~呵! 熱的.冰的都好好喝…
    超香濃的~~~~~~~^__^

  6. eva你太可愛了啊!!!!!!!!!!!!!!!!=v=
    版主回覆:(10/20/2010 04:32:31 AM)
    3k你嘴巴太甜了啦 哈~! 謝謝你^^

  7. 謝謝Eva把魔法屋拍的這麼有味道~
    安琪拉的手,真像是會施魔法般。。。
    而且,餅干都在笑吔。。。
    我的心也跟著笑啦~
    謝謝妳帶給我們一個愉快的下午~
    版主回覆:(10/20/2010 04:32:56 AM)
    ^__________^ 我也謝謝你才是~!
    拍你的雪球拍著拍著….就很想把那雙手拍進來……
    剛好抓到一個搓的角度,我也很喜歡~~
    因為那裡的氣氛~ 才這麼愉快呀~

  8. 喔喔~我有找到底座耶:D
    我訂了~好期待它快點寄來喔~~
    哈哈
    謝謝妳:D
    有問題再請教妳喔
    版主回覆:(10/20/2010 04:37:34 AM)
    ^^呵~不客氣~

  9. 這裡, 真的是個具有魔法的地方, 可以讓每個人來都開開心心的!
    昨天很開心認識妳呦! 我很喜歡妳這一系列底片的味道呢!
    版主回覆:(10/20/2010 04:39:17 AM)
    我也很開心認識妳哦....
    話說我們這桌也很熱鬧呢..嘻..
    氣氛很棒..大家都很歡樂 哈..

  10. dear Eva
    東西寄出了,請留意一下明後二日的郵件:)
    版主回覆:(10/20/2010 04:40:36 AM)
    ^O^ 哦哦 耶~3Q3Q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