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禮物買作品

Lieb*E Geschenke。手工橡皮章訂製

005-2

apple minilogo.gif 歡迎光臨! Lieb*E Geschenke 蘋果禮物手作雜貨舖 apple minilogo.gif

這是一個手作/手繪的一個小店舖..品牌故事

歡迎各位想要訂製的朋友們,
謝謝您們喜歡我的作品,我的風格..
如果您有意要訂製任何手工章..
那麼…..請往下看囉~ ●’◡’●

【 置底有Email地址
訂製請來信 】

EVA.png

【為了彼此的權益,請各位買家仔細閱讀,謝謝大家! 】

              Lieb*E Geschenke 訂製章大至上分2類,
1)一個是: 婚禮印章/結婚印章..
2)另一個是其他用圖的印章: 彌月、雜貨、大頭章等

以婚禮印章優先。

所有圖面都是Eva親筆畫出與寫出,無法挑選字體~

請買家們來信時需求要說明清楚….
會根據您要訂製印章的總類初略報價範圍,
價格範圍內可接受者才會給您表格填,
我也會在往返回信中詢問詳細需求..
確認後會著手開始畫草圖….
(若給的資訊不多/不限定,就由我的喜好來設計囉 ^^)
再給買家們看是否需要修改的地方…直到修改到雙方確認為止
不提供『模仿&代刻網路圖片/私人圖案等圖』的服務…

修改總次數以3次為限(信件往返算1次),初給草圖時不列次。
★修改僅限1次大修:整張換圖之意。(含總數3次為限內)
★不接受[報價、匯款後]修改哦!
★無法以訂製多款為由最後從多款草圖挑一來做決定喔:)

蘋果.gif   訂製需求(請買家提供,會有表格):

1 訂製的具體描述
(ex:我要婚禮印章,我要彌月章..etc.)
2 是否需加文字;日期;名字等..
(中文/任何語文皆可,除了不會寫的例外XD)
3 有什麼喜歡的興趣 (ex:攝影) 喜歡的圖(ex:橡實)
喜歡:有框:無框:圓形;方形;無指定…etc…(選填)
4 喜歡的風格: 簡約、豐富…etc.
5 備註/其他

*考量台木的關係,尺寸由設計圖來衡量
原則上都以能做到細緻為主 切確由信件往返討論。

*若是刻代表個人的章(婚禮、人物章等)
需附上至少1張照片。[照片僅供參考,不是完全照畫哦!]

★為了保有新鮮與尊重,無法套用以前任何一位作品的框唷

蘋果.gif 訂製流程:

根據以往的經驗,依然有買家會無故失蹤
故2012/11/1開始任何訂製都會酌收300元訂金
為在草圖討論時雙方都有保障,
草圖討論完畢確認報價後會扣除訂金才是尾款。

訂金≠草圖買斷使用權

說明

!  請勿無故不回信拿草圖請人代刻,未經允許擅自挪用至其他用途,
將依法追究其侵權責任,希望彼此尊重,謝謝大家。

 

004.jpg

            蘋果.gif 訂製素材(所有印章皆包含取手實木座):

台木:實木座 (松木/杉木)
橡皮擦:台製良品橡皮擦

蘋果.gif 費用計算:

1印章設計+雕刻費*
無論婚禮印章及其他圖樣皆需
依據印章尺寸大小&內容複雜度&修改次數而計算價錢…
並無固定的價格。

2姓名加字費*
任何圖片中包含的語言、數字、單字、片語..等
(例:Happy birthday;讚..etc.)或日期(99.9.9..etc)
已包含在印章設計中。姓名加字則是另外計算

3運費*
以郵局小包/便利箱掛號 40~65元不等
[若採7-11宅急便配送 價格:88元]
視大小數量而定,兩件以上運費可合計,
金額為估計,採多不退少不補原則~
● 單次金額滿2800元可免運..[僅限台灣地區]

!  草圖確認ok確定下單訂製請於7日內完成轉帳匯款,謝謝。
(有問題請先私下來信都能溝通,無故不連絡及回應時則訂單取消報黑,
一經取消則不再復單接單。) 

蘋果.gif 包裝:

婚禮印章:蘋果禮物盒(1代);蘋果禮物盒(2代)
雜貨/生活印章:任何蘋果禮物形式之包裝。

蘋果.gif 刻印製作天數:

對帳完畢後隨即排入製作:

1~2個:一般約是7-10個工作天 (不含例假日)
3~5個:一般約是14-20個工作天 (不含例假日)
6個以上:會再估算工作天數..

蘋果.gif 印色:

婚禮印章:紅色系
非婚禮印章:棕色系
(非婚禮印章如有希望其他色系可來信討論)

! 橡皮章只要經過試印,皆會有些微印色殘留,屬正常現象呦!

蘋果.gif 訂製國家:

Eva目前沒有申請paypal,如果您所在地(台灣以外)
能請台灣朋友代轉帳或郵寄現金的話,則可以為您製作..
除此之外,則要和您說聲sorry….謝謝您的喜愛。:)

heart-T

 有些小小的說明: 

不是全年無休的接訂單哦!

(以婚禮印章優先)
不放任何進度在blog上…
個別和買家討論說明切確交件時間….
若有過急件的就很抱歉囉……

且在接單期間,依然會有不定期的現貨上市
不影響任何訂製的排程,故請勿來信催促喔。

手作需要點時間,
我也希望是在最完美的狀態下 交給各位買家 ~

        如果您寫信來時回覆告知剛好有以上情況…
不好意思…. 請見諒…..

謝謝您的理解與支持..●v●

—  –  —  –  —  –  —  –  —

applestamp

              蘋果.gif 作品觀賞:

Blog圖文介紹;Album相簿賞圖:甜蜜。婚禮雜貨。生活

rose-T

以上所有敘述若您都能接受
且也心動,那麼..請寫信給我吧!!^__^
寫信來視為已詳閱且100%接受上述內容囉

liebeeva@gmail.com

 印章訂製種類(您的稱呼)

 ※往返回覆信件時請勿任意改標題,
因為Gmail會分太多封信導致歸類不易,
謝謝您們的合作,Vielen Dank!

((皆會儘快回信,若無回覆可再寄一次
或在這篇留言告知請我檢查信箱….Danke! ^^))

 

照片上LOGO3

 ! 本篇所有圖文皆出自 Lieb*E Geschenke
! 以上文字內容圖案隨時會根據反應/想法微幅修改 [‘12.11.04修改]

Copyright © 2008-2012 Lieb*E Geschenke All Rights Reserved.

 

 

gelebg

115 thoughts on “Lieb*E Geschenke。手工橡皮章訂製

  1. 您好: 要訂制婚禮印章~已於3/13 和3/15 MAIL 2次
    在麻煩您確認是否有收到~謝謝~ KITTY WANG敬上
    版主回覆:(03/12/2013 07:30:40 AM)
    請問你用什麼信箱寄?寄到哪個信箱?
    我用KITTY WANG去搜尋都沒有噢~謝謝

  2. 終於已經把所有資料給妳囉!鬆了一口氣~
    其餘交給妳囉!thank you eva!

  3. Eva您好:)
    我的朋友在年底要結婚~~
    但是目前還沒拍婚紗~~
    我可以先跟Eva預約要訂製XD
    等婚紗或結婚日期出來後再跟您確認細節嗎?^^
    謝謝您喔 !
    (有種很怕到時訂不到的感覺XDDD)
    版主回覆:(03/15/2013 06:55:24 AM)
    你好呀~好久不見喲~~^^
    年底才結婚,可以快到再約啦~
    現在好像太早了 哈

  4. 我信件寄至網站上方那ㄍ網址~我ㄉ網址是 tc.la@msa.hinet.net
    想做婚禮印章~那請問價錢及要如何跟您連絡ㄋ???
    我看過您之前ㄉ作品~我比較喜歡ㄉ風格像~併排倚靠款、紅心牽手款 !!

  5. Hi, 有跟你訂製人物章,請問有收到mail嗎?
    主旨是:印章訂製種類(文秀)

  6. 您好:
    前2天有寄mail給您,我要訂製印章,不知您是否有收到呢?謝謝^_^
    版主回覆:(04/21/2013 06:15:55 AM)
    您不是用vicky這名字來信吧?
    因為我信中有vicky是很久以前的噢~~~
    liebeeva@gmail.com 信箱有對嗎?謝謝~^^

  7. 請問您通常製作婚禮印章需要多少的時間呢?
    我的想法是要自己親手做杯墊給婚禮的來賓, 但由於外面現成的印章都對我們來說沒有太大的意義所以想請您製作! (想說印我們的圖案在杯墊然後再自己著色)
    我和我未婚夫認識了10年, 交往了8年…即將在今年的10/26要步入禮堂. 當初是在紐西蘭認識的, 所以很多想法及婚禮的形式會比較偏西方, 不太喜歡台灣的 "大紅" (感覺比較俗氣…) 如果可以請妳幫我們製作一個專屬於我們圖案, 那真的是無價呢!
    我的信箱是 j333jens@gmail.com
    請問我還需要再寫信到您的信箱嗎?

  8. 您好,我有發MAIL給您
    請訂做婚禮章
    請幫我確認MAIL哦
    謝謝^^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