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紀念印章圖

婚禮章・心手相連

說到這次的訂製也蠻奇妙的……
去年曾經送日文老師結婚印章當做禮物 …
哪天在老師的Facebook留言時..
被告知有其他學生想訂做印章當禮物….

就這樣也接下來了….
只是這個因為點因素..
討論草圖花很久的時間….
>__<   ごめね…

婚禮印章刻幾次下來後….
想換個方式…所以近幾次都已不是全身的
僅管姐姐和我說….還是有人喜歡紅線款
因為新娘不同人呀…..
可是我開始希望是有點可以有照片對照的….

故都會希望是從照片中挑我喜歡的….
再去做設計…
當然和買方溝通是最重要的……
也因為大家的婚紗都不一樣.
印章的圖也絕不會一樣…

新人們已在99.9.9 註冊為夫妻…
(話說這天超多人結婚)
買家說這是要送人的…
讓我想了另一個方式…
多個盒子裝……

盒子上面畫朵花……
畫著畫著就想點綴些…欲罷不能..XD
有想過直接蓋上內容圖…..
又想想算了……….
我是喜歡驚喜的雙子….>\\\\<
我也希望帶給對方驚喜………..

盒子內還噴點玫瑰香水…..
居然有人猜出哪款……太驚訝了….哈!!!

希望這份禮物….能給新人們一個

  幸福的祝福 

^___^

5 thoughts on “婚禮章・心手相連

  1. 推推 ~~~~~~~~~~~~~好可愛喔
    >///< 有盒子裝感覺更精緻了! 超讚的!!
    等我結婚也想請妳幫我刻一個 (羞)
    版主回覆:(10/20/2010 04:38:31 AM)
    哈哈~~~~~~ 若是送禮的話…有盒子會比較好..
    有機會的話,也會接唷~~^__^

  2. 很棒的紀念
    婚禮章是專門訂做的,新人一定很開心的收下囉
    版主回覆:(10/01/2010 03:18:36 PM)
    呵~~~~~我也希望~~~^^

  3. 用象徵愛情的玫瑰幫盒子做點綴
    真的是大加分啊!!
    新人手捧著真心
    與隱藏在其中玫瑰
    eva設計的真好^____^
    用力鼓掌中……
    版主回覆:(10/01/2010 03:21:25 PM)
    謝謝小柯阿…每次都這麼捧場>\\\\\< 哈!
    有盒子似乎真的很不一樣哩………
    不過每種大小都要找到適合的盒子還真不容易說…..
    想來學學布盒 呵…

  4. 你好,
    很喜歡你印章的風格
    請問您~ 是否可以幫忙 "畫圖+刻章"
    我是要用在布作品上面的
    作為布標用的
    如果可以的話, 我們再進一步討論喔~
    謝謝!
    對了~ 我沒有pixnet的帳號, 無法用悄悄話留言
    不知要如何跟你悄悄討論…….:P
    版主回覆:(10/01/2010 03:23:53 PM)
    很高興您喜歡唷~~~~
    您想訂製印章是嗎……
    因為沒有留下您的email 所以我留我的囉.
    liebeeva@pixnet.net
    可以來信討論…….如果有您的布作品可參考就更好了 ^___^
    謝謝您的支持喔!!!!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