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紀念印章圖

婚禮章・Le Beau Mariage

005.jpg

好久沒有接單了…哈
似乎有這麼一點點的久違….
其實自己當時還掛著訂製無限期暫停..
可是可以說這買家的誠意感動了我..
真的很謝謝她…..

 

這買家去年年中有和我訂過幾款章…
曾聽她提過隔年會結婚…
只是沒想到年底的工作壓力太忙…
讓我決定停止接單..
事實上..連刻章都很少…..

後來她路續在賣場上,email,blog上
都有提到想請我製作婚禮印章…
起初我都看看而已
連續幾次以後
我被這份   毅力   給感動了…呵…

想想…就接下來吧……
從婚紗照中挑幾張喜歡的來畫Q圖…
再增加一點點自己的設計……

校稿好後開始慢慢的刻…
說到這就很感謝每個訂製的買家..
都能耐心的等我刻完..
其實自己很會摸….(笑)

很開心很開心新娘喜歡..
讓人感受到幸福…
自己就會有那份幸福感呢…….

就如同字面上的意義…
祝福妳們有個  美麗的婚禮….
也擁有  幸福的婚姻  唷!!!!

004.jpg

—  —  —  —  —  —

 其他作品

Blog圖文介紹Album相簿賞圖

想訂製印章嗎?歡迎哦!

橡皮章訂製區

3 thoughts on “婚禮章・Le Beau Mariage

  1. Eva就是這樣用簡簡單的圖
    卻能表達出很深的味道!!~
    好幸福的感覺喔!
    版主回覆:(10/06/2010 03:43:17 PM)
    ^__^ 3qq 天使媽~~~~~~
    婚禮印章總是多了個幸福的氛圍…………..>\\\\\\\\\\<

  2. 妳的字刻的好好….
    真的是好棒的禮物ㄟ… ^O^
    版主回覆:(09/28/2010 04:28:49 PM)
    ^___^ 謝謝妳~~~好開心~

  3. 請問一下這個印章要多少錢阿?好漂亮喔….我也想要訂一個
    版主回覆:(10/01/2010 03:19:24 PM)
    請來信哦 liebeeva@gmail.com
    左上角也有訂購細節 歡迎參觀 謝謝您^^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