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東部東台灣

花東。夏‧慢慢 -* 旅途光景。’10.Aug.23-25

 每趟旅行從這站到下一站,都會有很多風景穿插
無論是好的、壞的、驚險的、驚喜的…
都能映在我們的眼簾上..
讓我們回味久久….

這趟旅行有好多好多的小風景
在我們的花東旅上增添不少的笑聲

 

    台北-花蓮   

8/23 9:00AM 從 台北 出發
雖然是站票,在瑞芳前的某站就已有坐位
一路坐到  花蓮  (哈!)

抵達花蓮已快12點哩….
租了機車…來解決民生問題:先吃飯吧!
我們到  四八高地 享用魯肉飯+花枝羹+秋葵..
雖然是小吃卻很好吃…..
好啦..承認我是飯筒..喜歡吃飯..XD

Q : (花枝羹+秋葵的照片呢???)
A : ((忙著吃飯沒有空拍啦))

 

 

 

吃完中餐後逛到  阿之寶手創館  一圈..
買了好幾本本子和幾個鉛字…
才剛到就花錢了    女人的錢 真好賺  哈~XD

再買了一些晚餐的食材和飲料…
準備到 住海邊  囉!!

抵達住海邊後四處晃晃….

一起來去    海邊 囉..

 晚上吃著烤肉…義大利麵……

8/24 AM 5:30
清晨看完日出後前往台東 , 出發 !

     花蓮-台東   

前往台東的莒光號上  坐了3個半小時的車 (屁屁都要歪了)
在車上就是吃早餐..睡覺..起來拍照..繼續睡….XD
陽光超好….風光明媚滴…….
照耀著延途風景與大家的臉旁 閃閃發光

嗯! 好開心哩~~~

 阿咧…..這是重曝…莫名的…

台東的陽光…不會輸給花蓮的 熱情 唷!!!!

天氣太熱….睡翻的小貓咪….

[ 哥哥欺負我….>o< ]

Hey! Jane…..
小柚正在畫的明信片就是我寫給你的那張唷!!
上面有她畫的 小兔兔 耶…..

((  都蘭糖廠中… ))

小柚 : 妳在做什麼
Eva : 寫明信片呀… 寫給Jane阿姨
小柚 : 我也可以畫圖嗎..
Eva : 好呀好呀 (樂)
小柚 : 畫哪.. 這嗎 (指著寫地址的地方)
Eva : 阿這邊要寫地址呢  背面讓你畫

(( 畫圖中 ..  ))

小柚 : 畫好了!
Eva : 這是什麼?
小柚 : 兔子..
Eva : 為什麼兔子只有一隻耳朵..
小柚 : 因為這是只有一隻耳朵的兔子..
Eva : 噗

(( 繼續再畫第二隻耳朵…))

在台東火車站附近搭著小巴往都蘭的方向..
都蘭糖廠咖啡屋 裡吃冰…逛逛..拍照..
對面就可以看得到大海…

舊舊的房屋看得出這些老房子的歷史
漫步在這體驗 台東式 的悠閒

糖廠咖啡屋後附近還有個小店叫 好的擺
好的擺進來~~~ 多可愛的註解…
裡面滿滿的小玩意 手作品… 明信片..

對面的  都蘭 小房子  今日公休
看到一男一女在聊天….
果真超隨性的….  好像輪流坐在這椅子上般..
都會被偷偷拍到  嘿….

小柚這張坐姿有  大姐頭  的氣勢唷!!! 哈 -///-

錯過了一班公車後順利搭到下一班前往隆昌
去拜訪 棉麻屋 囉!!!

『咦  ! 地上怎麼會有 蝙蝠俠….. 』

蝙蝠俠 OS : 好想找個地洞鑽下去……

回程在路邊的小空地閒逛了一下..
帶著滿足的笑容踏上回花蓮的路途…

    台東-花蓮   

回到花蓮  住海邊  後..
已經8點以後的事哩….
吃完晚餐..玩 仙女棒 … 寫明信片..
整理整理…  有點睡意哩…..

good night!

第3天早晨起床…

看了日出 – 睡回籠覺 – 下大雨 – 繼續睡 – 起床 – 吃早餐 – 天氣放晴!

耶耶!!  再來去 海邊 吧!!!!

海邊的扶桑花開的多燦爛……

接近中午時間…告別了 住海邊
前往花蓮市區…遇到好幾間店都沒有營業

法采時光 喝杯飲料 發呆放空聊天….
再去 廟口紅茶 那吃  玉米蛋餅 肉粽 花生湯 ..

阿~~~~ 滿足的胃..

來去 時光 二手書店



小柚 : (指著Fujifilm mini 7s) 有用這拍我嗎
Eva : 有阿~在海邊拍很多張哦…
小柚 : (指著MINOLTA X-700) 可以用這拍我嗎
Eva : 沒有閃光 裡面好暗 拍出來會糊糊耶…
小柚 : (指著RICOH GRD3) 那可以用這拍我嗎?
Eva : (*O* 樂+驚)  好阿好阿… 沒問題^3^

小柚 : 拍我在 看書 的樣子….

(( 怎麼覺得這類似的話好像在哪聽過…XD
好像在海邊的我們哦  哈哈哈 )

    花蓮-台北   

拖著我的行李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連剪票人員都覺得好笑….

3天2夜 的花東旅好快好快…
就接近尾聲了…..

睡翻了….

急駛的火車上看見月亮從海平面出來…
完美的 謝幕 呀……

 更多照片 → 花東  旅途光景(點我)

照片有註明GRD3外的為X-700拍攝。

 

 

 

 

 

– – – – – – – – – – – – – – – – – –

=* 2010 花東之旅 *=

{ 夏‧慢慢 -* I台東  棉麻屋。’10.Aug.24 }
{ 夏‧慢慢 -* Ⅱ花蓮  住海邊。’10.Aug.23-25 }
{ 夏‧慢慢 -* Ⅲ花蓮  在海邊。’10.Aug.23,25 }
{ 夏‧慢慢 -* Ⅳ花東  旅途光景。’10.Aug.23-25 }  (此篇)
{ 夏‧慢慢 -* Ⅴ花東  特別的那一張。’10.Aug.23-25 }

12 thoughts on “花東。夏‧慢慢 -* 旅途光景。’10.Aug.23-25

  1. eva的花東旅行都是我最愛的耶~我也去過都蘭,住了兩個晚上,花蓮的四八高地我也好喜歡^^
    版主回覆:(10/08/2010 03:09:10 PM)
    哈…..你留言的時候我還沒寫完哩…
    就先睡了….XD
    四八高地 好好吃…
    本來第3天要再去吃….可惜沒開 哈..

  2. 都蘭這個地方我也好想去呢
    可是一直沒去過XDDD
    不過EVA在台東也停留太短的吧
    好想看到更多EVA拍的台東呢
    版主回覆:(09/03/2010 07:24:44 AM)
    快快趁要離開台東時玩玩台東呀…XD
    我之前台中時可是到處趴趴走…
    可惜那時相機很少帶身上….. 殘念….
    台東只停留約半天…..
    所以拍3捲多而已….^^" 下次有去台東再拍多些….呵.
    還有捲幸草桑拍的尚未洗出來喔…

  3. 看到 "Hey , jane" 的那一段…我哭了 >/////<
    到現在心跳都還很快
    好棒喔~我有猜到那是小祐畫的圖喔~~
    只是…沒想到過程這麼的可愛 >_<
    謝謝Eva , 我好像真的跟大家一起去了這趟旅行 (啾)
    版主回覆:(09/03/2010 07:27:24 AM)
    唉唷…別哭…秀秀…XD
    這麼感動我也好開心唷…….
    就這麼剛好我在寫明信片時她來找我……^_<
    大概是小柚也想寫給妳吧….哈!

  4. 唉,那蝙蝠俠如果會說話
    應該會想說,你們看夠拍夠了沒呀!
    我發現,坐在都蘭小房子前的椅子上
    都會有黑道的氣勢…
    是說,我這裡有柚子的…哈哈
    只是,氣勢還是大輸小祐就是了…XD
    版主回覆:(09/04/2010 04:39:12 AM)
    是阿…..蝙蝠俠應該很冏……..:P
    大柚+小布的氣勢一整個<<<<<<<<<<小柚阿 哈哈哈哈哈….XD

  5. eva~
    你拍的相片都好有味道!!
    好有味道!!~
    可以讓我"想"好久呢!
    而且是享受呢!!~^^
    版主回覆:(09/04/2010 04:40:56 AM)
    呵~~~~天使媽這麼喜歡感到很高興哩…^_^3QQ

  6. 實在是很喜歡eva這一系列台東的照片~
    底片出來的色調真的好棒好棒!
    版主回覆:(09/06/2010 02:35:29 PM)
    嘿….想用底片拜訪我每個喜歡的地方..
    今天在你家說到的我也會帶著底片機去 ^__^
    哪一台就再想…呵….
    不過最近玩真瘋..
    底片突然用好兇……XD
    再過段時間就要補貨哩………………

  7. 版主您好:
      看到您網誌的花蓮旅遊/美食記錄相當精彩,我們的「金心戲選」無名小站,正在辦理「樂遊金趣味」花蓮食記/遊記文章徵選競賽,獎品相當豐富,誠摯歡迎您參與,也歡迎有興趣之網友參賽、投稿,比賽詳情請至「金心戲選」http://www.wretch.cc/blog/hualienkhlh。
    版主回覆:(09/06/2010 02:37:49 PM)
    謝謝邀請哩..
    不過花東旅分享完囉……大部份..
    上面有寫不能分享過的..
    所以沒辦法囉……但還是謝謝您! :)

  8. 哇!到時後一定要好好向你請教底片機了!
    我也覺得底片真的花費很大耶~
    是我遲遲不敢下手的原因之一><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深深的愛上然後就…
    嘖嘖~
    不過這樣自然的色調,也要有你的眼睛
    才能呈現最棒的照片呢!喜歡~
    版主回覆:(09/06/2010 02:43:23 PM)
    OK的哦 ^__^
    帶去教妳 不過我覺得就算不教妳應該也會
    讓妳也愛上底片…. :p
    說到為什麼我愛底片好像是因為玩了vivitar…
    然後……然後……
    去北海道前想起老爸有台 FM!
    再然後然後….. 就是深淵了….
    我應該就會帶這台過去唷~~~~呵
    覺得那裡的色調比較適合這台…….
    一起一起玩吧…. 小玩好了
    畢竟妳還有550D ^_^
    聽妳這麼說 很開心哩~~~
    我也很喜歡妳鏡頭下的作品與風景唷!!!!!

  9. 從火車拍出去的風景也是底片機拍的嘛?
    如果是,實在太驚喜了~~~
    小柚好可愛歐~~~好活潑又好大方!!
    p.s.我也是飯桶 XD可以比拼一下 烏乎
    版主回覆:(09/08/2010 02:08:31 PM)
    是滴~~~~~:) 只要照片上沒有著明grd3…就都是底片拍的唷!!!

  10. 版主您好:
      先前有來拜訪過您,並邀請您參加我們的花蓮食記遊記文章徵選競賽,我們競賽規則有做些調整喔!現在「開放曾經發表過的文章」也可以投稿喔!也將第一階段徵文截止時間延至10月5日,獎品相當豐富,誠摯歡迎您參與,也歡迎有興趣之網友參賽、投稿,比賽詳情請至「金心戲選」http://www.wretch.cc/blog/hualienkhlh。

  11. 我真的很好奇你跑了那麼多台東的地方都是坐
    客運嗎
    記得我們開車中都沒看到公共運輸有經過
    對於偏遠的地方
    常常第一個注意就是
    有沒有公車站牌
    那天去了蘇澳回程行經高速高路往下看時
    發現宜蘭真的是環保的城市
    一路上只見路燈
    住家的燈有些沒打開
    有些開了一盞燈
    俯瞰下去黝黑的天空只有幾戶人家
    重要的是也沒看到人…很好奇人都去哪兒
    台北真的是人多車多房多
    版主回覆:(09/22/2010 06:37:08 AM)
    對阿 幾乎都是哦! ! 不過真的是台東人阿~~~
    隨性! 公車超不準時的……….
    花東真的比西.北部這些環保不少!…..
    人哦….都出去玩了.. 都來花東了 人很多耶..
    多是觀光客……..呵呵€~

  12. 你好,好喜歡你的攝影作品,尤其是那兩張小朋友在火車上看窗外的照片
    光線超級美
    想請問一下,你這系列的照片適用什麼樣的底片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