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中部中台灣

苗栗。漫步雲端過七夕


C+MINOLTA X-700 + Ferrania Solaris 200DNP100.png

很早就覬覦這在山中的紅色城堡……滿滿的紅磚…..
前些時間想來可惜剛好公休3天…….這次能成行也是個偶然的緣份..呵!
這間的位置還真不太好找…..還好還好…不然就沒有現在眼前的這些圖囉..
山多的苗栗…很擔心會陰矇矇…下雨……….  BUT。
今天天氣超熱….太陽也很大………..

非假日來就是比較少人…..我喜歡到一個地方後不馬上坐下點餐…
而是先四處繞繞….因為此時通常人較少….
若想拍照還可以不用趕…..也比較不會有莫名的路人甲乙丙丁入鏡..
用餐完後還可以去散步…….再去剛剛喜歡的地方…….多轉個幾圈..

跑到三F去悠晃時驚見來這拍婚紗的新人…
他們就介於2F要往3F的入口….既下不去又想偷拍….
就這麼剛剛好….

雖然我的角度和拍出來的成果絕不會和攝影師一樣…
這幾張還算蠻喜歡的  哈~~~~

來這趟輕旅有遇見一對來這喝午茶的老夫妻….
穿著情侶裝…..兩個人都拿著一台單眼…..聊著天…
一起有著同樣的興趣-攝影….        好棒…………
請他們提供email……..打算把照片傳給他們……

笑起來真是可愛 >//////////////<

這裡據說是以義大利維洛納那羅密歐與茱麗葉為模型..
我覺得也蠻像以前去過的 [ 綠葉方舟] ……

漫步雲端…..想起很久以前有部電影很喜歡…
漫步在雲端 (A Walk In The Clouds)…
帥氣的基努李維….美麗的葡萄園…………………離題嘞.(XD~)
–   –   –   –   –   –   –  *

先這樣吧….夏天雖然拼命的玩…..但打字卻有些懶洋洋..
所以最近文章..回留言…都好少字阿….哈….
等冷一些再來補充^____^

==============

ADD & TEL: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遊雲路22號  / 037-879085

3 thoughts on “苗栗。漫步雲端過七夕

  1. 嗯我又坐到沙發囉
    開心ing
    還有好文好圖看真好 ^^
    版主回覆:(11/12/2010 02:45:56 AM)
    阿哈…….我這沙發很好搶的啦 哈~~XD…..
    不過….你的沙發從哪學來的….???
    我也是泡過大陸論壇後才知道這名詞咧……..呵.

  2. 哇~你拍的好仔細哦
    看起來就很讚
    那天我就真的發懶了XDD
    原來這裡挺漂亮的耶
    下回有機會我再去補拍~
    版主回覆:(08/20/2010 11:33:34 AM)
    ^__< 哈 哈 謝謝啦…. 讓你心動想再來也不錯唷~~~~呵…..

  3. 台灣總是有那麼多迷人的小地方~~很嚮往啊! 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呢
    版主回覆:(08/27/2010 01:19:15 PM)
    ^^有機會一定要來哦 我帶你逛逛
    不過要提早和我說 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