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滴卡麥拉桑

夏日祭典‧第一站:二眼カメラ組合+覆皮+背帶+實拍

   玩相機 , 絕對可以和浪漫畫上等號。

                                    晴天的微笑 , 是祝福我們的這趟旅行。

       搭乘著火車晃到了台中… 參與了這場夏天裡的   「夏日祭典」
在幾週前 我們在FB上七嘴八舌聊著夏天裡好想要有西瓜..煙火..涼麵..浴衣..
隨心的幾句話在大家心中發酵著…小小的心願悄悄地變成目標..
這個夏天因為夏日祭典..變的好迷人…

       熱情…炙熱…不管天氣..內心..都很熱…..

       把這個組起來後 , 我又多一台底片機哩………(開心)
Brains 用心認真準備著背帶與覆皮的材料…聽說熬了好幾個夜晚..
這種執著…是讓這這些種種變美的另一種魔法…

       因為喜歡 , 所以執著…因為執著 , 所以堅持……

            冰涼的海帶..小黃瓜..涼麵…是我們的午餐…
好好吃…既涼快又溫暖……涼在心頭、暖在心底….

           認真的作著記錄….想要完整的分享給不能前來的はる…
希望藉由照片與文字…讓這裡的夏風把思緒都吹到她那裡..

      唏唏簌簌的吃麵聲…混搭著私語談笑聲…….
相機還沒組完…氣氛已瀰漫著喜悅的分子…..

                                                              阿~好棒。

                  相機不光組裝…她也要有衣服穿…
黑色的塗在覆皮上…咖啡色塗在背帶上…..
臭臭的強力膠讓人暈眩….可是貼了皮的相機好有質感…

         熱熱的天氣…喝著一杯又一杯的水…烏龍茶..紅茶..綠茶…

              專心的組裝好各自的寶貝…..
親手的東西無價……認真的心情也無價!

                        要裝上第一捲了耶….Brains的kodak留著..
裝上我很多的Fujifilm X-tra400…
她也會為自己的起程感到高興吧…!!!

             有著酒味的冰提拉米蘇…..有著成熟的味道…
看著滿滿的粉….不自覺就想為它畫個表情…..

                                  這個表情…是最自然的反應此刻的心情…..

              有著滿足..肯定..勇氣的笑顏……
讓夏日祭典的第一站華麗揭開序幕…….

                            喜歡刻章的朋友們合作完成這張明信片上的相機
很榮幸我也參與了其中一個

              七月裡有個關於  夏日 生活 旅行   的迷你攝影聯展
精心的佈置給我好大的驚喜…..喜歡這樣的新裝….
好喜歡好喜歡……

               這些美好留在下面幾站慢慢分享……..

                                   因為這些 ,      夏天讓人期待 。

      ========== 2010.08.04  新增實拍第一捲 ==========

            FILM : FUJIFILM X-TRA 400

         

          

          

          

          

          

18 thoughts on “夏日祭典‧第一站:二眼カメラ組合+覆皮+背帶+實拍

  1. ^________^
    好棒喔~~~
    這天我跑上跑下的
    能記錄到的其實很有限
    從妳這裡剛好可以看到很多漏網鏡頭~
    借我分享呦
    版主回覆:(01/01/2012 12:18:57 PM)
    ^__^ok唷~~~
    其實在整理的時候…會不斷的想起當天的畫面..
    然後就會不斷的在心裡說…這個少拍到啥…那個也忘了拍…
    ex老師…ex背帶上色的動作……………………….etc.
    果然有時候美麗的畫面還是會只能留在心中阿~~~

  2. 感覺真的很棒 ^^
    玩相機一直都是很浪漫的呀…
    看樣子eva的夏日祭典還有很多站
    好期待唷 >/////<
    版主回覆:(07/14/2010 01:56:07 PM)
    恩..至少5站...^^

  3. 那是日本雜誌組裝的相機嗎?
    我也好像要買..但是沒$$
    希望可以看到EVA分享拍出來的照片:)
    版主回覆:(07/16/2010 12:31:05 PM)
    是唷!!!
    錢喔..慢慢存呢?...
    等沖洗出來後會在這篇分享..&^^

  4. 今天新聞有報導這個照相機耶
    說台灣賣了一千多本
    不曉得有多少人拼出來了
    版主回覆:(07/16/2010 12:33:30 PM)
    哇...很可觀阿..
    但我覺得不止耶..XD~
    應該7成以上都有完成….

  5. 話說我同事今天也在問我那相機要去哪買
    也是因為有看了新聞的報導
    看樣子似乎會越來越多人去買呢
    版主回覆:(07/16/2010 12:35:30 PM)
    報導的影響力真大……..
    不過這就算不拍…也會是很棒的裝飾品..
    但也因為這樣…底片又有生意了….
    也不錯~

  6. 這幾天只顧著寫文章,
    都不知道你動作這麼快把夏日祭典第一站寫好了
    好感動喔>_<
    有夢, 然後實現,
    真的很美~~
    謝謝你們讓我看到這一幕
    最後一張是雙眼相機的觀景窗嗎?
    好特別!
    期待你的相片~
    版主回覆:(07/20/2010 02:29:01 PM)
    ^^ 好希望你有天能夠參加呢..
    對阿…那就是觀景窗..不過左右相反…
    要適應一下…..
    底片拍完了…過幾天會拿去沖….
    這次..大家都好棒…….^//////^

  7. 阿阿~~~可以問妳一下嗎:D
    妳是去哪買的阿?
    我也好想要買
    可以告訴我嗎?
    我怕找到不太好的賣家….
    而且是日文原裝的耶…
    好想要噢~
    可以告訴我嗎=)
    謝謝妳
    版主回覆:(07/20/2010 02:33:14 PM)
    這是朋友幫忙買的喔…
    但現在誠品就有了…
    可以去找找囉….:)

  8. 我買到了=D
    也組好了~~~
    好開心噢
    但…這是我第一個底片相機
    我不太會用底片….
    可以的話
    教教我好嗎:)
    謝謝妳=)
    版主回覆:(07/25/2010 02:35:57 PM)
    底片安裝…要記得卡好尺孔…..^^
    ps 留言問問題請留下email或blog web喔…..

  9. 原來雙眼相機拍出來是這種感覺啊,
    倒數第二張我覺得很有衝擊力,
    有一種在林子裡探險的感覺呢,
    這樣的調性, 也好美~~
    版主回覆:(08/12/2010 03:06:43 PM)
    大概是我拍完馬上就拿開..所以晃動到…..
    但效果不賴 呵…..
    第一次玩雙眼 很有趣….^__^

  10. 買很久了一直沒組….XD
    版主回覆:(08/12/2010 03:06:30 PM)
    找個時間組起來吧……
    蠻好玩的耶..^O^

  11. 阿阿~好美噢x)
    好期待我拍出來會長怎樣~
    不過還沒拍完36張不能拿去洗
    不知道會不會曝光說…
    問問妳噢
    這相機沒有數字
    那妳怎麼知道
    已經拍完36張沒?
    版主回覆:(08/12/2010 03:04:24 PM)
    ^__^ 你好~~~留言最好留個email或著blog web喔….
    謝謝你這麼支持呢..

  12. 在你blog看到這台~~
    對我來說有某種吸引力
    也許是覺得自己也想要擁有一台
    馬上上網搜尋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上網找到了
    已經下訂~~等著收到貨品
    好期待哦~~^^
    版主回覆:(08/12/2010 03:03:31 PM)
    呵 很好玩唷!
    祝你組裝順利….^^!

  13. 我也買了一台 光組裝 就花了 兩個小時 等我的 照片洗出來 在與您分享
    版主回覆:(08/17/2010 07:37:12 AM)
    ^__^ 期待哦~~

  14. 這兩天想去找一條皮質的帶子
    把這雙眼相機 背在胸前
    一定非常酷 !!
    版主回覆:(11/09/2010 02:23:50 PM)
    是阿 一定很搭 !! ^__^ 皮的都很有質感..

  15. 我剛買了~可是沒有背帶!總覺得缺了就不完美~請問那裡可以買到適合的皮背帶?還是可以自己diy?

  16. 看了好多人的二目先生拍出來的結果都不怎麼理想…
    在偶然的連結,連到了Eva~~~
    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美!! 很厲害!! 很棒!!
    我手上這捲二目先生的底片還沒勇氣去沖洗它…
    (因為我在按下快門的一瞬間,好晃… 手抖的厲害…)
    打算放棄它…
    可以請教Eva在拍的時候,手會抖嗎?? 按下快門那一瞬間速度要很快嗎?? 還是慢慢按下再慢慢放手呢?? (我有不信任這玩具相機可以拍照的心理障礙…>""<)
    如果要下一張,是不是捲半圈…(都是日文看不懂…)
    我好多問題,希望Eva可以幫我解答…~~ 謝謝!!
    版主回覆:(11/12/2010 02:40:06 AM)
    >///< 謝謝你這麼誇讚阿
    讓還只拍出一捲的我有點汗顏XD
    我在玩這雙眼相機前..其實已經玩過很多次底片機囉.
    也不乏幾台玩具相機…..
    拍照時不管數位 底片 單眼 傻瓜 玩具等等
    最好拍時手都穩一點 (當然還是會有晃的時候 照片就糊了..)
    光圈不大 光源不充足時 只能調慢快門速度
    但遇到無法調時 就會過暗
    我拍這時幾乎都是慢慢放耶 放太快相機這麼輕
    一定會晃……
    玩具機還是可以拍出驚喜的照片哦..
    http://liebeeva.pixnet.net/blog/category/1244588
    我個人就有7台玩具機 呵
    是捲半圈沒錯 但我會多捲一點點保險點..
    所以拍不到36張 有沒有30張都是個問題
    不過這種相機就算沒捲好不小心重曝了也很有FU
    ^_^

  17. 可以請問皮質背帶要去哪買嗎??都找不太到耶>"<
    版主回覆:(12/13/2010 03:21:53 PM)
    這是做出來的 我也不知道要上哪找耶…
    拍賣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