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地圖散步趣 · 復古迷人菲林調

新竹。La Tartinette 浪漫異國塔酊小館

充滿歐洲風情的任何景致……總最能吸引著我所有的目光……
從以前以來…….一直是如此……..
如果你問我日系雜貨風和歐系田園風… ….我會說都愛…
若真要2選1時……後者絕對是最愛!
從網路上找到一個人的blog介紹著這間小店…..
讓我當下決定要來這走一回…….>/////////<     大愛!

我們抵達這裡也差不多是快兩點了……
這時間有些尷尬…午餐好像有點晚哩…..下午茶又有些早哩…
但不影響….尤其連日來的午後雷陣雨沒有在此時下起雨來…
反倒還有些陽光….啵棒!!!呀比~
這樣更有置身在南歐路邊小酒館的錯覺啦   呵~啦啦啦…….

一進門Claire就已歡迎我們的到來…
窗邊的桌上也已擺好餐具及MENU…….
我前一天就已先行在心中點好餐點了所以菜單是讓自己反悔用的
但最後還是點我既定的餐點…..

這裡就如網路上看到的一樣迷人…..
卻更有臨場感……我以後家的廚房也要這樣子…..o((>/////<))o

                              

在餐點送來之前是一貫的拍照逛逛時間….
Claire很大方的說可以拍照…..我也很放心的恣意拍照啦….
裡面每一處的裝飾擺設…都有陽光歡樂的味道….

坐在窗邊聊著天…等著美食上桌….
也許是時間關係….店內就只有我們這桌客人…..耶~ 悠閒吶………

                              

小小一間餐館有著各國料理…
德.義.西.希.比.法…….etc…..頗琳瑯滿目的耶….

          瞧瞧我們點了啥?

              莫札瑞拉起士番茄烤三明治
西班牙蠟腸三明治
西班牙蛋捲
希臘茴香牛肉丸
義式飯糰

              富樂園櫻桃白啤酒

菜單上的甜點已改成隨機哩..視當天而定
我們剛好遇到  焦糖薄餅………

兩個女生這些吃下來…還真”撐”….-____-
雖然很好吃……啤酒好讚….
一點都沒有啤酒的澀味…超順口…
比利時啤酒果然棒!!

除了義式飯糰可以再鹹一些些外….
其他都很不錯呢…..(牛肉丸就需問朋友了:p)

焦糖薄餅好好吃……原本已經飽到不行的肚子不知哪來的空間…
一下就吃完了…..難怪有人說女人吃甜點是用另一個   哈!

對於可以接受很道地異國料理的人蠻推薦….
像我就是超熱愛………
價位整體來說有些偏貴……偶爾來嚐嚐也是很不錯…
是我的話還會想再來…..因為還有好幾樣沒吃過想嘗試呀…….

塔酊小餐館
新竹市東區仁愛街84-1號    03-5420972

12 thoughts on “新竹。La Tartinette 浪漫異國塔酊小館

  1. 好美的小店
    好棒的色調喔!
    好喜歡:)
    感覺有底片的味道呢!
    版主回覆:(08/12/2010 03:20:25 PM)
    呵….賓果…厲害哦…..
    還沒公布就知道是底片拍的….^^ 真的是唷~

  2. 疑。好可愛 的小店。來google看看..^__^
    版主回覆:(07/06/2010 03:09:59 PM)
    你會喜歡的…期待在你的blog也看到這間小店….^^

  3. 色彩好濃郁卻舒服的小店,
    覺得游泳圈的裝飾很有童趣呢,
    光看就有來到海邊的錯覺.
    而馬鈴薯那張…我也這麼做過,
    很喜歡這樣自然隨手不做作的生活感呢!
    版主回覆:(07/07/2010 02:08:07 PM)
    其怪…這相機難得這麼濃郁耶…..哈……
    每個小角都好喜歡……一捲底片很快就沒了@@
    馬鈴薯那張有點糊掉…挺可惜….
    原本haru也有這樣裝過….
    這種充滿小資..愜意..陽光的南歐風….
    實在愛極…..\^o^/

  4. 牛肉丸不錯啊,香料味很濃,只是如果吃太飽就會一直有牛肉丸的味道在嘴巴裡
    版主回覆:(07/07/2010 02:11:20 PM)
    哈…..跑來解釋一下了…..XDD

  5. 真的好棒的地方喔!!~
    每個角落都好精采喔!^^
    版主回覆:(07/07/2010 02:11:45 PM)
    對呀…這裡處處都是心頭好….
    太喜歡了……^^

  6. 新竹竟然有這麼美麗的地方,下次去新竹除了去好日外,
    又多了間風格小店去拍拍照、吃吃美食了~好棒!
    謝謝妳的介紹。
    版主回覆:(07/16/2010 12:25:38 PM)
    ^__^ 不客氣….
    屆時可以分享喔....很想看其他人拍的哩...

  7. 一點進來就覺得好溫馨>///<
    相片跟部落格很對味呢
    我喜歡˙///˙
    版主回覆:(07/16/2010 12:32:15 PM)
    ^_^ 阿~飄飄然..
    很喜歡聽到人家喜歡我blog的風格..-////////-

  8. 好棒的店喔!
    要去~要去~
    版主回覆:(07/16/2010 12:34:36 PM)
    嗯!很美又可愛….
    絕對值得去..
    若擔心太貴 可以去吃點心就好.

  9. 喜歡!喜歡!
    我要去~~
    住在新竹都不知道新竹有這麼讚的地方
    (但還不知道啥時有時間可以去….)
    找天偷懶來去偷閒一下~~
    版主回覆:(07/30/2010 02:13:44 PM)
    ^^嗯嗯 要找一天去逛逛喔…..
    雖然有點貴 我覺得也是很棒的體驗…..

  10. 我也最喜歡南法風小店
    一定要安排一天來這兒!!
    順道去城隍廟口吃吃滷肉飯!!
    版主回覆:(08/17/2010 07:36:33 AM)
    哈哈,這間店和滷肉飯 整個風格相差真遠
    不過都一樣好吃~
    這間店附近還有個法芙嵐 蛋糕也很好吃哦 !!
    你有機會有可以順道去,裡面也超美的
    我上次去沒有拍很多 所以就沒有單獨寫篇文章
    期待你鏡頭下的塔酊 一定會讓我看了想再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