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戲劇煲集中

動畫。玩具總動員3 TOY STORY3

24147491.jpg

        (( 內有大雷 ))

        十多年了啊…..相隔真遠….我們都已長大了….
第1集是NNNNNN年前看的…劇情有些忘記…沒來得及複習..
之後的第2集都不清楚有無看過..總之劇情忘的也差不多哩…
看完3後我很高興我壓對寶了…..! 還好朋友也嚷著要看這部…
pixar 真的把我們所有赤子之心都喚醒……

        劇情一開始就是一群玩具們的整救大戰……
正當邪惡豬排博士派猴子大軍要來消滅胡迪時…畫面停在小時候的模樣..
歲月不斷的交替…..轉眼間安迪已經面臨要上大學的年紀哩…..
小狗狗也成了行動緩慢的老狗狗….
隨著年齡成長….淘汰了好多玩具…
剩下的都收在箱子裡很少碰….
就連他們精心設計的手機妙計讓安迪打開箱子..
卻依然沒能讓安迪再度拿起他們玩…….

        這些玩具該如何呢…帶去大學..收去閣樓…丟棄….
媽媽給了他三個選項的選擇題……..
當安迪決定把胡迪帶去大學..其它收進閣樓時….
我想到我也有把波比(我的熊名)帶上去大學…..
那是多喜歡才會做的呢……..

        因為一場陰錯陽差…玩具們誤會安迪不要他們了..
無論胡迪怎麼解釋…都不相信……
偶然被帶到陽光拖兒所..大家都以為會迎向美好新樂園..
有好多好多小朋友等著要玩他們…..
一心相信主人的胡迪不願意留在陽光拖兒所
輾轉被邦妮撿到….才知道拖兒所裡有著不為人知的層級..
展開一連串逃離陽光托兒所和焚化爐的總總刺激冒險旅程..
在焚化爐那似乎以為沒救了…..
這份15年來培養出來似家人似朋友的情誼….
在這些玩具賦予人性化的同時…..也牽引了彼此的羈絆..
彼此一個牽一個….令人動容….

 

   

 

        從小我們有許許多多的玩具娃娃…我們為他們取名字..
賦予他們個性….要他們做怎樣的角色……
其實這正是反射我們自己的個性說…..
充滿個性的玩具們將是最堅定的朋友….

        任何有感情的東西到了再見的時刻都會有所不捨…
雖然故事的最後玩具們一定會脫離險境…..
重回安迪家的玩具已打算在閣樓渡過往後的日日夜夜..
胡迪卻因為安迪媽那不捨卻無比堅定的擁抱而在紙條上寫下
讓所有玩具們有新的歸宿…

        車子開往邦妮的家……
猜到了胡迪希望安迪把他們送給會珍惜他們的她..
只是當他告訴她:「他們對我很重要,所以我希望妳能好好照顧他們
在大樹下坐著一個一個介紹這些玩具們….

 

        

 

        看到胡迪也在最下面時有愣到….
我猜他心裡一定在想….不是放在College的那箱嗎…
邦妮欣喜再見胡迪伸手時…安迪卻不自覺的收手…
猶豫的心情不言而喻……..雖然不捨…
但相信邦妮也會同樣珍惜這群有珍貴回憶的玩具們…

        草皮上的玩耍追逐…..邦妮抓著胡迪的手揮動著…
目送安迪一人離開….
好感動、好溫暖、好揪心的一段….T__T
平實張力十足….意義雋永….
沒能陪伴在你的大學生活…
把玩具們留給另一段新朋友、新生活…新主人….
相信胡迪他們與安迪會永遠活在彼此的心中….

        這部淚點和笑點真的很多….都在戲院內直接大笑…
芭比和肯尼的柔焦相遇….巴斯的熱情西班牙模式…..
變裝的肯尼……好多好多…幾乎全片…..
種種的精采等著親眼看過的你們~~~~~
不會失望的………..

        我想要把1~3集一口氣全部再看一次……
雙手大拇指推薦!!!!! 超好看!!!
((但不希望有Toy4…這集的收尾已是三部曲最完美的結局!))

8 thoughts on “動畫。玩具總動員3 TOY STORY3

  1. 不敢太仔細看…怕被雷XDDD
    版主回覆:(06/30/2010 12:56:07 PM)
    哈…那等你看完再來看…一起討論~^^

  2. 等好久終於出第三集,最近才去看,超感動的~一直哭說…
    版主回覆:(06/30/2010 12:44:00 PM)
    有些點真的會讓人想起很多…..也有不少人是邊哭邊笑…
    真的超感動…….尤其是那種分離的不捨……

  3. 聽樓上說!
    很感動,我真的很好奇呢!
    版主回覆:(07/02/2010 01:25:15 PM)
    天使媽媽不要錯過這部囉……..
    是我看過這麼多部動話類的電影中…..超感動&好看的前三名…..

  4. 我也剛去看完正想打篇心得
    toy3真的好好看:)
    版主回覆:(07/02/2010 01:27:37 PM)
    哈! 期待阿雞的心得喔….. 一定很好笑….
    喜歡你的生動敘述….^__^

  5. 不知為何
    我對玩具總動員的興趣一直不大
    對先前的一二集其實也沒什麼印象
    但是在看見許多推薦的影評與眾人的迴響後
    讓我不禁對玩具總動員三有了一窺究竟的欲望
    於是前陣子特地抽空去瞧瞧這部讓大家讚不絕口的電影
    順便也來個3D初體驗
    哇哇…..
    真的是很棒的一部動畫
    每個場景每個細節
    都再再令人會心一笑
    甚至感動落淚啊!!
    真的是"大"推薦…..
    喔….
    小丑先生也挺搶鏡頭的啊~~
    版主回覆:(07/02/2010 01:28:38 PM)
    恩!超讚的.....
    我從電影院出來感想很多哩...
    可惜文筆不好..無法形容更多..冏..
    但和朋友們絕對大推薦!!!!

  6. 我今天去看了!!!真的超好看也超感動的!!!
    發現我的哭點和Eva的很類似:p
    還有媽媽看到安弟空空的房間就抱住安弟決的很不捨的那段
    看了也很有感觸Q___Q
    我在看到安弟向邦妮介紹他的玩具們的時候哭了
    可以感受到玩具和主人之間的情感:)
    巴斯的熱情西班牙模式真的讓整個電影院都笑翻了XDDDD
    版主回覆:(07/16/2010 12:30:08 PM)
    恩….介紹玩具給邦妮那段是我最感動的地方…
    又好笑又感人的動畫..太棒了..
    皮克斯真棒….>////<
    芭比和肯尼的橋段也超好笑…….

  7. 期待已久的片子…一定要去看!(不過看預告片覺得肯尼的穿著很娘XD)
    (版大您是不是曾在德國待過一段時間?)←跟主題無關= ="
    版主回覆:(07/20/2010 02:31:03 PM)
    恩超棒的動畫…在心中名列前矛了….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