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東部東台灣 · 復古迷人菲林調

宜蘭。礁溪溫泉輕旅

004.jpg

MINOLTA X-700 + PERUTZ PRIMERA 200 SOLARIS 200.png

沒有多餘的行程….只想慢慢地…..

 

一直要找時間來去宜蘭礁溪….
說真的這趟旅行我是撿到的  哈!
雖然天空不作美…
卻也不太影響興緻….

因為我們主要是來泡湯
洗去前陣子的忙碌….
這兩天…真的很愜意….

003.jpg

002.jpg

009.jpg

005.jpg

006.jpg

008.jpg

011.jpg

019.jpg

016.jpg

015.jpg

013.jpg

018.jpg

回程的時候去了趟四季花緒和香料廚房…

021.jpg

啊~ 好想在礁溪多泡個幾天….

4 thoughts on “宜蘭。礁溪溫泉輕旅

  1. 哇~~去好多個經典景點
    下點雨也很有慢味道^^
    版主回覆:(07/16/2010 12:28:34 PM)
    ^^嗯呀……有些感覺只有雨天可以體會…
    但多半出遊還是喜歡好天氣…..陽光濾鏡太惑人了….>////////<

  2. 哈~小椰子也去啦..孩子出門玩最開心了~都不會盧呢^^
    宜蘭一直是我想去的點
    我的旅行一直是慢遊,不喜歡安排密密麻麻的行程
    雖然這幾年一直推廣慢遊
    但真正能從心底慢下來的人..還是不多
    我最近在想,旅行的意義究竟是什麼呢
    只是為了讓心好好的休息
    然後, 再帶回一顆美好的心
    繼續著忙碌..再期待著下一次的旅行
    對我而言..是這樣的呢
    在城市裡的咖啡館泡一個下午
    對我而言也是旅行:)
    所以阿,即使遠遠的跑到墾丁海灘~只是吹吹海風…也就夠了
    ^______^
    版主回覆:(06/30/2010 12:45:46 PM)
    哈哈 是阿…..他還真喜歡出遊……很興奮 ^^
    嗯..真正慢的有時候很兩難…尤其出國…
    又想放鬆..又想多看….好矛盾阿 哈哈…..
    能解決的就是多玩幾天…..嘿…..
    旅行的意義…我有時很想開篇文章看大家的感覺…
    大家對於旅行的意義一定都不一樣…….
    在城市的小店旅行我也好愛…….
    要多多發掘小店…

  3. 這色調好好看喔~~
    呵~去宜蘭步調一定馬上就變慢了~
    我也好想去旅行
    在今年夏天!!
    版主回覆:(06/30/2010 12:52:28 PM)
    看到你說的野餐….>/////< 粉心動…..
    我身體裡一定好多好多旅行細胞…
    雖然都被現實有點困住…..
    再累積多些….想要衝動遠旅了…………….>/////////<
    夏天旅行….就想到南半球…涼些… 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