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滴卡麥拉桑

Eva’s SLR life : MINOLTA X-700

M
I
N
O
L
T
A

 

X-700.png

x-700

這就是前幾天分享照片的相機本尊..
是入手一段時間的SLR….
自從開始玩底片機NIKON FM後….
就對這份感覺迷戀不已………

相中這台很久很久…..也問過不少賣家…..
不是不滿意就是賣家因為面交時間橋不定不想等先賣別人….
總之還是老話一句…沒緣…..
最後就是現在看到的這台…….

她,有點年紀…..卻風采依舊…….
替她穿上去年在日本買的蕾絲背帶…
(另一條在NIKON FM上.)

這趟宜蘭礁溪溫泉慢活之旅…..
帶著她與RICOH GRD3一起……….

試圖帶回所有美麗的瞬間..

4 thoughts on “Eva’s SLR life : MINOLTA X-700

  1. 好期待Eva的照片:)
    我後來也去書局翻了你說的那一本介紹GRD的書
    看完就想存錢買GRD了….>///<
    版主回覆:(07/19/2010 12:19:22 PM)
    對吧對吧..>///////<是本超級勸敗書…XD!

  2. eva~
    我最近也想要學攝影
    我是一個初學者
    可以給我些意見可以去哪裡學嗎?
    版主回覆:(06/17/2010 03:34:31 PM)
    哪裡學哦…..我沒有找過老師學耶…..
    除了之前的針孔攝影…因為要知道怎麼做..
    我的自學過程就是上bbs找攝影版 google yahoo知識…等等
    都是關於【知識&資訊】…..很好的免費來源……
    再者,書局可以多翻…通常都是翻那種很生活風格的….
    說教技巧倒不如說像是看別人拍的照片…
    當然有時間也可以翻那些拍正妹的啦..
    (= =" 只是很少會有動力翻完整本..)…至少對人像方面多少有點概念.
    相機攝影類的日雜….有時候也會買……
    網路上很多人喜歡分想照片…..多看看別人拍的…….
    這些都【多看】的功課…….
    最後…最最最重要的是【多拍】…..
    無論數位..底片….都是要多拍….藉由多拍的過程也多【想】….
    想怎麼樣的角度好看….什麼模式…多少曝光量..快門速…
    都有可能會改變一張照片的…"感覺"……
    我常常一個畫面…會多拍個幾張…甚至不同相機…..
    也許剛開始會怎樣都抓不到感覺…拍不出自己喜歡的..
    這都很正常…..多多去拍就對了………
    當然數位類的會比傳統類的省些錢倒是…..^^"

  3. eva..我想問妳相片裡的英文字型是哪一款?
    每次看都好喜歡
    可是都忘了問^^//
    版主回覆:(07/02/2010 01:41:59 PM)
    這字型我也很喜歡唷~~~
    名字是AKBAR…..^_^
    也是別人告訴我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