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地圖攝一年

光陰地圖 x 2010 , April

4月份title.png

 101/365‧【魚口鞋】

本來只是去換截角品,沒想到遇到超多喜歡的…
這個魚口鞋就是其中一個,最初沒有打算要買….
後來試穿後越看越喜歡…最後決定買回家XD………
女人阿~~~XD。欲看整雙可以點這裡

 100/365‧【椰子】

漸漸長大的小椰子也越來越能適應外頭的空氣
大家喜歡幫他捕捉照片,哈,單眼皮的小眼睛…
還是很可愛……..那個臉頰XD,他超會”冷笑”的…..

 99/365‧【包裝】

在大創買了好多好多的素紙…蠻多都是廚房用….XD
拿來包裝也是好喜歡的感覺,….
隨意撕的紙膠帶黏貼……我喜歡這種fu…

 98/365‧【橡皮章】

我真的很久很久沒刻印章哩,因緣際會下讓我重新刻印..
但速度很緩慢,我也想在悠閒的時候才慢慢的刻…
刻印章變成一種閑暇時才會做的事情呀…..

 97/365‧【茉莉花茶】

家裡自己種的茉莉花開花哩,很香!
採一些放在碟子上香香,心血來潮大家決定來泡花茶
偷偷A了兩朵起來…..洗乾淨放在花茶上,真美>///<

 96/365‧【收藏】

很喜歡很喜歡的一件T恤…箱子的…
是在某個夏天時買的,不過因為穿的次數有點多…
所以還蠻舊的,到可以淘汰的地步…..
所以打算拿去回收,不過因為這個圖案放了很久
最後決定把它照起來………..

 95/365‧【泡】

才說過我這陣子迷上抹茶歐蕾~摩斯這個也想買很久了
最近買回來打算今天下午時泡來喝 ^__^ 耶~~~
不喜歡抹茶直接喝的苦澀味…那是大人的味道:P
加了牛奶後味道溫和許多,超愛!

 94/365‧【牆上風景】

喜歡把照片洗出來貼在牆上,
最近把一個朋友送的花圈也貼在牆上…噢。很適合耶!
你就在這吧^__<

 93/365‧【好吃】

這家在桃園大廟旁的中崎餅家很有名….
每次太慢訂就會買不到,最喜歡那個布丁蛋糕…….
不過不會常吃就是………:P 會肥XD

 92/365‧【新嘗試】

以往煮義大利不是白醬就是紅醬,曾經玩過青醬..
但頗失敗的,上次學到了好吃的作法改天要來複習
清炒的方式還是第一次嘗試,恩….好有台式的味道XD
其實我覺得義大利食物應該是僅次日式、中式吧
最能讓台灣人接受….

 91/365‧【葡萄】

姊姊說她喜歡這種美國葡萄,
我卻喜歡那種皮可以直接捏的….不過葡萄含很多鐵質
女生需要多吃  ~:D

 *以下彩色的月份就可以直接點圖連到那月的光陰地圖喔~~^^

          Jun.png

Jul.png  Aug.png  Sep.png  Okt.png  Nov.png  Dez.png

4 thoughts on “光陰地圖 x 2010 , April

  1. 牆上風景很好看耶!
    貼上花圈的紙膠帶也很合適,喜歡這種感覺~
    我兩種葡萄都愛吃喔:D
    版主回覆:(10/14/2010 03:29:29 PM)
    那個膠帶是最近買的XD 哈!
    紙膠帶太容易讓人上火……..(轟轟轟)

  2. 我也愛吃可以捏的葡萄~
    薄荷涼酒裡放一點葡萄應該也不錯吧 XP
    版主回覆:(04/07/2010 01:58:41 PM)
    對耶,這我有想過…..在那天的時候
    下次試試看,好喝再告訴你XD
    我打算哪一天想來亂亂調XD

  3. 布丁蛋糕我還以為是那種有布丁在上面的蛋糕XD
    去他們首頁看到了實體
    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版主回覆:(04/07/2010 02:04:14 PM)
    哈。真的很好吃,
    下班才回家整個蛋糕只剩下不到1/10……=口=
    我家太多老鼠了XD

  4. 這次做了薄荷涼酒
    味道不錯
    但是用錯香檳
    紅葡萄的顏色太重..整個涼酒的顏色變成暗紫
    好醜喔 >_<
    那雙格子魚口鞋很美喔
    下次見面穿來吧^^
    P.S.包裝袋上也有格子裝飾? 真是一系列格子到底了, eva 可以當格子代言人喔 XP
    版主回覆:(04/07/2010 02:03:37 PM)
    可是我看起來還蠻好喝的感覺耶,有不同的顏色 我相信背後是光源的話
    還是會很美的^________^ 只是自然的光澤是最美的!!
    魚口鞋也是試穿了後發現很喜歡XD 哈
    發現真的是有緣還是會看到的,那天本來是訂另外一件衣服
    結果拿鞋子時看著店員拿了另外一件衣服準備掛回去,
    剛好被我看到@@" 試穿後我就直接換成這一件了…………XD
    下次見面時穿這走過去不知道腳會不會酸XD 不過再看怎樣穿給你看~ 哈
    包裝提袋就是她們家的袋子阿,我是覺得蠻精緻的XD……
    我是她們家的會員XD,格子很多種,這家是我最喜愛的~~~
    **^_______^**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