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迷人菲林調

有義大利味的午後時光

       期待這天,已經好久好久…….好久
在之前好像就曾經說過…未來的某一天大家來聚會,
而我們真的去實踐了……就在充滿陽光悠閒的星期二。

       一早就搭著火車南下….,這天陽光普照,暖洋洋的…
老天給了我們一個很棒的天氣, 心情真是不言可喻……

 

0000.png

         [  在陽光的親吻中,我們一行人度過著義大利棉花糖般的好日。  ]

                相約的朋友們…..齊聚星期二的Yokoneco 美食饗宴

                                             

        與Jane在一樓巧遇,
此時我正慢慢的邊拍邊晃到yokoneco…..
逛著麗莎工坊的時候見到Joan……
不約而同想到這應該就是神秘人士吧…..嘻~

        一上樓去就先遇到可愛的小祐…看到滿桌的食材…
陽光下的yokoneco還是一樣的迷人,好喜歡。
sandra正忙著繼續前置作業的準備,
再過幾分鐘,就要揭開派對的序幕,好期待哦!!

                                              

        聽著sandra說著食材的挑選,準備,採買….等等經驗的分享
早上才從市場上新鮮回來的材料,還活跳跳的咧…
我們耳朵聽著,嘴巴說著,眼睛看著,手上拍著….好忙碌,
從鮮姑濃湯….生菜沙拉,芥茉籽油醋醬….
水果薄荷涼酒………雞腿排……..青醬……義大利麵…
小祐不時的來插花,氣氛真的很棒!

        聊著天,走來走去橋位置拍照,做好一樣就試吃…
此起彼落的笑聲瀰漫著整個空間…..
真有種很自然再不過的熟悉感,像是久違的好朋友聚會…..

        吃吃喝喝之餘,還學到了好吃的青醬該怎麼做。
義大利麵的煮法撇步。美麗又簡單的調酒該如何調配…

              [  很多時候 , 料理也可以是一個很美麗的休閒  ]

                             [     , 真是超美的顏色   ]

                  [    如果說,食物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那麼,親自料理的食物更是如此   ]

        經過一翻料理後,肚子早已咕嚕咕嚕哩,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水果薄荷涼酒,野菇濃湯,雞腿沙拉,麵包…
一桌豐盛的菜餚攤在桌上,要開動了呀…

        等等,在吃之前我們還有一件事情,噢~不對,是兩件…..
一個是拍照…..另一個是乾杯….. salute! cin cin~
愛極了午後的陽光,超棒的濾鏡…..喜歡有這樣的背景為襯托…
灑滿陽光調味料的食物,更增添不少美味。

                                               

                                              

                     [   Grazie! 感謝這一頓美味的食物  ]*

        吃著盤子精光,抹著滿足的笑容………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呀,撇見時鐘那頭已經指著快要三點多了說….
大家還意猶未盡,繼續聊著天…看著這裡的一切一切…
前幾次來都沒能好好的欣賞,這次終於如願以償~

        還有冰淇淋與北海道啤酒同場加映…..
好想讓時間靜止多一會兒………..在此時‧此刻。

        改天,在風光明媚的好日裡,再來相約吧!

        後記:這兩捲底片都是第一次上場,色調還頗喜歡的
因為不喜歡用閃光燈,室內怕拍出來太暗…
快門有時只開1/15…或1/30
還好晃的不會太嚴重…..也還好有些糊糊的我很喜歡!

                 從中午前就一起待到晚上….大家才依依不捨的道晚安再見~

         * 讓音樂陪伴這陽光般的回憶吧!

12 thoughts on “有義大利味的午後時光

  1. ㄚㄚㄚ~~~太美一番~~~~~
    心都要醉了~~~~~
    版主回覆:(04/07/2010 01:46:38 PM)
    是這裡太美……….>/////////< 超愛這裡的陽光。

  2. 就說我不po文嘛..
    eva 照片好美喔 >_<
    那天也真是這麼美好呢:p
    色調我也好喜歡
    小祐那幾張照片超自然的~~大大喜歡
    下次再約,別買車票了 XP
    版主回覆:(04/03/2010 01:17:07 PM)
    我相信Jane介紹起來一定也很動人
    因為這樣美麗的回憶都會在我們心中永遠留存,
    感動會讓文章增色不少^^,真的是很美麗的一天呢….
    天氣好,心情好,食物好,人也好~~什麼都好 哈!
    小祐有幾張只能留存在腦中了..
    因為跑來跑去,對焦速度不夠快>__<
    沒照到 呵 今天除了來學&吃料理外
    還是個業餘的狗仔隊……專拍可愛的小孩XD
    下次我們就在那打地鋪好了 不買車票了XD 哈哈
    這建議不錯哦…ㄎ…

  3. 好高級喔=)
    廚師級的食物 看了我都餓了
    這種聚會真好耶
    小女孩好可愛喔=)
    有不少鏡頭^^
    版主回覆:(04/03/2010 01:21:32 PM)
    哈,很美味哦^^ 我也很喜歡這種聚會…..
    一種會讓人想要多抓緊一些時間的感覺
    小祐超可愛的……….>////////< 拍了不少 hoho~

  4. 這底片拍出來的感覺真棒
    到處都充滿陽光的感覺
    讓我也好想買一台單眼的來玩玩….
    版主回覆:(04/03/2010 01:23:41 PM)
    這就是底片讓人迷戀的地方哩~~~~
    因為色調是數位還有軟體做不出來的真實感…..
    陽光是因為本來就很多。大家的相片也都好明亮XD
    太喜歡午後的陽光!!-/////-
    歡迎進入單眼的世界,看你想要以哪方面著手
    DSLR或SLR………….
    先去翻你的老爸或著叔叔舅舅們有沒有古董相機 呵!

  5. 那天好想伸出手來拿相機喔~~
    謝謝eva幫我記錄了這麼美的畫面~
    讓我能專心的投入~
    結束後
    還能透過eva的鏡頭
    在螢幕上回味一下當天的幸福時光~
    版主回覆:(04/03/2010 01:31:12 PM)
    哈,我了解XD 不過sandra的手超忙碌阿
    很高興你喜歡我的紀錄哦^^,是這裡太美哩,好喜歡 真的…..
    期待下一場美麗的約會。
    ^__________^y
    到現在還在回味那天的美好時光。

  6. 食材、食器、女孩、美餚…
    所有的美味與盡興都在妳的畫面呈現了!
    可以想像你們那天的滿足與意猶未盡啊!
    真是場美麗的聚會。
    版主回覆:(04/03/2010 01:33:45 PM)
    謝謝Miaoyi…^^,改日再來一起聚會哦
    下次果實的約會,也要用著底片紀錄我喜愛的時光
    的確還很意猶未盡咧…呵
    不過結束了,留下無盡美好的回憶^___^~

  7. 我也喜歡紅配綠
    照片好編排好精緻:)
    版主回覆:(04/03/2010 01:38:17 PM)
    ^___^ 我也喜歡紅配綠..真美麗~XD

  8. 您好,恰好逛到妳的部落格。用底片拍出來的感覺真的很好耶~
    哈~害我也想在改拍底片。
    順道問一下,請問這首歌是誰唱的阿~~好好聽喔
    也想去抓來聽。搭配照片一起享用,真會讓人想到午後暖暖的陽光,很悠閒的時間
    版主回覆:(04/07/2010 01:53:15 PM)
    是吧?底片拍出來真的讓我迷戀不已。
    在我這發問需要留下emai or blog喔~~
    不過剛好我最近有介紹這位歌手,
    就在我最新的一篇文章中~^^

  9. 真是好棒的約會啊
    每道料理都充滿陽光撒滿陽光啊
    eva的紀錄讓人好舒服啊^___^
    版主回覆:(04/07/2010 01:54:46 PM)
    感覺和你約會也很棒呢
    上次看妳們的照片也好喜歡~~~*^^*
    很高興Amelie喜歡我的紀錄…呵

  10. 好舒服的感覺
    不管是照片、料理或是可愛小女孩
    都讓人感受到慵懶幸福
    真是一場超棒的聚會
    版主回覆:(04/07/2010 01:55:42 PM)
    黑阿,這種聚會來個千遍也不厭倦^^
    我喜歡這種慵懶感,因為很舒適…..

  11. 這篇用的底片是那一捲啊….
    我看你那滿滿的底片就很好奇….
    我有乖乖留blog..(平常沒留的說…哈)
    版主回覆:(04/11/2010 03:02:33 PM)
    第一排的小字就有說明哦….^^
    看到沒用過的底片就很想嚐試……哈…
    !

Leave a Reply

